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她脅迫(?)人家叫她「超完美管家」
(因為她人太好所以別人的要求幾乎都會答應…囧,因此我也覺得無所謂 XDDD)


後來她因為看了我的腐女友而把自稱變成「塞巴斯丁」
(我會想到黑執事那一個所以總是裝成沒聽到。因為差太多了啦。wwwww)


又後來我實在聽不下去了就吼她一句「賽巴布丁!!!
接著剛才我覺得四個字太囉唆,於是就叫她「賽ㄅㄚˇㄅㄨ」(賽巴布)(爆)


「吼,賽ㄅㄚˇㄅㄨ妳安靜一點啦混帳XD」
「…妳還是叫我賽巴布丁好了,好歹賽巴布丁比較可愛……」


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