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口氣把回覆回完了哼哼哼有沒有很厲害(自得)

 

話說最近功課都處於死亡狀態,因為我致力於把手機遊戲全破完=ˇ=

 

也處於聽到崇拜就會想噴淚的狀態,雖然好像跟我目前的狀況沒什麼共鳴,到底是怎麼回事

 

 

 

 

 

 

 

<<11/3>> 有點遺忘了

 

 

其實我有點忘記昨天在幹嘛,反正就是上課上課上課考試考試考試(???)

噢其實我最近記憶力很差眾人皆知的這樣:P

 

 

重點是我跟周威兩個人,去二忠留一留才將近八點這個人類就想回家了

然後我們就跑去後操場,超可怕的都不敢走文走(整個走廊都是鏡子,燈光只有緊急逃生的綠綠=_=)

在去後操場之前還跑回教室去拿球,本來想說會不會門鎖著,結果一轉就開了XDDD

周威很慣性的拿球在寂靜無聲的走廊上拍了兩下馬上被我制止=_=

 

 

要是三年級學姊眼睛轉過來這一棟的話我打包票一定是殺人犯的眼神 囧

 

 

兩個人很白痴跑去細雨綿綿後操場

禮堂那棟三四樓的燈都開著一定是在練羽球唉我羽球超爛的

然後周威此時此刻才發現原來景美有羽球社這種東西

嘖嘖嘖嘖嘖

 

 

重點來了

 

我們跑去球場那裡歡愉的投球,結果我因為沒戴眼鏡跟光線好昏暗結果十投九不中
(好啦我承認這一半是我太爛了= =)

 

後來周威也有某一點投了大概二十球沒中

 

結果她就發現一個方法

 

「垃圾!」她歡愉的笑著對著球罵   然後就投中了

 

「原來這顆球欠罵」

 

結果周威就開始愉悅的嗆自己的球,重點是這顆球大概是M

嗆完以後十投九中超強的

 

不過拿我來嗆球是什麼意思妳這王八蛋XD

 

 

 

 

 

 

11/04】衰毛的早上

 

因為沒什麼內容所以空行要空大一點  突然覺得我還真悲哀=_=

 

唉唷 反正今天我突然間很籃球覺得自己很好

 

早上有點晚了,去公館等車,結果在公車站對面

 

看見252 251 671 253   愉悅的依序跑掉251還跑了兩班)

 

我整個人就只想尖叫,但還是死瞪著紅燈沒說話,心底已經幹了千回 囧

 

後來在公車上面遇到阿扣學妹跟混帳小米

後來的曲折離奇我已經整個人重複很多次(死)

 

 

就我愉悅地買完火腿蛋要從小倆口閃人之際阿扣來電話 我臨危受命(誰才是學姊啊混帳XD)

又買了一份火腿蛋  噢噢噢  然後升旗就遲到了

 

 

重點是那個白痴還不回自己教室也不回我們教室

先跑去學妹教室結果就遇到了教官還被記...超衰的= =

 

 

頓時覺得人生無光XD......................

 

 

 

 

中午的時候去打球結果跟不認識的學妹打但學妹好強好強

總覺得我在拖累另兩隻呀(淚奔

 

 

該死我一直讓球擦手而過這什麼鬼(抱頭)

然後還沒回場就拋球 雖然不可思議的中了真可怕!

 

 

 

噢噢然後下午體育課又上籃球,三步上籃真的我從國二斷斷續續上體育課練到國三

 

來沒有成功過

 

我歐為死沒辦法同手同腳第三步就上籃   結果今天好像有進步XDDDDD

但沒進半顆球是真的=皿=

 

 

 

毛毛好強看穿學妹的10001招,下次要剋死人家嗎XDDDD

 

還有今天體育課我是白痴自己隊友球哈哈XDDDD

 

 

 

衣服中午下午各濕一次然後又乾了 真是無奈今天忘了帶運動服差點被孕婦巴死(無誤)

 

 

 

還有今天下GR2的時候有稍稍認識了毛毛跟稟稟稟的朋友 :)

二溫人XD

老實說之前還覺得她好像有點兇=3=

但交談三句之後我完全一整個可以理解稟稟稟跟她很好的理由哈哈哈超愉悅的耶XDDDDDD

 

 

很好玩的人 :)

 

 

只是我忘了問名字=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