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生在這種家庭,為什麼可以這麼賤,
我都快瘋了啊,快瘋了啊。



翻翻滾滾翻翻滾滾痛苦窒悶的要睡睡不著,
老早在我補習要回來之前我就說我要睡覺了,我要睡覺!
連續性的睡眠不足已經讓我快發瘋了,
難得我自己想要離開電腦去睡個覺,甚至昨晚都把該拔的給拔了,
為什麼不讓我睡?為什麼不讓我睡?
我對他媽的混帳男人要去找外遇要去買房子要去幹嘛幹嘛的她媽的都沒有興趣!
我對他的所有所作所為都沒有興趣!
我只想要等他拿了錢我再拿了他的錢然後他要滾到哪去都與我無關!
反正要滾就滾啊,滾啊!看以後誰幫你收屍,政府!?
哪天我在電視上看到你在家裡死了一百天才因為屍臭被人發現的新聞我也不會難過!
我也不會去認屍,我也不會幫你處理後事,你就滾啊!馬的干我鳥事?
外面的女人會幫你處理後事嗎?你三千年後再想吧!



你曝屍荒野或是死在深山裡面可能還被麻雀什麼的咬到剩下一把骨頭也不干老娘屁事!



你他媽的就外面的人比較好是吧?我雖然很愛出去玩但也沒你這種程度!
哈,就聽那些人的話啊,都不要回來啊,幹嘛?幹嘛回來?
你他媽過去都吃軟飯的小白臉,幹什麼啊,開始有幾毛錢很了不起?
我鄙視你!



幹!
我老早就說過了,那男的除了給我錢跟我身上有一半的血是他的以外,
其它通通"沒。有。關。係"!
我老早就說過了,那男的要不是我還有想說好歹他名義上是我老爸,
我早就跟他打起來看要掐死戳死還是砍死他了,幹!




我已經厭惡了,厭惡到一種想要把自己的耳膜爆破的程度,
聽說戳破耳膜會流血,會嗎?會嗎?
雖然我很膽小,BUT,我也不是真的什麼都不敢做。
好煩,好賤,她媽的我受夠了,幹!



就不要讓我哪一天真的抓狂,要嗆就嗆明,沒關係我也沒在怕,
還有那些在人家耳邊靠北的混帳你他媽的給我記住,總有一天你們會一個一個死沒地方埋,
我真的對這些都厭惡到極點了的時候,小心我什麼都幹得出來。
說真的,我對監獄沒什麼興趣,
但是人如果已經什麼都不管的話,那監獄也是樂園。




想吃血嗎?混帳。



我厭惡我的家庭甚於學校甚於惡人甚於世界,
我的「家庭構成」跟「單位元素」這兩樣都令人噁心到不行。
厭惡厭惡厭惡想要破壞想要毀滅這些東西甚於那些惡行暴縱的歹徒,
然後順便點一把火用冠冕堂皇的名義把自己變成燃燒過的木炭火把。
這樣如何,滿意了嗎?



是哪個白癡說我沒有神經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