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明天要補習耶我…
以下是照往例的捏死你(?)









如果是演到六月底的話那大概還有四集吧?



看到這邊,一個小小的結論是:你的巧合會不會太多了!
這一集的"巧合"多得有點離譜吧?
還有就是…這集繪梨的戲很多呢。啊啊、這傢伙真的是排在第一名啊我喜歡的




「我……不相信絕對的愛。」
「所以我從來都不會說什麼永遠愛你之類的話,因為我覺得那其實是對對方的一種野心。」





姊姊我喜歡妳呀--!(拖走)
聽起來很主見,卻也很悲傷啊。
不過,本來就沒有吧,絕對的愛啊之類的這種東西,這世界上除了純物質以外沒有別的是純的了。
一定還會再摻雜著什麼,然後攪啊攪啊混合成不一樣的東西。



這一部裡面每個人都有一個代表,
我想就算OP沒有一再出現來提醒咱咱還是沒法忘。
就是因為這樣才寂寞,嗎?




欸--
信啊。一堆信呢阿鬼 囧
雖然站在觀眾的立場我覺得把人家寫的信燒掉或是扔了有點不道德,
不過站在她們的立場來說,大概這樣是最好的處置方法吧。



繪梨拿著哈密瓜跑去「慰問」阿鬼的那一段我超喜歡的不知為何 囧
越看越覺得阿鬼實在是讓人無言吶 囧
真的是超糾結的整個。
這個人的過去實在是讓人很好奇…最好是只因為媽媽就變成這副鳥樣啦。






很北爛的巧合:


  瑠可沒把網頁好好關掉,這種自己覺得是秘密不想給人知道的事情
就算平常沒有人會突然闖進妳房間好了,也是要好好關掉啊?還是很難GOOGLE到?

  繪梨撞掉書卻沒想到要撿起來…欸妳小腿是沒有知覺喔?著急要走也不是這樣的=_=

  小武跑去賽車場,居然能在垃圾桶們的夾縫間看到揉成一團的流言紙條
拜託那是幾天前的事情啊?就算是昨天好了…丟垃圾拜託也丟好啊!?

  還有上一集瑠可跑回來撞見小武+阿美兩個人依偎,AND瑠可帶走了手機,
然後小武馬上就發現接著整個人呆掉
…還真巧=_=

  阿美之前發現淋得濕透的阿鬼時也是,那種地方…你算準了阿美會出來倒垃圾喔!?
  





反正這一部的巧合實在是很多,舉證不完吧大概,
雖然不是很影響我看的興致,不過巧合這種梗久了我也會看累 囧
還有,八成大家身上都裝了衛星導航或追蹤雷達,找人也太容易了點吧?



「林田先生」你的演技好爛,被拆穿了吧XDDDDDDDDDD
還有瑠可妳還真是超奸詐 囧
居然說明天要走但其實是今天要旋風式低調閃人!?
唉這也太…
其實這一集看起來劇情起伏還算OK不會太大,但是我覺得好傷。



那一段阿美好像小孩子耍脾氣(爆)
但、瑠可妳看不出來人家只是想留妳嗎 囧
不然妳跟她失聯的這幾年人家是怎麼活下來的?天啊孩子ORZ
瑠可吼美知留說「妳必須學會依靠自己!我又不能照顧妳一輩子」



這時候其實我本來猜阿美會說「那就照顧我一輩子吧!」(毆打)
唉可惜沒有XD
阿美只是在情感上比較脆弱,人家生活方面很強的好嗎 囧
不知道為什麼這一集我一直想要巴瑠可…對不起我錯了 囧~
不過我想瑠可只是覺得累了吧。
啊啊…來賭賭看瑠可到底西元幾年會告白XD?




送別這段…
欸我一直以為其中一個人會告白耶XD(O:馬的不要滿腦子想告白兩字行不行)

好吧就算沒有告白好了,就算兩地相隔只有一個小時…
馬的為什麼不是擁抱而是握手握手!?



妳們是才剛認識三天是不是?
這不是什麼禮儀禮節的問題,而是這畫面看起來也太疏遠了吧?
後面瑠可把手自阿美的雙手中抽開這也就算了,因為這算正常性預料中情節
不過我真的沒辦法接受這兩個認識這麼久的只有握手耶?
她們這種年紀還在擁抱的範圍裡吧!?啊?!




最後小武跟瑠可的那個擁抱,我覺得比較像是兩個痛到不行的人在相互安慰和宣洩
一方或許為自己的不能回應而痛苦,一方則是對於自己無法真的支持著她而痛苦吧?


無法真的支持著她不是因為「自己無法」,而是對方的問題…




那個擁抱其實滿成功的真的,沒有什麼愛啊慾的感覺,
反倒就是很真、很純的將所要的放送出去,也很簡單的接收來自對方的"情緒"。
雖然抱得很緊貼到剩下零公分,但是沒辦法讓人想歪。







不過不管如何我還是要吐槽:
1。你明明有腳踏車你不騎還用跑的不累嗎?
2。你一定有裝衛星導航吧?還是雷達?




然後…




預告還是一樣很驚悚。
天啊這也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