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少事情讓我覺得很煩躁
雖然另一方面天天都過得還不錯

今天睡了兩節數學no姊我對不起你 可是我不想面對那兩個數字

討厭死了OTL  生物也考爆了然後地理感覺不會好
他娘親卡好,為什麼我堂堂社會組要唸個跟社會完全無關的數學
我以後也不學商好不好一路靠北OTL

然後...噢噢 I LOVE YOU~GASOL(噴)
PAU GASOL真的很帥欸而且也很強XDDD

 

於是我手上多了兩條JAMES的手環腳上多了一條繩子
還滿想跟某人戴一樣的,只是好像很難…繩子或手環都好嘛(嘆嘆)
記憶中好像有送某人戒指,不過那戒指要是戴來學校連我自己都覺得招搖= =

嘛、開心就好

 

    五月十六號景美校慶

 

感覺我已經過了叫人家來校慶的年紀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