close

喔我真的還活著而且活得好好的orz
只是感冒吃藥有點無力所以沒把舞會紀錄打上來O_Q

等我明天有空而且腦袋正常點就把這篇改成舞會!!

※重點→嗯,主持人很嗨而且很猛,社團都很讚,DJ讓人很想打
然後就是國小同學、公館、刻了Rain Sword的戒指、腳底板抽筋跟晚間10點多的同學消夜。

喔媽咪妳真的太有爆點了XDDDDDDD(不對)

~~更新完成~~




我來嘗試寫寫看簡短版的遊記好了XD!
(謎:感覺一整個超不可能的XD#)





首先、是到公館去找久違的同學們(其實久違的只有一個)


一到就先發現我久違的高高XD  人高又穿著紅背心真的很顯眼XDD

不過講話沒有什麼不順,感覺就像是國中的假日約出來玩一樣www

再來因為另外兩隻還沒來,所以我就拖著高高先去看車站牌XDDDDD
一邊走高高一邊拉她的白長襪,然後腦袋冒青筋(誤)的說長襪為什麼一直掉!?

再來是說要給她媽載所以拋棄我的小豬XD
這一隻是最常看見的啦,因為家的距離超不遠的,回家時間也差不多www

最後就在等那隻老是遲到的兔子娘...下次她再遲到的話就把她門牙拔下來好了XD#




後來媽咪來了,在樓梯那裡閒聊一下之後就出發ww
順帶一提是這三個傢伙都穿著制服,尤其是媽咪的制服我看到眼睛都亮起來了(喂)
我不是差別待遇、而是我天生就是個帶控特別喜歡看好看的人穿白襯衫+領帶的人XD
(所以我對小剎愛很大?)(不太對)


後來在公館到處走一走,繞一繞我們決定去頂呱呱?
然後,吼,頂呱呱的炸雞一整個冷掉的感覺 囧,很不好吃啊ORZ


結果這群穿著制服的孩子又不想要穿著制服去學校(我是本來就沒穿)
於是居然跑到人家頂呱呱二樓沒開燈的地方換起衣服來了 囧||||
我還聽到柱子後方的兩個女生其中之一回頭看了一下,再回頭對另一個女生說
「欸妳看後面那兩個女生在換衣服耶」
後來連小豬都一起換了 囧||||


我沒穿制服的原因?
有定時收看(?)本雜誌(不對)的人應該都知道我為了換衣服爆了什麼糗事 囧
就是顧慮到這點所以老娘沒有穿制服哇哈哈哈哈XDDDD(炸)


後來搭上了671,一整個覺得自己應該搭個251或252的,嘖嘖="=
結果我們在路上一半就累了XD
吼我真的老了這樣XDD


後來到了,我嚇一跳,隊伍往兩邊排,感覺好長啊一整個 囧




  一堆店面       入口    入口             有天橋    
人人我們人人人人人人人人收票口門口收票口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公車站牌                      斑馬線





大致上是這種感覺 囧(其實我們學校「給車走的」門口真的很大 囧)
然後入口就是平常給我們進去的兩邊小門,大門則是關上避免有人衝進去XD


後來刀子打電話給咱,然後咱就開始上演尋黑衣人記(無誤)
一整個很妙XD  然後因為在網上常聊所以也沒多說什麼,要回去找他們的路上
看到了可可、阿勇等人(人好多 囧 目前的同學)
因為她們排的算很前面,所以我就問說可不可以帶她們到那邊排,
獲得准許後我就把人帶過去了,後來想想我寧願排最後呀O皿Q!


後來進場,我很HIGH的衝到了滿前面的地方ww|||
有點興奮地期待開場

後來人似乎是進得差不多了的樣子,以我160的身高,我轉身看不太到後面還有沒有空位
我們的熱音主唱(二年級的學姊)上台開唱


我抓著高高(還是誰)狂叫:


啊啊啊啊大無限SUMMERDAYS啊啊啊啊!!!



開場耶開場是大無限的SUMMERDAYS啊啊啊!我整個很嗨(爆)
(因為之前弄到手的歌剛好是演唱會VER跟這次很像我就很嗨XDDDD)

AND再來是一首咱不太曉得的歌但是會唱(炸)XDDDDD

AND!!! 那個很嗨很猛很會跳(?)的主持人說


「(前面一大串)再來歡迎我們的香水女王--!」


當那位一上場我整個愣到而且笑倒XDDDD
校長、妳好可愛XDDDDD(對不起我很嗨)



再來我就很想說、

OH DJ你想拖時間也不要一次拖這麼多,
你可以分次慢慢拖的好嗎,一次放個四、五首歌像話嗎!?

本來很HIGH很不錯的氣氛你一放這麼多首歌就全部跑掉了 囧
本來啊,說不好聽一點我們來這裡是看表演的不是聽歌的 囧
就算放出來的音樂不錯HIGH,但請顧慮一下氣氛的問題吧 ORZ
4、5首歌,我們至少有一、二十分鐘是在有點呆愣的情況啊=_=


附帶一提,此時我們站在中間超擠的 囧RZ
而且重點是前面好多高的人啊啊啊啊啊啊 ˋ皿ˊ(火)
頭頭頭頭頭都是頭啊ORZ~~~~~~~
所以我們必須不斷的踮腳再踮腳、脖子都快斷了ORZ
這時候就只能恨自己怎麼沒有多長她個3公分O_Q(小豬的體會尤其深)


然後我忘記是哪一場表演,剛開始沒多久,整個場面呈現這樣的狀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舞台________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倒倒倒倒倒倒倒倒倒倒倒倒倒倒倒倒倒倒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倒倒倒倒倒倒倒倒倒倒倒倒倒倒倒倒倒倒倒倒倒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倒倒倒倒倒倒倒倒倒倒倒倒倒倒倒倒倒倒倒倒倒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倒倒倒倒倒倒倒倒倒倒倒倒倒倒倒倒倒倒倒倒倒倒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倒倒倒倒倒倒倒倒倒倒倒倒倒倒倒倒倒倒倒倒倒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倒倒倒小豬倒倒倒倒倒倒倒倒倒倒倒倒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媽咪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高高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不知道是哪個白痴(爆)跌倒引起骨牌效應還是什麼的,
總之人轟轟轟地就斜著往我們這邊倒下來 囧  我還是勉強才站好的 囧~~


...不過一下子視野變得超寬敞XD
也虧上面的人能夠鎮靜的繼續表演,真是好強XDDDD


景美舞瘋跟手語社一整個SEXY,是說之前舞瘋的表演一半音樂突然被砍掉=_=
搞得上面的人突然ㄎㄟˊ住的感覺,不知道是怎樣=_=...
不過很讚,後面還有再上來把它給跳完,一整個FEEL就是GOOOOD!


人潮擁擠,而且還有人不斷往前進=_=
搞到我擠得快要發飆吼人 囧RZ  旁邊沒多遠的女生也一副不爽樣XDD
而且空氣很悶熱,我以為在室外就還好
這時候站在我們身後的刀子就幫了我們大忙,他的扇子真是好物啊(淚)!!

刀子我好感動!


其他學校多數不是手語就是熱舞,建中成功&附中還有松山
基本上表演都很精采,只是為什麼手語社挑的歌都是粵語取向 囧?(至少我聽起來是這樣)


手語社是什麼!?
就是邊以手語比出歌詞、帶著燦爛的微笑一邊跳舞的社團,很讚!


但是為什麼松山派出來的都是男性啊?像附中就是男女一起出場(我記得是這樣)
雖然大部分都很帥(喂)  不過我覺得既然學校有男有女,表演也就該如此吧?


後來經歷過那個DJ的歌洗禮之後(實在很火大,我看見很多人丟螢光棒想打他XD)
很多人期待(我只有一點點)的南拳媽媽登場--!


老實說其實因為人頭很多還有那麥克風異常的小聲加上我沒啥興趣,
所以不是很記得他們唱&說了什麼=_=
外加上同行的三人也沒什麼興趣,小豬只想看LARA,所以我們就退出
超級擠的人堆跑到外面去
然後夭受的發現...


靠夭外面的空氣真是太新鮮啦啊啊啊啊啊~~


我應該很少吸到冰涼的空氣會搞到我這麼感動的(爆)
而且後面挺空曠,喵的在後面視野反而很好(只是台上的人小了些)
得到了超級充分的空間,我開始亂蹦亂跳伸展我快要僵硬掉的身體 囧


我、我、我應該最後才進來就好!!!(捶心肝)


結果後來還被國小同學喊了,我一時間還認不出她
(其實也算是國中同學,因為隔沒幾班,雖然很少打照面就是)
到最後直覺性的喊出一個名字,結果對了 囧
她變很大啊>_<!!(至少我覺得ORZ)

後來跟她閒聊了幾句,聊聊近況之後就說掰掰XD
下次我要叫船長去找她(喂)


我們出去大概是八點半左右吧,出去之後先去對面買個飲料
買完之後(因為人很多),從景美人潮慢慢出現了,我們就想說趕快去坐公車
結果後來因為一些因素考量(喂)
就決定先去搭坐到公館的車,結果呢等了好久ORZ

後來我們聊著聊著就講到媽咪的學校,中崙
我很高興的把媽咪的糗事再說一次給刀子聽,結果就被媽咪追殺了XDDDDD


後來撘到了車,坐上去,那幾個慢郎中實在是=_=...
我很好心的把佔到的兩人座讓給那三個小孩坐(很妙的光景XD)
那三個一副想睡的樣子,我就說「到了再叫你們」XDDDD
接著就站著跟刀子聊,講一講還是差不多繞著景美大安NGM打轉XDDD


再來到了萬芳醫院站我嚇一跳,心想該不會坐錯站,不過車子名沒錯的 囧?
於是去確認了一下才回來繼續哈啦www
然後趁車子停的時候偷偷照著三個人在睡覺哈哈哈XD 刀子說我缺德XD


後來到了公館就把那三人拍醒,醒了的小豬還很驚恐的說啊啊啊錢掉了3.400掉了
咱才先跑去跟司機先生說麻煩等一下,司機先生也很好心&很和藹說沒關係XD


後來下車,我跟小豬還有媽咪是同路的,於是就目送著高高跟刀子跟他們說掰掰O_Q
刀子是還好,因為他家也只是住在我們家附近(雖然有一段距離但畢竟是同區域範圍內)

可是高高就、住很遠在台北市O_Q...嗚嗚高高妳不要走O_Q(被打)


本來想說要不要在公館找個東西吃一吃再回去
結果我走一走突然棟住腳步,因為看到戒指攤
我一直都是很愛戒指,大概是因為耳環跟項鍊是體質關係不能戴吧!
(其實也不只是這樣=_=)

找了找戒指,由於我一向都愛素面的,所以就找了一個素面的戒指
老闆卻跟我說那490,我一聽臉黑掉就搖頭
這時候另一個看起來比較老奸巨猾(無誤)的老闆出現,然後就說可以算400啦
還可以刻字這樣,刻字算送妳、我們還要貼一百給刻字的人喔(這樣跟我說=_=)


拜託 囧||,撞死我也不相信我到別攤找不到同樣的戒指,400.ˇ.?
其實不是付不起,只是覺得自己不想花太多錢去買一個自己知道價值差不多在哪的物品
是說刻字要錢這點我確實知道啦,所以後來談一談用另一個價錢成交ww


我就高興的寫了Rain Sword在紙上等他刻XDDD


結果沒想到我在跟老闆洽談的時候媽咪居然看上了另一個戒指,害我愣了一下
而且那個戒指看起來...欸...看起來不像是她會戴的 囧
AND那個戒指...感覺在別的地方也找的到,好歹我看過不少極相似的戒指 囧
要四百。
可是娘沒錢(她手上提了一雙要COS用的鞋子 囧)


她的眼睛看著我,借我啦--


我...我...我  囧|||
我吃飽很閒的想跟老闆再談一下價錢,說乾脆湊七百XD
不過老闆用很機車的理由駁掉了-_-;  還說、說我得寸進尺 囧?
要不是我那時候累了一天腦袋太鈍,我搞不好會跟她說我不買是你的損失(爆)
雖然她要灌迷湯的對象是媽咪,媽咪也確實很想要,但手上有錢的只有我 囧
還一直慫恿我拿錢咧...果然是""闆。當朋友就要阿莎力 囧?

莎妳大頭(爆)

我這時候突然體會了小時候我家老媽看我的心情(爆飛)

後來我不敵媽咪跟小豬所以就拿錢了 囧RZ
欸欸這四百塊妳什麼時候要還我啊,嗯等我NDSL存款還欠四百的時候就去跟妳要XD
(自言自語)


                --------------

老闆說:「
這是轉運戒指喔,轉了會好運(好像是這樣說)
媽咪很高興的把戴在尾指上面的戒指轉來轉去

    --------------

目前在看這篇遊記的觀眾們請牢記這兩句話↑  XDDD


然後我們也放棄了吃東西(因為十點多了一些了)
結果要離開戒指攤的時候還看到阿勇...阿勇旁邊是...XDDDD
阿勇這麼晚跟人家在那邊逛公館妳意圖為何(爆)


這時候離公車站牌不遠的我們看到了偉大的254
正想追上去的時候(事實上只有我,現在我看到公車幾乎是反射性的跑 囧)
卻發現後方不遠處的兩人沒追上來,我只好又走回去,然後看到小豬扶著媽咪


「啊啊啊我腳底板抽筋了兩邊都抽筋了!!好痛----」


我愣了一下,然後開始沒良心的大笑XDDDDDD
不過應該是已經痛到沒辦法走路,我說妳抽筋到底是抽到什麼程度啊????
我們說要扶她去旁邊捷運站的樓梯坐著她不要,說不能動動了會痛死
(捷運站的樓梯離我們不到十步的距離 囧)
我說要背也不要 囧    欸欸用背的是會弄到腳喔?


媽咪一直在那邊好痛好痛好痛的喊,最後乾脆在路中間坐下 囧(人走的路!)
我真的很沒良心就在那邊笑,不過還是很關心好不好XD?
這孩子連鞋子都脫了 囧    吼反正我就是間歇性在那邊笑笑笑XDDDD

因為大概在去景美的那班公車上,媽咪也有說她腳底板抽筋(汗)
不過就沒這麼嚴重

結果過沒多久,不知道是我們三個裡面誰提到


欸會不會是妳的戒指XDDDDDDDDD」


轉運戒指!把好運轉掉啦 囧!?「欸趕快再轉把好運轉回來啦XD」小豬如是說
我是直接叫媽咪趕快拿去退貨好了XDDDD

剛買了一個「轉運」戒指就轉到腳底板抽筋,俄羅斯輪盤也沒這麼強XD


後來媽咪好了,我一整個還是笑得很無力,糟糕我笑點越來越低
然後冷靜下來以後就想到,那孩子坐在地上一直喊好痛好痛的畫面
其實我沒有想歪,不過我還是噗的一聲笑了出來(爆)
(好孩子不知道我在說什麼的話也不可以去問大人喔)(羞奔)(爆)


坐上了公車,我一整個還是很想笑,但因為已經很累了所以就沒有笑那麼誇張XD
對不起媽咪我把妳的糗事說出來了XD




因為媽咪比較晚下車,手機又沒電,我很想跟她說如果又抽筋請大喊救命 囧
後來我就說如果到家請打給我這樣(這也是一個伏筆???)

我跟小豬兩個人走一走走到橋頭了,照理說是應該在這裡分開的(路不同)


不過我們兩個死小孩決定要坐在那邊吃東西吃一吃再走XD(也要買消夜回家)
我們家這一帶的好處就在這裡,很多早餐店都是晚上開到早上,很讚的XD
嘖嘖十點多快十一點了啊XDDDDDD
兩個人在那邊吃東西,一邊吃我一邊拿手機亂拍,一半還沒電我換電池XD


因為我這小孩沒有這麼晚還跟朋友或同學在外面吃東西啊之類的過,
所以有點小HIGH,又加上小豬是國中同學,讓我有一種老友相聚的FEEL(爆)
不過感覺很不賴,只是說我在上大學前大概沒有這個機會了 囧
(謎:上得了大學嗎妳)(把謎拖走)

話說我第一次看到蛋餅加豆芽菜,一整個很新鮮XD
我吃一吃,嗯,其實不賴XD


後來媽咪打電話來,我正在點東西&小豬的東西 準備要帶回家。
我聽了電話一整個笑出來

欸我跟妳說喔,剛剛搭公車啊,公車突然緊急煞車,然後我扶著桿子
 妳也知道就是好像整個人繞了半圈的感覺,我又覺得腳底板抽筋了耶,還好沒事



孩子妳的腳底板出毛病啊啊啊啊~~~~ 囧
(我媽說是因為體質太冷)


後來差不多十一點又多一點點,我就跟小豬說掰掰
回家被小唸了一下,沒事XD





後來因為人殘腦殘手也殘所以就沒有打,就留到現在打啦~~~~~

呼,我剛剛好像說過要打簡短版遊記的說 (摸頭傻笑)



肯花時間看完這篇跟重點沒啥相關的遊記的你們真的很感謝喲>ˇ<!!!
(文裡有三分之二都是在自HIGH XD!)



啊啊我不行了,落跑睡覺去 囧!



各位晚安!おやすみなさ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