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問我為什麼那天一次寫了三篇,感覺還差了十萬八千里遠= =

 

 

總之就是這樣(抖)

 

其實In Your Eyes前面應該要加poke......囧!XDDDDD

 

 

 

 

 

 

短篇之三。In Your Eyes (12/1)

 

 

 

 


  「我恨妳。」

 

  她說。用極度扭曲且明顯表現出憎恨的臉、用左眼包覆著繃帶的臉。她用右手指著我,右眼流下了淚,淚水在照入窗內的夕陽餘暉下多了一絲若血的色彩。

 

  為什麼她的話語是如此冷靜,臉上的表情卻是如此猙獰呢?

 

  我完全無法掩飾自己的悲傷和悔恨,僅僅是一次的失誤,便決定了這樣的結果。我朝她走近了一步,本以為她會像連續劇演的一般,相對於我後退一步,她卻拄著枴杖就佇立在那裡不動,繼續用憤恨得就要流出血來的眼神瞪著我。

 

  就在我接近她到只剩一步時,瞬間,駭人的劇痛襲上我的脛骨,使得我一時間無法反映,瞬間朝她半跪下來。接下來,銀光又閃向我另一條腿,而我,就這麼雙膝著地地跪在她的面前,就像在膜拜神明般地、用虔誠至極的姿勢。

 

  她被剪短了的髮微微飄揚,而我的長髮仍靜靜地垂著。剎那之後,準確且巨大的疼痛擊在我身體的各處,就連頭部也毫不留情地毆擊,但我只是跪在她面前默默地承受痛楚,即使下唇已被我咬破了,我還是半聲未吭。這些都是我該承受的,我十分清楚,就為了那一生僅僅一次的,錯誤。

 

  「為什麼不走?妳為什麼不走……?去死吧!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她一開始的話語十分冷靜,但後來卻隨著拐杖擊在我身上的速度加快,那些出口的字句也激烈大聲起來。……忍不住了。我咳出一口鮮紅色的血,並抹了一下將流入眼裡的血。

 

  她站著,似乎因為動作過度激烈而喘了半晌,倚靠在拐杖上。接著,她止住的淚再度流下。「……為什麼、不走?為什麼……為什麼要挖我的……為什麼挖了我的眼?為什麼……?」

 

  我被打得俯在地上,但仍勉強起身,顫抖著感覺就要斷裂的手握住她手上拐杖的底端,抵在自己的眼上。

 

  「那些不及妳一半的痛,是我應得的。而眼睛……我希望妳只看著我啊!可是妳辦不到,總只用右眼看著我……左眼裡完全沒有我啊……啊,來吧!戳瞎我吧!這樣一來我們就相同了,我可以只當妳的左眼啊!……」

 

  因為我太過於愛她了。這完全不是藉口,我了解,完全只是自己強烈的佔有慾以及醜陋的嫉妒所致……因此我請求贖罪。請求,贖那無法贖盡的罪的機會。

 

  而她只是悲慘無比的嘆鳴一聲,丟開拐杖,淚流滿面地倒撲在我身上狠咬、撕抓著我的頸項。

 

  這是何等的疼痛啊!

 

  ──卻令人感到幸福無比。

 

 

 

 

 

 

----

 

 

 

我後來發現我好像已經寫過POKE人家眼睛的故事...

 

該不會是因為我喜歡戴眼罩的人所以一天到晚都在想挖人家眼睛的故事吧(死)

 

 

 

總之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