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メ-リクリスマス!!!(亂打)(喂)(完全不對)(文法或時節都是)


啊喔不對,是Happy Moon Festival!!(你外國人喔)


咦喔,中國一點來說就是中.秋-節-快.樂啦~~~!!!(這樣才對)


(…我為什麼要自己吐槽自己?)(ORZ)






中秋節這種節日是沒賀文的!(噓聲)


我可是認真的喲!不要以為我是開玩笑的呵呵呵呵!(群毆)






好啦其實我是很想寫,但礙於連假這種日子,功課多得有點變態,
而且我已經浪費了6.日兩天沒做事,整天閒閒了,現在…一定得看點書 囧|||
(更何況功課都還沒寫啊媽媽啊)



再說…賀文這種東西一天到晚寫一寫都不知道到底在賀啥ORZ
或許是該把自己的腦袋沉澱一下,看看下一次寫出來的東西會不會有什麼好的不同吧




目前未結的有CP、HtH、The East、為誰詠唱之歌、傾櫻之時。


前三者很緊急,而且彎轉很大,考驗腦力(雖然出來的東西依然是ORZ 囧)
後兩者因為是無聊新開所以還OK,目前完全不開來打也不會死w...

嘖,一個不好HtH會變成短篇呢.....



一年級就面臨學業危機這可怎麼辦好XDDDDD
(月夜:妳倒是很樂嘛?啊?)
(我:……等等,妳現在是死亡狀態耶?怎麼會在這……)
(月夜:(掐脖子狂搖)妳也知道啊啊啊!?妳知不知道被冷凍符咒冰可是很冰寒的!妳這死小孩!我要小剎啦!)

(我:嗚喔喔--不要不要,我答應妳沒多久妳就可以解脫了好不好啊嗚嗚嗚嗚~~咳咳咳……)
(月夜:這還差不多!)





呃咳。


嗯,先拉到別的話題上好了。

雖然很久以前就知道可以在網路上線上聽廣播,不過真正想起來是今天的事 囧

聽了一小陣子才知道現在年輕人都在聽什麼啊(…?)

現在跟以前常聽的幾乎都是92.1或是91.7而已(目前91.7放送中)



HITO RADIO(91.7)


飛碟聯播網(92.1)
(在右上角._. 厚我找一個線上收聽找好久ˋ_ˊ)




然後請不要管他說什麼MEDIA沒有就不能用。咱家MEDIA壞很久了還是能聽啊 囧


是說讓我比較光火的是剛剛的PEERCAST,
因為心血來潮想聽聽日本的廣播電臺,於是就找到了這個軟體
裝好了之後發現其中一個電台都在放像是KOTOKO、島みやえい子、MELL等人的歌
(心想→應該幾乎都是動漫歌曲吧 ̄﹏ ̄) 所以就很開心的點下PLAY


喔買尬的是怎樣沒有用啊啊啊(抓頭)
後來才得知,這是很難連的啊......(默)
我家的評寬應該還算OK了說,但是還是沒有辦法連到的樣子
據說就算連到也不一定能好好聽,可能會斷斷續續的啊啊啊啊ORZ......

附帶一提,日本的線上收聽廣播都是預錄好的,資訊無誤的話,LIVE電台非--常少._.
我只在資料上找到一個LIVE的電台而已( ̄︿ ̄)




喔喔喔對了,大塚愛要發新片耶>﹏< 日方9/26...
LOVE PEACE(沒聽錯的話)

今天聽到的是烏雲之歌
噗,光聽到歌名就一整個可愛的感覺(笑了出來)





今天大概就這樣啦,這篇文打完的現在已是12:00!
中秋節囉>ˇ<!!




祝大家中秋(MOON)(Festival)快樂(Happy)!!



哈哈XD




各位,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