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鬼通通都是跟學校有關。
啊沒有現在是怎樣?家裡不找我麻煩了換學校?
SHIT該死。




其實社團的事情,
我一直覺得如果要在這裡說就是沾個邊就OK
可是這幾天沒辦法了。
因為我懶得用手寫(被巴死)













GOOOOD唷!--拎娘咧


還有,畫完通知單(而且還畫了兩次之後)我才知道這應該是美宣做的事(!)
唉感覺鬧了一陣笑話XD
BUT生研社那位說我跟美宣畫得差不多,哈哈 感恩啦XD
不過,馬的我真的覺得夠煩了夠累了。



人家根本沒有辦OO吧!?是在比個小?
再說啦,別人是有歷史有過去的社團,而我們?
大家(大的小的)都是第一屆,對不起我沒辦法第一次就完美
而且我天生個性就是這樣,怎樣?



老實說我真的搞不懂你們腦袋在想什麼
到底誰在做誰沒在做,難道你覺得某三會說不知道就要來找我嗎?
到底是誰規定送舊這玩意是公關辦的?
要不是社團全體就是社長!理論上是這種吧?幹部只是協助
結果現在變成我主了嗎?SO???
當初說要辦的人也根本不是我,只是因為某三來找我所以我幫忙
(好吧應該說我犯賤自己想幫忙?)
到最後是不是我插手太多所以WRONG都在我?
我是不該現在回朔事情本源,不過我覺得以我的記憶力我還是有必要記一下



說真的我覺得問題的癥結就是之前那幾個我已經說過的快要老生常談的玩意
搞到最後到底是誰在做?亂七八糟的搞來搞去
一大一小兩邊根本沒共識,而且很多都是在小的還在一頭霧水的時候就決定了
倒是我們現在這幾個人都很有共識
好吧 這些就算是讓我們連結在一起的風雨好了 真的如此的話還TMD真老套
不是我到處要去說哪時候的事情怎樣怎樣,是我惱了
一樣的事情我講了好幾次,欸欸朋友們真是抱歉,反正我這幾天是牢騷王



而且對我說的話根本一半都是該對小三說的話吧?
我只是重心旁邊的一顆球,重心不是我
我不是社長,我只是個小小的公關,會散成怎樣、凝聚力在哪說難聽一點跟我沒大關係
老實說那時候要是沒有突然多一句建中
我那天通知單畫一畫隔天或者是這禮拜一之類就可以發了
反正要插手就插手放手了也不說 喔耶 讚啦 GOOD!哈



我昨天很難過,今天很惱
原因有八成是方綺哭了,我覺得我沒有辦法安慰她有點挫敗
而且她就這麼哭出來的樣子跟昨天的我幾乎如出一轍,又幾乎是為了同件事
我一邊很怒一邊很心疼(默)


不過她說我的簡訊有感人我還滿開心的,耶耶妳是我的花朵唷ˇ
其實方綺跟我說什麼我大致上都忘了,但我很清楚知道是什麼事情(啥)
真的就要裂成這種樣子?你們自己裂一裂還不夠要兩代同堂一起?

原本我不想說的事情還是一樣沒有說
但外遇妳好像說了些什麼,反正,再糟八成也就不過這樣了
啊啊妳是我的外遇花朵啦~~不要走不准走歐 囧
我也不會走的




今天Watermelon(?)學姊一直叫我進合作社
其實我一直不想進= =  整個很尷尬唉又無奈也有點無力
唉結果居然是要請我吃東西?我被嚇到了哈哈XD
雖然我對能夠這樣笑臉迎人的自己真是感到厭惡
反正在學校嘛 that’s the mask
。。。唉 真悲哀啊我


後來拿到要去的人的名單,學姊說:阿克學姊會去喔 高興吧
我本來那瞬間是真的很高興,不過想到昨天 唉我整個人囧了3/4
。。。

我不知道,總覺得,又不想去了
但是,又能怎樣
不去行嗎?




現在想想,下午的時候,某個高高的人說的很好
真的,或許吧…我手是伸到社長那裡去了
雖然我沒有後悔,但因為最近所以很賭爛
真的,高高的,妳應該要隨便拉個幹部職稱放在自己頭上
雖然妳平常很搞笑很有點,不過認真的時候還滿可怕的,而且講話很有條,很清
我說 社團有沒有風紀這種幹部嘎?
有妳的話我一定會很有幹勁(咦)



唉,反正這幾篇就是我最近的生活,其它沒有




雖然我還是很惱 YES 很惱




親愛的眾家,

  YOU HELP ME AND I LOVE YOU (爆)






最後誠懇的問一句,
送舊這種事情感覺上照理來說不是應該到後面才辦嗎?
老實說我搞不懂為什麼這麼急。(之前)
Are you busy?
對我來說,感人之後還能三不五時在路上遇到打招呼,那根本就沒feel。
還會讓我覺得之前做的事情有點蠢。


…或者是,只是純粹不想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