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預期情況完全不一樣……

我以為我會哭,不過眼睛卻連一點點點點紅都沒有啊! 囧


另外,雜記已補完XD"



一定是因為跟賊船的船長一起走出來,學弟妹好像也不太熱情導致的XD
(賊船船長是某位腳踏車以及藍天綠地愛好者的別稱,
 因為這傢伙老是都說「這段路不會很遠啦」,或是把難度中等的事情,
 說成簡單到極點,因此本人常認為自己上了賊船,而她就是船長 囧)

話說我們一年級的實習老師還回來看我們,更重要的是……


   她熱淚盈眶耶!(她說的XD)


然後現在要去公館…買FF10的場刊,內附票(啊,是嗎?)
唉,一點畢業的氣氛都沒有 囧

下午補完ˊˋ




現在是下午補完時間。


跑去公館的某店問了場刊的事,結果得到的答案是「大概還要等一個多禮拜吧,快了啦」
要是以前有東西需要等,若不是自己真的很喜歡的漫畫啊小說的,要等就會覺得很煩,
(像是名義上是買場刊,實際上我應該只是要票。場刊是什麼其實我還不知道XD…)
可是今天居然莫名的
覺得「喔,一個多禮拜喔,啊--還好啦,沒問題的,那麼下禮拜再來一趟吧」
連自己都覺得很奇怪。 不知道是因為從我家旁邊那條橋一過就是公館很近所以無所謂,
還是是因為已經畢業了,也懶得要命的不考第二次,雖然要打工但是時間還是很多導致的。

接著想說關於「FATE」的卡片。
不知道是因為預想的跟現實落差太大,還是是因為今天沒看到木乃香的模型……不對,
總之就是不太高興。

上面寫著CARD GAME,是那種以畫面不錯的塑膠包裝裝起來的卡,一般同類型的各種卡片很常見。
看見了130元,原本還在想該不該拿130去換十幾張紙,後來想想還是買了,因為最近想要FATE的產品。
不過路途中(?)拆開它的時候,我好震驚 囧

該說是我對那種卡片的普遍常識不足導致期望太高,還是說它的包裝背面圖示騙了我XD?
紙質不如預期,卡片裡更出現了我看都沒看過的人物,一整個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 囧
在FATE的動畫畫質來說,是我覺得非常好的,卡片上的畫卻有某種感覺(?)上的不對勁……
總之我想拿去退貨。

可是不可能啊! 囧囧囧囧囧囧!

另外還看到了關於SABER的奇怪模型,似乎是泳裝?有點看不太懂,總之覺得那個破壞了SABER的氣質啊啊啊啊啊……>︿< 不會是為了滿足(嗶--)的產物吧?(炸)

不過FATE的小模型就很想買,做得不錯也很可愛,想要的角色都有(心) 不過當時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總之就是沒有買。 大概下次哪根筋接對地方就會買了吧XD"。

說到SABER,我想到一個小張的同人卡片。


  是明日菜(NEGIMA!)穿著SABER的衣服啊!XDDDDDD


沒仔細看還看不出來呢(笑)。是某位船長小姐看了看覺得怪怪的拉我去看,我左看右看思考了一下……
就看到了那「橘色頭髮」上的「黃色鈴鐺」(笑)。雖然畫得並不是非常像,但已足以辨識XD!

然後就討論起了為什麼SABER穿著「蓬蓬裙」卻還可以敏捷的戰鬥的原因。

最後並沒有結論,但是忽然覺得SABER穿那樣還可以迅速地跑來跑去,真的很厲害也很奇怪XD

話說最近出的小說還真多,不過很大多數都是自己看到封面就沒有興趣的,唯一一個看到封面而產生大興趣的
例外就是「GOSICK 2(其罪無名)」 那畫面實在是非常吸引人呀>ˇ<!

然後最近是在看賀東招二驚爆危機西尾維新斬首循環(斬首循環只看到一半而已,昨天才借)
話說驚爆的短篇還真是好笑到不行,目前看到第五集,裡面有三集是短篇集,一整個笑非常非常大XDD
斬首循環看到目前的想法(其實完全還沒進入重點)就是那位旁白實在很有趣XD
不過基於對推理小說的非熱愛……不知道今後繼續看的機率會不會低於零(啥)

再說說昨天某個非同學的朋友打電話給我。

友:我看了妳說的那篇CP (她很直接的就說了CP二字…XD)
我:喔--是喔,謝啦,感覺怎樣?還OK吧?
友:嗯,是不錯。不過我可以問個問題嗎?
我:啊?啥?

  友:蒼夜應該是攻,卡特應該是小受吧?

  我沉默了一下。然後回答她說我沒有打算在裡面「開花」XD……

  「不過如果真的要玩,那卡特當然是攻,蒼夜是受啊!不然卡特不是很可憐?而且卡特這種角色本來就會在XXXX的地方變成攻吧」這是第二個回答(毆)

  唔嗯嗯,總之我想不出來有哪個地方可以讓男性角色登場的 囧。真的。就目前來說。

  下次也要準備把變形的奇諾小姐放上來了XD 話說我們學校的奇諾(自己製作的人),
  就這樣被孤零零地留在教室了ˊˋ…… 希望新生不要把她毀了(泣)


  Negima!的木剎愛好會跟RozenMaiden的蒼翠同盟籌備中(啥?去撞牆吧)


不過基本上我還是最支持 木剎王道 。嗯。

(離題可以離這麼遠的啊… 我也真是越來越進步了呢(撞))



              卒業的今日到此為止。



話說我拿到Never Give up!的日文歌詞了>ˇ<,唱得很開心>﹏<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