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好像我EVER說過指考前不發文這種話,

但是上一篇一直擺在那裡感覺好像很積弱不振,

因為好像被很多人擔心了 :(

 

  真對不起,也謝謝你們(鞠躬三度)

 

所以我決定來個新年新氣象(大誤)

 

要反省要反省,人生的諸多事項

呼呼,5/1是個大日子(欸?)

 

如果老娘把實踐設計擺在第一志願會不會被打死啊?

然後指考不能填科大!!!我突然發現 囧

是說我想學的所謂商業設計,實踐沒有銘傳有,

但是我想去實踐……可是服裝設計跟工業設計還有建築設計,這…

請問沒有平面或商業嗎(淚)

台科大你想收我嗎?如果我考得好的話(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