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社遊
累死了
其實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覺得淡水的廁所真好(無誤)

下面最好不要看















是三小
他媽的王八蛋操 從我回家靠杯到現在是夠了沒
我早上八點半就出門去淡水六點多快七點才到家
你累 操機掰咧我不累嗎

幹幹幹幹幹
是已經連回話的力氣都沒有了

要是說話肯定又在那邊大機掰 操 真的很幹 是沒有看過人砸東西是吧
幹幹幹 煩死了



那個機掰人的事情關我屁事
對我吼屁
去死
真的他媽的通通都去死啦 人類死光光最好
廚言論 廚你去死




放我鴿子
是很不想生氣但是就是生氣了
隨便啦
都好
很有誠意
可是明天再回




今天去社遊
覺得


               廚
                廚
      廚廚廚廚廚廚廚廚廚廚廚廚廚廚廚廚廚廚廚廚廚廚廚廚廚廚廚廚廚廚
       廚
      廚
      廚
      廚      廚             廚
     廚      廚廚廚廚廚廚廚廚    廚廚廚廚廚廚廚廚廚廚廚
     廚       廚             廚
    廚        廚             廚
   廚     廚廚廚廚廚廚廚廚廚廚        廚
   廚                       廚
  廚       廚廚廚廚廚廚    廚廚廚廚廚  廚
  廚       廚    廚           廚
 廚        廚    廚           廚
 廚        廚廚廚廚廚廚           廚
廚                          廚
廚        廚     廚           廚
          廚   廚         廚  廚  
           廚 廚           廚 廚
        廚廚廚廚廚廚廚廚廚廚廚       廚廚




很多





我快煩死了





我很喜歡人家來我家(這裡)留言 我喜歡說話我很長舌
我很重視留言也幾乎是看到就馬上回 除非我真的忘了或眼殘才會隔到時間
雖然我不敢說我的回應多有營養(沒營養死了




但好歹當你要回覆的不是閒聊或是心情的時候(我指文章 小說
他媽的認真一點行不行啊


要是你是讚美或是什麼東西就算了那跟本文沒太大關係
我也會跟著閒聊下去 那沒差




但當你提到本文就他媽的給我正經一點!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