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久沒放東西上來我也忘了

這裡真的變成普通的網誌了

哈哈唉唉唉唉唉...

我對不起大家(噴淚)

但身為高三生的我沒有幾個新細明體能被搾出來了ORZ

 

話說我徵女人快點來找我,我認真的!年齡不限只要台北就好!!(噴)

(結果用刪除線卻還用顏色標起來是什麼)(自我吐槽)

哈哈哈 只是需要一個讀書的伴O_Q

看著桌墊就覺得很苦澀,一年前寫下的

要怎麼忘記一個人,我不相信時間,或許要靠愛上另一個人才能,但那是真的嗎?是真的嗎?

沒有人給我愛(淚掉)然後身邊的人瘋狂的在放閃光企圖刺瞎我已經弱視的心(血掉)

然後大拇指噴血了,然後過去那個總是好關心我的人走回她的世界了

梁靜茹跟盧廣仲,很微妙的組合,那首歌真是刺刺刺刺死我了跟我的淚腺

在人失戀之前都覺得情歌很芭樂很幹很智障寫的歌詞很去他媽的沒大腦(不過有的歌詞是真的很爛)

可是失戀之後就覺得每一句跟飛鏢一樣該死的正中紅心

對,是被血染紅的心

 

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

是否全無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