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族那邊沒什麼動力再繼續下去。關於貼文。

所以「只因為我愛妳」打算從這邊重新開始,當然,雖然沒動力那邊也是會繼續。
(因為家族要分段常常弄得我很亂……囧,是說這裡的分行系統也是讓咱開始賭濫。)

還有,有鑒於有人跟我說他看不懂The East Moon的前因後果,雖然一文多貼了,
我還是打算再把Konoka+Setsuna=…?」再貼回來老家。
We are的話,要視自己有沒有把坑填了決定。
所以最近有空就會開始作業,總之,屆時可能看到一天多文的情況,別見怪XDDD//

然後如果有事沒空(何),也會把之前遺落的賀文貼上來吧?(大多是各版亂貼…囧)

啊,對了,蒼翠相關或許也會放上,雖然只有兩篇XDD
(喔其實我好想轉載巴哈薔薇板上一篇文章!那篇文章真是很讚很經典,只是結尾有點ˊˋ…)

看一看自己的小說資料夾,哈哈,我果然是NGM永遠中心啊~~XDDD


                               其他,視情況補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