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就是我打出的深坑流水帳記事,過很多天了應該遺漏不少

但精華片段(我用特別奇怪的方式形容的那一段)當然沒丟

 

喝啊!!!!

 

 

 

 

 

 


  我想一切都是註定好的,無論我讀與不讀,無論我上與不上。這個世界啊,本來就是
這個樣子,你知道的,就是這樣。

  算了!這一切都無所謂了!我一邊抹著汗一邊這麼想。

  因為今天是七月三號嘛。很熱很熱的七月三號。

  啊?你不知道今天什麼日子?這可是會遭雷劈的啊!今天可是最重要的七月三號!

  為什麼重要?你居然還問!?

  --那當然是因為今天考完了啊!

 

  上天肯定是有心要虧待我們這群八十或八十一年出生的傢伙,怎麼說都太不厚道了吧
?居然在前天就變熱,簡直想把我們推進地獄裡。聽說下一屆的有冷氣可吹,王八蛋。

  不過那都不重要了,欸,隨便吧。

  第一天,數國英,還真是悽悽慘慘戚戚,那可是最重要的科目,但看來我是確確實實
地搞砸它了,唉……不過第二天的歷史跟地理可是更加沒救,畢竟在考試前,我足足有一
個月沒看社會科了。

  不過那都沒關係了!

  因為我們已經考完了!

  ……雖然七月十九日又是另一個地獄的來臨……

 

 

 


  以下正文 :D

 

  好啦我真的很認真的嘗試過把這天的經歷變成小說,但看來沒辦法呢
唉真的是,一切就從短人到來開始好了XD

  畢竟某方面來說……她可是這一天的主角呢XDDDD

  反正呢中午我&周威&短人就轟轟烈烈地到了……

  雙和醫院

  的地下室XDDDDDD欸反正有摩斯又有冷氣可吹沒啥不好超棒的XD

  打算要前往和藹可親的臭豆腐之鄉,卻因為兄弟姊妹四散(不對)而很麻煩
所以我就用手機查要怎麼搭公車去深坑(過程有夠曲折)

  這時候有人打電話來了

  但眾所皆知,地下室的訊號差到不行,而且又是醫院應該很多干擾(喂)

  我就「喂~~~~~喂~~~~~~~?」

  這時候!

  突然有人超大聲地尖叫了「喂」,如果要用心電圖來比喻就是


      (尖銳的頂峰)
                  
        喂 喂
        喂   喂
       喂     喂
       喂       喂
      喂         喂
      喂 (急陡坡)喂喂喂 (↓抖抖)
  喂喂喂喂                  喂喂喂喂喂喂喂


  猛一轉頭發現周威在發抖,看來伸出魔爪的不做第二人想
  又一轉頭看見諸多的眼神

  我的反應則是:「妳們是誰妳們是誰啊?為什麼跑來跟我同桌!?」

  XDDDDDD


  離開有如天堂的摩斯,繼續回到鳥不生蛋狗不拉X的錦O高中
繼續流那個要流不流又黏踢踢噁心死了的汗,然後考那個考起來放的公民
真是覺得這考試沒什麼意義,三點整我就衝出了教室XDD

 

  噢耶!我的人生在這一刻結束了!!!(不對)


 

  其實三年前的那天我也有這樣的想法,只是沒現在那麼心虛


  anyway 等了幾分鐘兄弟也出來了很好!接著就跟短人在兄弟爸媽車上相會XD
然後叔叔突然說了一句話:

  「什麼你們要去深坑?不早說幹嘛要去公館,左轉十幾分鐘就到啦」  

  我們後座三人當場傻眼 囧 有種回頭的衝動


  在公館跟賴賴會合了,然後坐之前從來沒想過要搭的660去接老婆ˇ(打)  
噢耶接著後門的小方塊就是我們的小天地啦(歡呼(揍

  話說一下了660

  賴賴看著面前的玻璃說「欸?這裡有寵物店耶」

  眾人的目光很理所當然的順著賴賴的目光看過去

  然後一同大笑:「什麼寵物店啊」

  因為出現在我們面前的是放在白色直條紋架子裡的……

 

 


  拖鞋。XDDDDDDDDDDDDDDD


  

  看起來一臉在地人的短人衝前鋒,我們這些沒來過或小時候來過的就跟在後面走

  一開始吃了半隻雞,噢深坑的雞真棒XDDDD
  然後晃來晃去又吃了肥腸鴨血
  我覺得不錯,連怕辣的學妹(=老婆)(打)都吃得很開心(雖然還是怕辣
  店名好像叫什麼三區之類的,湯拌飯也很好吃呢(晃動


  吃完之後我們繼續往後面邁進

  口乾舌燥的我們衝到了方才周威去買蜂蜜水的某個攤子前,
  我遲疑了很久

  「欸這裡真的有蜂蜜水嗎= =」

  「有啊」

  「可是我再怎麼看都只有蜜茶、蜜茶奶凍(?)跟賺錢湯啊!!」

  「欸那蜜茶就是蜂蜜水啦(擺手)」

  什麼跟什麼啊真是,蜜茶就蜜茶還一直跟我說蜂蜜水欠打喔(拖
  
然後被老闆大力推薦了賺錢湯,我覺得不難喝但頗貴
  聽說有很多功效,但以我對那類物品的了解,吃了三十盒之後大概會有XDDD


  走一走就遇到一個半跪在路旁彈吉他唱歌的大哥
  我們很有青春味道地聽他唱歌(當然有付出代價)
  我平常絕對不會做這種事,一定跟旁邊的大叔一樣匆匆路過即使他是籌學費
  但今天心情特別好對吧XD


  告別唱歌大哥,走一走我突然眼尖地瞄到夾娃娃機
  通常這種地方一定會有!!!


      投籃機!!!!!!!!!!


  於是我們在那裏投了兩度五關
  不過以我來說當然是托兄弟的福,全天下都知道我的蝴蝶袖很弱
  投完之後大家都發現手超髒,進而得出深坑沒人喜歡投籃機的結論(?)


  而且那裏的電風扇…通通沒網子!!!XD""
  超怕扇葉變成血滴子的OTL
  

  然後不是我要說 囧


  有個歐巴桑靠在冷氣機(沒開)旁睡超熟的啦!

  我們在裡面吵了快半小時她連動都沒有簡直是涅槃

  但卻在學妹說了一句「還好她還有呼吸」之後猛然醒來,接著走掉XDDD
  
  真的真的不是我要說,沒目睹到那一刻真是我這生的遺憾(炸)  

 


  然後受不了手有夠髒的我提議去洗手,在去公園的路上

  看到一隻懶洋洋趴在石碑上的貓,大概很習慣人家摸吧,所以我過去也沒跑掉

  我跟兄弟&短人摸得很開懷貓咪好像也很開心,賴賴跟學妹則站得老遠(?)

  為什麼!!!貓很可愛欸欸欸欸欸欸>皿<!!!!

  結果廁所的洗手台竟然壞了一個,王八蛋(中指)


  從公園走回老街,她們滿懷高興地去買了冰淇淋,好像是兄弟…噢對就是她

  她拿著長長的冰淇淋朝我的嘴捅來,而我就不甘示弱地拿起學妹剛買的冰淇淋也捅過去

  但兄弟死不肯屈服

  就在學妹大喊了一聲 「啊--會掉下來啦!!」的瞬間


  冰淇淋真的掉了。


  --也就在那一瞬間!!!--

 

 

  「 !!!!!!!!! 

 

 ~~ A  C ~~ 

 

   !!!!!!!!! 」

 

 

  短人英勇的伸出了她的手,完美地CATCH住那根冰淇淋,整根完好!!!

  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變化萬千電光石火高深莫測風林火山鐘鼎山林乒乒乓乓咻咻咻咻的速度

  將其插回甜筒餅乾中,而且還沒反!留下了完美的五指印

  這神奇的一刻讓在場的眾人都在心底大喊WONDERFUL!!!!!

  就連旁邊和媽媽牽著小鬼頭走在街上的爸爸也不例外,站在路邊用驚訝的眼神看著短人,

  彷彿看到神人再世般感到不可思議,幾乎都要下跪膜拜!

  (真實情況是:周圍像野火燎原般燃起了一片狂笑聲)

  然後,覺得那支基本上不能再吃的我就跟老闆娘再買了一支。

  「呃,剛才是發生了什麼事啊」(憋笑狀)(顯然她看到了一些)

  「(把原本過程再說一次)……所以我就再買一支了」

  老闆娘感覺像是終於有理由爆笑了,笑得不可開支抖來抖去

 

  我只能說妳真是CATCH得太好了啊,短人。(敬禮)(毆)

 

  然後我們還打趣說,我們的網誌都要打CATCH只有她的要打 I CATCH XD

 

  好啦然後的過程我就有點懶惰了,基本上吃烤臭豆腐是一件大工程!XD

 

  話說那天回家前我去了網咖跟租書店,然後回家的路上又遇到一隻可以摸的貓(喂)

 

 

   總而言之,指考!我幹掉妳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