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9.20段考 3/22有人成發但我要去社遊嗎…

3/27咱生日XD

 

 

把到現在的人生大約的整理一下,每一個階段都有幾個時期

 

譬如說國小有白癡期、正常期跟為賦新辭強說愁期,諸如此類的
我一直在想,過去年代的人們只要肯拼,靠著頭腦天賦和努力,
不管是誰都能爬到頂端,或是擁有一番像樣的成就,就像升天去了的原米店王老闆(笑)
不需要學歷也不需要錢,只要一直往前衝,至少在我的認識裡是這樣的

現在呢?先拿錢堆疊自己的學習路途,堆得好長好遠,浪費一大把生命來唸用不到的書
這根本是勞民傷財(炸),以前的人二十六歲或許有一棟房子,現在的人二十六歲,
搞不好才剛唸完他的研究所,除了證書一無所有,這算啥?時代進步的影響嗎?大概是吧

我一直堅持大學讀完就不讀了,這世界還有很多事情可以做,其實我想做的事國一就決定了
但現在卻不免有些害怕,畢竟經濟真的爛到一種炸點啊,五年後我會有工作可作嗎?
堅持自己的意志想寫東西,卻覺得越來越什麼都開始糊掉,我失焦了
人生不免會有痛苦和喜樂交織,可是哪邊比較多又哪邊比較好?
痛苦能夠映襯快樂讓自己前進,還是快樂會掩蓋痛苦讓自己不那麼疼痛?

這場RPG真的太詭異了

今天的心情也糟到谷底,反正每次只要段考就會有人跟我犯衝,見鬼了
害我今天第一次翹了人生唯二堂課,很賽的是我們的孕婦公民老師沒來…
YEAH(去死)!

 

台大日文系六十級分,政大日文系五十六級分…東吳好像五十吧?可是是私立的好貴

而且我現在的英文爛到炸點…欸,誠徵英文家教啦(淚)

 

 

PS - 倖田來未的TRICK好棒>w<  我買了當自己的生日禮物(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