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該向前走嗎?
亦或是就在原地看著越來越遠的背影。



我沒有把牆打破的勇氣,更沒有把牆打破後還可能被刺殺的心理準備。
那是一道好厚好厚的牆,我沒有辦法突破。
我只想要就隔著這道牆和牆對面的人談話,偶爾能夠透過破洞看見那對面的人。
我是只想這樣的吧?
…………但為什麼……這麼的……痛苦………



不要是所謂的文人神經症,也不是。
我好想好想追上她的背影,事實上所有人都走在我的前面而我還在猶豫。
我不想為了誰改變我自己,為所欲為任性瘋狂的自己,卻又覺得非改變不可,而正是為了誰。
把牆打破吧,究竟是誰這麼鼓吹我,使我心中蠢蠢欲動卻對那堵純白牆壁毫無辦法。
扒抓,鮮血,嘆息。
對,我正糾結。
--在半乾血泊中破碎心臟的抽象詩片之中。








不要離開我,不要離開我,不要離開我。
Don’t leave me alone


我需要你,我需要你,我需要你,我需要你。
I just need YOU




Because…


’Cause…




ただ、君を...


だって...




......ヒミツのコト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