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悶熱很黏很髒很噁心。
對天氣的觀感,也是對自己的觀感。

不知道哪一牌的煙味又從那人房裡飄出來,我只能說我寧願聞我媽的長壽,
儘管那一點都不可能讓人長壽,還會短命。
啊啊,更黏更悶熱了,甚至還呼吸困難,有夠令人不悅的。


學了兩年的理化,連最基本的都還給國中了,我不剩什麼。
過去英文很好過去國文很好,Those were gone﹒
我必須承認我自己也很廢,逃避著不想念書佔了50%,
但這次除了我自己沒有人可以怪我,尤其是那兩個人。
多麼奇怪的論調啊!父母不能怪小孩呢。對,一邊想要培養我一邊又做著毀了我的行為,
令人感到不適到了極點。所以沒有資格,也不要用失望的眼神看我,這會讓我想要唾棄誰誰誰。
我該知道什麼?妳說?在我要考試前的這一整個禮拜裡,我他媽的該知道尛?
一堆讓人覺得想要摔東西到極點的話語。
我完完全全念不下書,我只能一直看著眼前螢幕看似有意義其實對我一點幫助也沒有的文字聊表安慰。


我思考著十科湊齊一百分的可能性。老實說,最近一堆人說我怪怪的。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某些時候我會抓狂到想要撞壞家裡所有牆壁。
ああ、大嫌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