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篇是巴哈新詩接龍自己接完覺得不錯拿回來放的 (舞)

 

 而纏是剛才的一時興起

 

 

 

 

 

 

 

 於是蜘蛛的腹部鼓脹得可怕

於是我的眼睛睜得不能再大

於是一旁的櫻樹隨著清風搖晃搖晃

 就 那一瞬間

千千萬萬千千的白色線條朝我潑畫而來

 驚著了的

 我 逃我奔我 跌

於是一絲一縷都在我身上成了蜿蜒糾葛的

 山水

 更成了繭

重重重重將我包住覆住勾住

僅餘一方見 那 搖晃不止的褐色雙手

 憐憫地為我

  落上 千 百 花 瓣

 妝點了

 

  和著淚水的一身蜷纏

 

 

 


 

 

 

 

 

 

 匆匆飄渺地  

  是我眼裡的兩輪迴旋三個跳躍四次擺手
  
 略帶急躁地
 
   是我眼裡的五回弄姿六次微笑七趟步伐
  
  舞畢
 
  妳軟軟地折腰一鞠
 
  軟綢黑髮之後
 
    是我被淚糊去眼裡的八次輕嘆九回淚流
 
  吶
 
   怎地如此無情
 
  若我是將雙手攤開、什麼也不要
 
 
 
 
  可否請君
 
 掬來
 
  一朵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