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近校慶了,可是我卻越來越LOW,LOW到可以掉眼淚不用錢的地步。
跟班導說兩句無關緊要的話就抹眼睛,坐回座位莫名其妙一直靠,馬的是在靠北。


我真的,真的快要拿刀子去砸人了。
我沒有辦法再忍受。
國英數都爛到極點。去死吧,混帳,都是你害的。
都是你害的都是你害的都是你害的都是你害的都是你害的都是你害的都是你害的都是你害的都是你害的都是你害的都是你害的都是你害的都是你害的都是你害的都是你害的都是你害的都是你害的都是你害的都是你害的都是你害的都是你害的都是你害的都是你害的都是你害的都是你害的都是你害的都是你害的都是你害的都是你害的都是你害的都是你害的都是你害的都是你害的都是你害的



哪一天我被送到精神病院去再不小心跑出來的話你第一個小心。



國中考得很差的地理,現在居然是最高。
笑死人了。



----



為什麼,妳她媽的可以妄自揣測我的想法?
女人都這樣她媽的神經質是嗎?
我又不是妳女人,充其量就是網友,出去見面過一次的網友,NET、right?
很痛?很痛?
痛不會去撞牆啊 我撞過了啦 很有用 去撞一撞怎麼樣?
我猜MAYBE妳真的會去做 
不過我現在心中只有層層疊疊對任何人的恨但沒有任何的體貼溫柔

所以 很痛?很痛跟我說幹嘛?我戳你的嗎?
你以為我在玩文字遊戲?
一切都是你自己腦袋亂七八糟的猜想,不要怪罪到我身上




閃開不閃開都會痛,那就痛啊那就承受啊,人活在世上她媽的學著堅強點行不行
老娘真是不曉得造了什麼孽去年暑假幹嘛認識你
認識你就算了還被你的任性胡鬧搞到連我自己都不爽
我不知道你是選擇性遺忘還是真的忘了,但是好幾次你自己都說要從我面前說掰掰
在我想說算了的時候又冒出來仍然嘻嘻哈哈
What can I say?
我沒那麼無聊又跑去翻舊帳,所以我每次都沒再提什麼就當成沒什麼
但現在想一想真的很不爽
只會說別人傷害你有沒有想過被你傷害的人腦袋在想什麼
我已經有容乃大了(喂)




我是不知道妳受過怎樣怎樣的傷害多痛多痛痛到你變成個白癡
但是老娘受過的傷就是算是不同層面的也絕對不會比你少
反過來說你是比我幸福幾倍妳到底了解嗎?
還是說跟別人講的一樣 堅強的人都出自於苦難的環境?
我自認不是非常堅強但至少也有一般水準



AND 我說過了,I said
我就是那樣的個性,沒假,就是這樣
我爽的話我可以哈哈哈哈哈哈個沒完,下一秒不爽我就會直接翻桌
最大不了就是忍你個幾秒。這點我對誰都是一樣



我一直覺得既然妳都開宗明義(?)的說了你有怎樣怎樣的過去跟現在
我要對你溫柔些或是盡可能能幫你些什麼
但後來我覺得他媽的你是不是該被好好罵一頓?
MAYBE我是妄下評論但這就是我的想法



我是不知道會不會被看到
反正就是這樣
我想講的就是這樣而已其它沒啥,
噢還有,老娘要是真的一開始或之前就看你不爽,最好會跟你出去


淦 跟個不喜歡的人出去還帶你亂七八糟跑是沒事找事幹是不是
林娘咧,腦袋擺哪去了
曬成豆腐干?




--



今天生物課死在桌上,爆了,
我很幹,生物老師很機掰,對 我本來覺得她是個好老師
雖然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她教得比地科好太多



我是睡著了 但我不是因為想睡才睡
我不是因為昨天半夜兩點睡覺才睡
而是因為我想逃避我不想面對我什麼都不想在知道了
所以乾脆 就睡吧



但 林娘咧,上次生物考最差又怎樣?
這次要是又考最差那又三小?
你想叫我奮發向上不要睡覺還是想要記我個兩支警告我的成績?
操,我差點就拍桌起來吼人。
就算會被記個小過三小的都一樣 我不吼不是因為我俗辣
是因為已經滿肚子氣滿腦子委屈全身不爽到了極限
那時候根本就沒那餘力去思考你說的是啥屁話



生物最差是怎樣,不能活了是不是?沒有活在世界上的資格是不是?
我以後又不會讀到生物,有飛過去就行了,我這樣說那又怎樣?怎樣啊?




---



我告訴你,我是很會記恨的。
從小到大我都用沒什麼的眼神看著你,但其下隱藏著熊熊熊熊燃燒著的憎恨
我告訴你,我告訴你
我是很會記恨的
尤其是在我長大以後。我不會記得你的什麼好而且也不屑記得,
我只會記得我恨你,然後把什麼"好"通通抵銷。



記得你現在做了什麼,招致怎樣的怨恨,
以後你的老年就得承受這樣的後果。



記得小時候看過第一起(?)的子偕友殺父母案件,而且居然是因為錢
那時候覺得不可思議,為什麼會有人殺自己的父母,且是因為錢?
現在看一看,MAYBE有一天我也會幹掉你,就這樣拿著刀子砸向你,
理由大概會是:積恨成怒,子拿刀砍殺親父



我沒有非這樣做不可的理由,但你最好不要讓我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