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我真的就只能嘆氣來表達了。
其實說是所謂"送舊"還不如說是聚餐。
我只是很賭爛現在這件事,但是我還是會去做好它。
雖然因為"天時地利人合",我搞不好。(笑)

大概看到一些人是我的安慰吧(嘆)


有點無聊的一直在拍照,不過覺得今天的自己照起來不錯好看?唉或許一切都是幻覺。
我說啊!阿標妳真的好北爛喔,那段影片放上去妳星期一會被笑吧?
然後,徐晴晴妳MAN不起來啦,肯定的 囧
我一直好想拍阿平的"咖",因為我覺得莫名的有笑點(誤)
結果是拍到徐晴晴跟徐阿平的"O情照(!?)"
對喔,可可該不會就是你發明"疊在一起照相法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