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因為我愛妳。
 
 




 

 
  吶,小剎。
 


  我說,妳的背影好讓人心疼,我不想只是看見妳的背影。
 


  就算在最後那一天,不知是在蔚藍的天空之下,還是在漆黑的夜空之下,我連妳的背影都來不及看到──那時我居然如此的懷念起妳那凜然的背影,還有那一雙我曾見過的潔白羽翼。
 


  我說,妳的微笑好讓人安心,我不想總是讓妳安定我……
 


  我也想成為能夠安定妳的存在,雖然現在已經不可能了──而我居然發現,原來我是這樣的依賴妳溫柔的微笑,深深的依賴。彷彿妳已經成為我的空氣一般,沒了妳,我便會呼吸困難。
 


  妳總是走在我的身前,不讓我遇見危險的存在。無論是在哪裡,無論我會不會有危險,妳總是在我身前,卻不是在我身旁。
 


  在妳的心中,我是怎樣的存在呢?不管如何,我都好想問妳。
 


  但妳的背影,已經消失不見。殘忍的、突然的,消失不見。
 


  就像是天秤忽然失重的劇烈擺動,我的生活也跟著妳的消失而全部失序。
 


  如果說妳的離開是有理由的話,可不可以親口說給我聽呢?──我好想再聽聽妳那溫和好聽的聲音。獨一無二的,妳的聲音。
 


  如果妳給我一個機會,讓時光倒轉到好久好久以前,讓我站在妳面前,說出想要挽留妳的理由的話……
 


  那我會說。
 



  只因為我愛妳。














--

好懷念啊~~(爆)  這一篇好像是今年新年時候的東西了說。
還記得新年的時候在台中還把舅舅的鍵盤給不小心弄壞了(潑到水XD||)

在這裡發暢快多了!(其實一樣啦)XD


在家族發的時候,loght13大有提過對於這一篇(單篇)的感想。
「有點像是心情抒發,小品類的文,但是看了覺得很舒服…」(我大概記得是這樣)


後來看一看也有想要再次改進的想法,只是說,卻找不到地方可以改。
其實完全不能說是無缺或是什麼的,只是就是真的找不到地方改 囧。
總覺得會破壞了些什麼,所以改不動半個字。


啊該不會是殘缺美吧(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