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認真的在想要扔哪個系列的。
剎木嗎?明書?明日菜&班長?明、明剎!?東剎+月夜!?還是CP?
不行不行。嘛、我想不出來了耶。
其實我今天一整天都在玩遊戲(是聊天),現在才突然想到要寫賀文。
該不會要我寫Angelina跟Belle的吧(轟飛)

幾經思量,我還是愛著剎木的(咦)

傳說中的情人節賀文!七夕XD!
 
 

Breakfast___


 
  這是一個晴朗無雲的好日子。
 
  但打開新聞,聽說離我們沒多遠的台灣,剛有颱風過境呢。
 
  「小剎──」
 
  突然間,身體被估計有一個人大的物體以強勁無比的力道撞擊,站在電視機前沒多遠的我向前踉蹌了幾步。
 
  「啊,大、大小姐?」這麼一大早就用這種方式喊我,實在是有一點驚人。
 
  問我怎麼會認得出來?放眼整個麻帆良學園,會這麼叫我的也只有大小姐,明日菜則是一早就不在了,應該是去送報了吧。況且,我想明日菜除非是腦袋突然壞掉,否則是不可能用這種方式叫我的。
 
  「咦耶──又叫我大小姐!我不理妳了喔?」兩隻手掛在我的脖子上,以著甜美的嗓音口出威脅之言的,正是我的大小姐。
 
  呃……不、不,不是我的,是「大小姐」。
 
  有點令人頭痛的是,我被勒令不准再喊她大小姐,只能乖乖叫她的名字。
 
  至於我為什麼一大早會在大小姐的房間裡呢?是因為我們──我跟龍宮的房間被龍宮的仇家給整個破壞了。真不知道龍宮哪裡來的仇家啊,我很肯定不是我的。該不會是因為委託而招惹的吧?她一向很有判斷力的啊。這件事需要調查一下。
 
  原本我想跟龍宮一起去住校長安排的新式房間,不過,我硬是被大小姐跟明日菜給拖到了她們的房間來。想起來還真是有點可惜,就這麼被龍宮自己獨佔了一間房間。附帶一提,涅吉老師被抓到依文同學那裡修練,聽說五天不會回來。
 
  然後,我面臨了很恐怖的危機。
 
  昨天晚上──
 
  『大小姐,我看我打地舖好了。』我這麼說著,然後拿出明顯是被子彈射了好幾十個孔的被子。大小姐、明日菜以及我沉默了三十秒之後,我決定連被子都不鋪了。
 
  反、反正現在是夏天啊!
 
  『不行喲,小剎這樣直接睡在地上可是會感冒的!』大小姐搖了搖頭。
 
  『那,剎那,我把被子借妳好了。』明日菜如此說道,我則是說了聲「麻煩妳了」,接著……我看到我身旁的大小姐跟明日菜的眼神相交了大約五秒。
 
  接著。
 
  『………咳、嗯哼,剎那,我突然覺得最近天氣實在不太穩定,然後,我好像感冒了!所以我要蓋被子,不好意思啦!』原本半面向床的明日菜轉向我,用手抓了抓後腦杓哈哈哈地乾笑道。
 
  『啊……沒關係。那麼我睡沙發好了……』我的眼睛瞄向旁邊的沙發。讓龍宮睡或許會少一大截,但對我而言可是剛好。
 
  『不可以喔,小剎,睡沙發如果滾下來不只會痛,痛完如果睡著的話還是一樣會感冒!所以不可以睡沙發。』大小姐的表情很認真的對我說道。
 
  『……我睡相很好……』
 
  『不可以!我說會滾下來就是會滾下來!』嗚喔!被突然全身充滿氣勢的大小姐嚇了一跳,我再也說不出話來。然後大小姐才很滿意似的點了點頭對我說道:『既然哪裡都不能睡,那麼,小剎,我們就一起睡吧!』
 
  大小姐笑得好燦爛。
 
  看著笑容如此燦爛的大小姐,我不知不覺的點了頭。而後才想起大小姐說的話。
 
  ……
 
  我、們、一、起、睡!?
 
  『……這、這這這這這怎麼可以啊大小姐!一、一張床兩個人睡太、太太太擠了,我睡地上就行了啊!』
 
  我連在畢業旅行的時候跟大小姐同房時,都沒有跟大小姐一起睡過──啊不不不,怎麼可以想要跟大小姐一起睡啊我!這是不行的想法,絕對不行啊啊啊──!
 
  『不會啊!還是……小剎,』她板起臉,臉頰鼓鼓的:『妳嫌我胖?』
 
  『──哪有可能!大、大小姐妳這麼受、呃不是,是這麼瘦,哪會胖呢!』所謂的頭昏腦脹或許是這種情形?『可是這樣太委屈大小姐妳了啊,我、我看我還是去跟龍宮睡同一間好了!那裡有兩張床……咦?』
 
  我愣愣地看著面前一雙眼眶含著淚水的大小姐,然後視線餘光看到坐在床沿正在憋笑中的明日菜。
 
  為什麼不來幫幫我啊?
 
  『難道、難道小剎比較喜歡龍宮同學,不喜歡我嗎……?』大小姐那副泫然欲泣的樣子再度嚇了我一跳。好像、好像被淋濕的小狗,嗚!
 
  ……可是、可是如果跟大小姐睡的話……
 
  可是、可是如果不跟大小姐睡的話……
 
  『我、我跟妳睡!』
 
  坐在床邊的明日菜非常沒良心的大笑出聲。
 
 
  睡在大小姐的身邊,呃,我睡在內側。這真是讓人完全動不了的狀態啊,連要翻個身都覺得好像會吵到大小姐,嗚,可是不動又覺得四肢僵硬,好難過。
 
  ……唔……
 
  ……
 
  我將身體緩緩地往大小姐那裡移過去了點,輕輕的。我側身,然後小心地抬起頭,悄悄的、靜靜的朝大小姐的臉探去。……睡得好熟喔。
 
  我眨了眨眼,然後看見大小姐的嘴角彎了起來,長長的眼睫毛也微微動著。
 
  『小剎……好好吃……』
 
  啊……!難道、被發現了嗎?我嚇了一跳,正要乖乖躺下假裝睡覺,卻聽見大小姐低低地「嗯──」了一聲,然後便將身體側向床沿那邊。
 
  ……呼……原來只是,夢話啊……好險。
 
  等一下,我……很好吃?
 
  懷抱著疑惑,我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回到了早上的現在,我正呆呆的看著大小姐的背影。
 
  她──在作早餐。
 
  「對不起,因為我的關係還要讓妳多作一人份……」我原本想要去外面買的,不想要麻煩大小姐,不過大小姐說不准不吃她作的早餐……
 
  「不會啦,涅吉今天也不會回來吃呀,我每天都作三人份,小剎不需要道歉喔。」一貫的輕鬆口吻,她轉過身來面對我笑了一下。
 
  廚房沉默了下來,只剩下大小姐作早餐中的聲音。我上前去幫忙拿已經盛裝好的早餐到餐桌上,眼角瞄到了正在喋喋不休的新聞主播。……啊。
 
  「大、大小姐,聽說今天是中國的七夕喔!」
 
  大小姐似乎愣了一下,因為我看見她的動作稍微停了一下。「啊──那個喔?無所謂呀,二月十四日都已經不理它了,代表情人節的中國七夕當然也不想管囉!」
 
  「咦──為什麼呢……」話從我的嘴出口三秒後,我才猛然發覺自己真的有成為笨蛋戰隊後補的資格。
 
  「笨蛋小剎。」啊……果然被罵笨蛋了。「當然是因為沒有情人可以陪我過呀!難道說小剎有在過情人節的嗎?」
 
  大小姐一邊解下圍裙,一邊有些類似苦笑的笑著對我說道。
 
  「……沒有……」
 
  我有點心不在焉的坐在桌前,想把注意力放在眼前的早餐上,但卻完全沒有辦法,只能一直盯著大小姐看。
 
  「小剎?怎麼一直盯著我看?」或許我是盯到失神了,居然連、連大小姐已經坐到我的身旁,臉靠我靠得那麼近都沒發覺──
 
  多近啊!?那個、那個就是再靠近一點點就會接吻的感覺啊──!
 
  「沒、沒有,我只是、是……」我想不出理由啊!
 
  我們兩張臉的距離近到大小姐的額頭幾乎已經貼到我的額上,幾絡烏絲搔著我的臉頰,從大小姐的身上傳來陣陣香氣。大小姐的眼睛眨了眨,放送著無辜的訊息,嘴唇卻不懷好意似的悄悄上揚著。
 
  突然間,大小姐用手指點了一下我的嘴唇。
 
  「木、木乃香!?」
 
  「肯叫我的名字了?很好很好!」大小姐笑得既無害又燦爛,可是我能夠預想,如果明日菜在旁邊的話肯定又會大笑。「唉呀?小剎的臉好紅耶。」
 
  「……」我已經說不出話來了。
 
  大小姐笑嘻嘻地──就像是漫畫人物那樣子,雙手搭上我的肩,然後將我的身體往我的身後「嘿咻」一聲地壓下去。
 
  ……我可以叫救命嗎?不,現在是暑假,應該沒人聽得到。
 
  明日菜呢?……不,她好像很喜歡看我落入不妙的境地……
 
  「……木乃香……?」這時候的大小姐笑得好恐怖。有一點像是被依文同學拖去陪她玩的本國製電玩遊戲裡的最終大魔王。可是,還是很好看……
 
  「既然小剎都提醒我說今天是中國七夕了,應該就是在暗示我什麼不是嗎?」大小姐可愛地偏了偏頭。附註,是兩手撐在我身旁,整個人罩在我身上的大小姐。
 
  正當我還有點不明所以然的時候。
 
  「所以囉,被暗示的我打算向某個人告白──」
 
  「誰、誰誰誰啊──?」似乎緊張過度的我結結巴巴外加顫抖著嘴問道。
 
  只見大小姐一瞬間露出了似乎很無力的表情,然後搖了搖頭,既認真又正經八百咳了兩聲。
 
  「當然是妳啊!櫻咲剎那,我喜歡妳!」
 
  ……啊────!?
 
  我的腦袋突然間只剩下一片空白。啊啊啊?喜、喜歡我?大小姐喜歡我?這是最新流行的玩笑嗎?啊,一定是玩笑話!哈、哈哈哈……
 
  我的腦裡是這麼想的,但心中卻不知不覺地……
 
  覺得,很……很開心……很高興……甚、甚至,我……
 
  「為什麼?」
 
  「為什麼喔?」眼球上映著她略顯苦惱的神情。「因為……因為小剎真的很可愛嘛、然後又很帥氣,而且、而且還一直對我很好,為什麼……」
 
  她輕皺起眉,還嘟起了小嘴,卻越說越小聲,有一點像是在碎碎唸。但是好可愛。
 
  「唉唷!哪有為什麼啦!不用那麼囉唆!說,妳接不接受──!?」
 
  呃,這、這麼快就跳到結論了嗎?我有點驚愕。
 
  「我、我當然接受啊!」
 
  完全不經思考的就說了出口。說完才發覺臉上一陣燙熱。
 
  但是--就因為是木乃香。因為她是,從小時候就……一直在心中陪伴著我度過好多、好多日子的木乃香;因為她是,現在就在眼前觸手可及的木乃香。
 
  因為,在我的心中,早就已經……
 
  「好,那麼現在就舉行結婚儀式──」
 
  「什麼!?」我瞠目結舌,一時間完全無法反應。不過還是很勉強的擠出話來:「等等!那個、詠春大人跟學園長還有伯母都不會同意的吧──」畢竟……
 
  「什麼同不同意?」木乃香哼了一聲,一隻手伸到桌下,摸出了一把尺寸規模大得恐怖的鐵鎚。「就算不同意也會同意的,小剎妳放心吧!」
 
  ……木乃香好恐怖……
 
  正當我腦袋還處在一片空白之時,大小姐便把臉迅速壓了下來,然後我的初吻……呃,好像不是了,不過──我哪有時間管那麼多?
 
  「唔……嗯……」缺氧了!
 
  根本是被壓在身下的我只能就這樣任由木乃香吻著,然後在木乃香好像終於玩夠了的時候大口大口地吸氣。唔,不過,顯然木乃香的肺活量比我低,因為她平復呼吸的時間好像比我長。呃,我幹嘛想這個?
 
  「好,其實今天明日菜會去找涅吉直到晚上!所以,我們就盡情的玩吧──」
 
  什麼!難怪我剛剛一直覺得早餐少了一份!
 
  「等等,木乃香!我、我們未成年,這個、這個……」木乃香先是一把鬆開了我束著頭髮的髮圈,接著露出某種程度上已經可以被稱為奸商的笑容,啊不對,我怎麼可以這樣說木乃香……
 
  然後,木乃香很輕鬆的解開了我身上襯衫的鈕扣。
 
  「放心,這是秘密,我會很溫柔的喲!」
 
  木乃香的笑是一貫的燦爛。
 
  可是──
 
  我好像很不妙啊!
 
 



哇哈哈哈,祝各位七夕情人節快樂啊。

嗯,是說我本人到底要怎麼過七夕啊orz 算了反正以前一樣沒特別在過。
這一篇是我兩點半開始(本來準備去睡覺),結果突然想到趕出來的一篇文。
現在,四點半了。

好啦有錯誤敬請指正喔!


話說為什麼這篇小剎會被大小姐當作早餐處理掉呢?
那是因為2/14那一篇,咱以木乃香人稱讓木乃香被小剎給啃掉了。
此次為木乃香的逆襲(毆)


二月十四我用木乃香人稱讓木乃香被啃掉,
七月七日我用剎那人稱讓剎那被吃掉。



(毆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