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胃痛   聽說是心理上的   所以其實我的胃不痛

那痛的該是哪?

 

傘下的是誰? 能被我遇見嗎?   妳能聽見我的聲音嗎?

 

 

有沒有那麼一天誰都不糾結,   有沒有那個世界我能笑著面對

 

只是想要誰在身邊陪我, 不是誰,不是who   而是   XXX

 

 

為什麼我又來了

 

 

 

我痛得還不夠嗎?

 

 

拜託離我遠一點,拜託拒絕我的任何要求

 

拜託

 

 

對誰都可以濫好人,對我不要

 

 

如果那條線就此斷掉   我一定會崩潰的       一定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