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我(嗶--)的看得非常有感慨!!
所以這是。。。已經完成了
感慨的原因絕對不是因為我星期一要段考!!!!(ORZ)





以下為重點式節錄(其實八成都不是重點(喂))





重點之一就是美麗又精緻還很驚悚(誤)的OP畫面消失了,直接跳贊助O口Q







只是回來拿東西又寶了一下的小倉。
其實我在想,或許他老婆會去找男人一部份是因為他是空中服務員大多不在家,
另一方面也有他自己的問題存在…這是後面的事了






看到這張圖我腦中出現的第一個想法是:丟得好! (爆)






「今天結束後去喝一杯吧」  「今天不行」

「欸~為什麼?」      「因為家裡有人等著」


「是男人吧?」
教練踩到雷了XDDDDD







對美知留很好,怕美知留動作太慢夾不到菜會餓肚子的瑠可XD






沒去髮廊而跟著小武去工作的美知留www






不知為何一直很想跟繪梨用情侶杯的小倉XD。。。
其實像小倉是很疼老婆的人,只是說大概職業或是什麼問題才…
嗚呼哀哉唷。繪梨整個不想要的樣子XD







馬的你這傢伙XD。。。
在百貨公司看到自己的老婆跟別的男人走在一起,
看起來一副怒氣沖沖的直走過去--卻是轉個彎跑到對面櫃檯去偷看鏡子
(剛好會照到他老婆跟那男的 囧) 在他轉彎的瞬間那音效整個有笑果XD
然後看到他們拿他的卡來刷,也不敢說什麼 真的是。。。很笑死ORZ





然後跟繪梨跑到咖啡廳去,繪梨勸小倉跟他老婆好好談談
小倉說「榮子…剛剛看起來很高興的樣子呢…」
「早知道會那麼高興,那時候就給她買了…」

從這邊我感覺到一種微妙的FU…
總覺得小倉只要提起勇氣說了些什麼,他老婆一定會回心轉意吧


結果被繪梨用有些無奈又哭笑不得的語氣吐槽了(???)




然後大變態突然出現在瑠可所在的練車場,
知道大變態是要來跟她回家的瑠可就乾脆跟剛剛邀她去喝一杯的教練去喝一杯XD
雖然喝的過程跟聊天過程似乎還不錯開心,
但卻。。。不可思議的被。。。






被教練強吻了 囧!!!(三小啊這個)
果然喝醉酒的男人相處不得=_=
女人就可以唷ˇ(喂喂)





跑去拼命洗嘴巴抹嘴巴的瑠可。我只能說小心破皮!?(死)
。。。其實普通人也會吧=_=
噁(吐)

話說我上禮拜看到這張圖的預告,我還以為瑠可跑去跟大變態"釘孤支"
不小心拿了凶器砍人家然後抖著自己滿是鮮血的手。。。(喂)






獲得瑠可的允許,想要安慰瑠可的小武才把手放上去這樣。
反正瑠可就是先來找小武吐苦水(應該沒誤)
應該說幸好美知留已經被另外兩隻給接走了嗎……
唉呼。



噢小武的內心OS實在太過於浪漫而且容易令人臉紅了(???)。>△<


「那一天,我看到了妳不為人知的脆弱一面。」
「於是我想,如果妳要保護美知留的話,妳就由我來保護。」



靠北~~(掩面)(喂)






五個人的杯子。美知留是粉紅色那個,
而小倉跟繪梨則分別是後面兩個比較像碗的杯子,
小倉你的情侶杯達成了喔XDDD


說到情侶杯我就想到曾在愛在聖誕裡面聽過一種筷子叫夫婦筷www
聽說是夫婦專用XDDDDD
啊啊,我也好想要一雙(跟誰吃啊妳)



接下來是大家各自的工作時光。
瑠可跟教練說好把昨天的事情忘掉這樣w
幸好教練有道歉(雖然有點敷衍!?),不然我想觀眾會摔螢幕的 囧






這是打給美知留假裝關心實質上要錢的老媽。我囧。
他媽的妳要是自己的吃食費要女兒付就算了,連客兄的也要是怎樣?
然後另一方面是幫著大變態要把美知留釣過來。






結果卻釣到了瑠可(笑死)
還好瑠可很聰明,沒有因為對方是老媽就透露地址什麼的
。。。雖然最後還是被大變態跟蹤了=_=





人家是開門見山繪梨是開門見變態 囧





幸好瑠可態度很強硬 囧
小倉在後面一直看著。我想如果大變態硬要闖進來,小倉也會阻止吧
我想對這種事情小倉應該不會沒用到某種地步 囧





決定不睡的小武(莫非是覺得大變態會偷偷摸進來 囧?)
跟半夜起床說睡不著的美知留。
兩個人談到了彼此的家庭,美知留又說到了大變態的過去。

因為過去類似,所以見面時的同類感非常深重。
我覺得宗佑的過去大概決定了他現在對待美知留的方式。


美知留=女性,大概會被宗佑投影他的母親
或許是因為過去,我想宗佑非常討厭不安定因素,他怕某天美知留也突然消失
於是因為過去而產生疑心病的他,要「絕對」,
而且把美知留困在自己的世界裡,創造一個穩定的世界

至於會使用暴力的原因是…我想或許是因為他覺得自己沒辦法用什麼束縛住美知留
(其實說真的,大變態正常時對美知留很好)
或者是美知留做的事情讓他覺得被背叛了(小時候母親出走或許也讓他覺得被背叛)
發洩怒氣的方式只有揍人(遠目)
或許這也可以說是一種愛到極致卻找錯出口的情感?
不過,大變態之所以為大變態就是因為變態。

不是噁心的那種變態,而是變態本身字面上的意思。








淋雨的大變態。呃…說真的,好帥(爆)



小武跟美知留說到瑠可那時摩托車比賽,她家人都有去為她加油
美知留很羨慕。
小武則說「人的內心到底有多孤獨,光從外表是看不出來的」
這句我也很喜歡(笑)


只是我想,或許瑠可並不孤獨,甚至很幸福,
但上天送了她一個玩笑,讓她如此痛苦。





跟瑠可搶著去倒垃圾的美知留。
似乎是想偷偷打電話給大變態?






。。。。。。
我很想說"下一秒獵奇" 囧
啥啊!這正常人看到這一幕都會覺得是O曜推理劇場之類的命案現場好不好XDDD






總感覺有點驚恐慌張的美知留跟淋了一晚上雨的大變態。

哇塞 囧
他是算準了美知留會經過這裡嗎(汗)
這裡可不是SHARE HOUSE對面啊!!


。。。。。。好吧,我認輸了。
我承認如果看到這樣的宗佑,不只原本就沒什麼離開意願的美知留會心軟
咱也會 O口Q
雖然宗佑是個鬼是個大變態是個王八蛋,不過淋一整個晚上的雨真的很強 囧


唉,不管。。。不管怎樣。。。
或說不管那間屋子裡的人多麼想要保護美知留,
但她自己沒有心的話,那也沒有用的。
她就是想要回到大變態身邊啊(默)





像鬼一樣真的西裝都濕了的大變態。



「我……一直……都會等妳……」

「等妳的話我一點都不覺得苦」


。。。我被打倒了 囧
好吧我承認我是聽覺動物之類的。






大無奈又心疼的瑠可。


「一個人去傷害另一個人時,自己也一定會受傷」
「硬要把你跟宗佑大變態分開,受傷的人是我」




雖然事情發展至此,我也覺得我會被大變態打敗,
但打敗歸打敗,咱是不會這麼輕易回去的。
應該說在這種自由的時代,輕易回去的已經不只是傻瓜還是混蛋。


要是我是瑠可八成會放話說「你他媽的再被打就不要又哭著來找我」(半誤)







《切換預告 囧》



。。。贛 囧
這間屋子裡的人際網越來越亂七八糟了 囧。。。




看吧又被巴了吧(擺手)
還有這齣戲裡面到底要洗幾次嘴巴才甘願 囧


摩托車比賽再開,瑠可跟小武的感情好像也。。。



老實說當初吸引我來看這齣的原因是漂亮的OP跟美知留╳瑠可
但現在我完全希望瑠可突然腦袋少根筋被小武給"煞到"

我不要美知留了啦(怒)


蠢人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