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萌斃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奏ちゃん~~~ˇ(掩面)
眼鏡跟那個造型直擊我心啊啊啊啊啊啊--!


公式サイト:http://candyboy.jp/












最近發現非你摳你摳的付費會員也可以在平常上線看了的樣子,
這讓我好奇付費會員會多出什麼權限啊?
至少我現在看非常的正常。_。!






---以下劇情妄想感想GET(?)





一開始是兩個人歡樂的十指交扣睡在一起
後來奏起床了,就跟著叫死賴在床上的雪乃起床
但是叫不醒,反而被像是在說夢話(我實在不覺得是!)
的雪乃招呼(?!)著再度進入被子睡大覺(笑滾)


原本咬著的髮夾掉了,整理在手裡的頭髮也鬆了,這讓我覺得超可愛的XDD


。。。結果沒有OP(傻)
而且。。。只有十四分鐘。。。
我可以抗議嗎!?O口Q


不過作畫沒有走樣搞不好就該謝天謝地了O﹏Q



在車站的雪乃抱怨著早飯
問奏說不是曾經起來過一次嗎,怎麼又回去睡了。。。
奏的回答整個很無辜的說是因為雪乃說著「快一點…」的XDDDDDD
(↑快一點回被子裡睡覺吧!?)



再說一次、眼鏡奏好萌啊--!(拖)



然後雪乃的>△<也還是可愛斃了(爆)




。。。。。。變態小咲夜出現了 XDDDDDDDD
咲夜。。。果然是超喜歡奏的吧(後面七成有八成會解釋成仰慕之類的?)
「啊啊!眼鏡!奏前輩戴眼鏡!第一次呀ˇ」(後面的…不懂。)
還拿出相機拍了(笑滾滾)


。。。然後沒良心的前輩姊妹就拋下小學妹自己落跑了XDDD
嗯。。。那些對話雖然不少單字聽過可是湊不出意思(啥鬼)
聽說地球村很黑!(←天外飛來一筆)


不過這次雪乃的聲音讓我比較喜歡就是了。。。
感覺沒有上次那麼尖,有圓柔的感覺。ˇ。!
結果到了學校就被小學妹抗議了,抗議早上的事情XD。。。
我實在好奇這是哪間學校耶,制服也未免太棒了>△<!!!
雪乃很歡樂的不斷進食XD。。。



。。。雪乃妳是妹控。口。 。。。
果然照片無價呀!(尤其是某些照片?)
這場景讓我瞬間想到NGM一季不知道哪一集,
班長很歡樂的跟學姊打成一片交換照片的畫面。。。XD




ちょ、ちょっと!?
50萬!?!?!?雖然是¥但也太大方了一點XD!?
。。。其實好像也還好喔,以咲夜來說XD
(後來發現是聽錯了,原來是五十張招待券 囧)

嗚喔!捏臉走路GOOOOOOOOOOOOOD  XDDDD!
雪乃的>△<快變成招牌了XD




。。。噢嗚。。。
在社團的雪乃真有姊姊的樣子(氣質?)呢。。。>ˇ<
反倒那隻小咲夜。。。說起來算是滿厲害的吧 囧!?
加入水泳部等於擒賊先擒王!(誤)


中間講到了一些兩人小時候的事情,
總覺得兩個人在成長的過程中個性互換了吧。。。(汗)
小時候看起來是奏比較愛玩而雪乃比較文靜的樣子,
而現在。。。wwwwww



場景回到房間,看得出來原本雪乃睡的上鋪早就拿來亂堆東西了。。。
唉嗚唉嗚好甜啊好甜啊(掩面)

。。。噴笑了。噴笑了啦XDDDDDDD!!!!
拿雞蛋砸在墊子上破了還淚眼汪汪未免太可愛了吧(笑翻)
還罵對面的是笨蛋XDDDDD



。。。為什麼奏這麼期待下雨呢(想)。
昨天看預報也開心,今天看到陰天也開心,上課也一直在注意窗外
下雨了一副HAPPY樣XD



。。。結果預定的傘不在 囧
到處也都借不到傘的奏,只好無奈的坐在樓梯上,
這時候剛好咲夜經過,
兩個人扯了一堆有的沒的,後來奏竟然問咲夜是不是喜歡她 囧
媽呀就算是學妹這樣也太直接了吧(汗)
還有我覺得奏身上穿的那件衣服還不夠髒(咦咦?)
嗯~~小咲夜似乎只被摸頭也很高興呢?XDDD



一生懸命(?)地向雪乃道歉了的奏,
卻看到雪乃遞出的傘XDDD
這真是。。。wwwwww
就像個笨蛋呢我-"-  by 奏(炸)



。。。。馬的我笑翻了啦啊啊啊啊啊啊(笑滾滾滾滾滾)
什麼什麼啊!原來這一切都是陰謀啦(笑滾)
還有那傘撐開來怎麼會是這個樣子啊我的媽呀啊啊啊啊XDDDDD
一定是故意的故意的啦XDDDD!!!



ED GET!
呃,這ED給我一種在聽老歌的FU,不過不錯啦!




完全聽不懂的捏他八雷就到此為止。




無崩壞、劇情好笑、100點!





。。。聽說有人下禮拜一考試(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