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ひ と言 葉
、こ ミツ で す。 言え ヒ ミツ


だ っ て . . .


の 大  僕 じゃな い











  最近在某張紙板上面寫滿了一面日文。
  女鬼的紙板。
  大概是寫上癮了(?),我們寫了一堆大家都看不懂的話,
  而且甚至連我們自己好像都看不太懂。哈哈哈XD
  再來就是我發現我翻譯很謬誤,超機車的XD。




  唉我還太嫩,真的。




  這真的只是篇很短的抒發。
  就像是……喜歡上了誰、之類的。
  嗯,先說今天公民課……其實我很高興可以聽到隔壁那個人的想法,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了。欸,這麼乾脆的說了出來,不管是真的也好假的也行,
我都相信而且都很高興。我喜歡聽人說話,這樣而已。
  說真的,我真的不了解啊,誰誰誰的家庭背景,我只知道,或許、可能,很相似。
  妳知道(誰?),這世界上同類很多但不見得遇得到
  我們眼中跟他們自己眼中的一般人,會有不同的思路是理所當然而且毫無疑問的。
  我很了解。
  能接受就是能接受,不能接受那說再多也絕對是枉然。嗯我今天好像已經說過了。






  今天某兩人都沒去社課。唉聽說我有點空虛?
  還有……總覺得我現在變成"最負責任"的是怎樣?哈,以前我從來都是最不負責(死)



  欸,徐晴晴妳真是太好笑了=_=!
  桑葚晚景跟楊柳之姿,還有"海水浴場跟釣蝦場"&裕隆海水浴場真是笑死我。
AND那個遲緩是怎麼回事啊妳。欸其實中立沒什麼不好真的。其實,能中立很強。
不像我都已經退化到旁觀了。
  還有啊還有,孩子妳不要MAN比較好啦,而且也MAN不起來吧我想,
雖然妳很「自暴」XDDDDD(看不懂的請去讀孟子)(炸)
又雖然這樣講有點機車…不過妳MAN要幹嘛啊 囧?難道妳要追女人噢?(被巴)





  唉說真的,或許是因為過去的打擊吧,還是因為以前遇到的人都開不得玩笑呢?
總之受傷很重啊我(噗喔喔)。久而久之,只對"自己看順眼或自己喜歡的人"好已經變成習慣了。
對於自己看不順眼或是討厭的人一向都是擋在門外。儘管這世界的莫非定律運作得太強大,
但沒有關係。我會很溫柔、我會很細心、我會很體貼,但那是限定對象。





  或許我看得順眼或是喜歡的人認為我所釋出的善意對他而言平常普通,可是我仍會繼續這麼做,
因為這種慣性已經改不了了。欸,是吧?我想。
  大棵的大棵Z說,她喜歡的是"那個人",而不是"那個女人"或"那個男人"。
  (其實我忘記原本是什麼了。)
  是啊……我只是喜歡那個人而已……
  這是沒有錯誤的吧,我想。





  欸,事實上我連是不是喜歡好像都搞不清楚
  總覺得我對好多好多人都有這樣的感情,同樣的情緒,不斷地膨脹發酵。
  我喜歡黏在她或她或她身邊,也許只是尋求一種很單純的所謂的暖かい又或許是優しい
反正,不會是”あいじょう。可是現在我好模糊。




  我曾經說過要等那個人。
  我點頭了。
  至今,我還是這樣的,想她。可是,似乎變質了。
  或許我並不適合等待?我想。可是、可是,我還是,想要就這樣堅持地頑強地,等下去。等待。
在別人的身上,雖然沒有對誰明說,卻自己尋求著溫暖這樣的東西,這樣很狡猾嗎?還是,自私?
大概,我很容易喜歡上別人?





  是不是只要誰對我好一點,我就會產生這種既模糊又曖昧不清的情感?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還真是該死,唉,縱使是對自己也千刀萬剮不過。
  讓自己糾結纏繞成一團,應該是最差勁的吧





  M a Y只是 想 要沉 浸 溫 柔和 的 溫 度 之 中
  





  --「我喜歡你」--

  
  這樣的話,
  說出來是不行的。我想,我想,如此想著。
  因為,「他」跟自己是不同世界的人,因為,我們沒有多麼密切的交集,
因為,我們所喜歡的人是不同的,因為,我……或許,還是很不成熟的。
  所以,擔心害怕是必然的正常的,是吧?
  



  害怕那一條連接我們之間的纖細橋梁就此斷裂,
  擔心那一切異樣的眼光會朝我席捲而來然後淹沒。






  但是,我很"喜歡"妳,真的。
  只是,那個「動詞」所代表的意義,現在仍然不清楚就是了。
  可是,喜歡就是喜歡
  欸--好像借用到了某書的名字。
  不過就是這樣吧。






  欸欸,對了,旁邊的,其實或許那也是同感吧。總覺得我好像懂。但這樣好像有點厚臉皮。
  我說,其實是他們太可以讓人依靠啦?(喂不對)






  聽說,聽說。


  城市住久了會讓人覺得渺小。人事物看多了會讓人覺得滄桑。


  經歷過太多愛情會讓人變得寬容。
  雖然,我並沒有這樣的經歷。









  噢PS我突然間想玩玩看字大大小小的遊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