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學校難過了一整天,時好時壞,比瘋子還糟。
很難過,身體跟心都是,難過難過難過,好像快要絞在一起了。
淋雨也沒用,大吼大叫也沒用,折筆也沒用,沒有用通通都沒用。





我真的好討厭、好厭惡那個人,真的,非常。
為什麼我會對他笑?那是假的,都是假的。
原本我一直覺得我的難過是沒來由的,可是回家之後我就懂了。



「妳看妳要買數位相機還是那個mp4,妳看考完試以後去買啦,不夠的話我再給妳錢。」
她說。
「妳不是說妳同學在拍妳都沒得拍嗎,看要不要先買數位相機,那個mp4等以後再買?」
我好難過,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難過得快要死掉了,所以不小心哭了出來。
多出來的手就拿來打東西,發洩,發洩。



我好難過。我什麼都辦不到,連單純的念書也做不到,卻可以要求這麼多東西嗎?
卻可以這麼任性嗎?我好難過,就算難過還是什麼都辦不到,可是我好難過。
我什麼都做不到,連考好一點把分數拿回家讓她開心我也做不到,
也不做家事,就是死巴在電腦前面。
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
搞不好已經不只難過了,我也不知道,只覺得全部都扭在一起了。



為什麼?為什麼那個人是這種樣子?為什麼?
我拼命抓著自己的頭髮,一邊有種就快要無法呼吸的錯覺。
今天看著樓下一直想要試試看,如果飛在半空中會是什麼滋味。
可是還是沒有,只是淋雨,一直淋雨,但是也沒多濕,就只是這樣。
就好像被掐住脖子一樣,做什麼事都無法寧靜,
神經兮兮的。


但的確有手可以救人…啊……
先是被揪著後領說「快段考了淋雨會感冒」,就這樣直拖著我走了。
我不知道她是為了我,還是只是純粹因為放著不管很怪,但總之我覺得很暖。
3:40偷偷出美術教室,遇到軟竹學姊,學姊還是一樣有趣,
哈哈哈哈大笑一陣之後,突然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但是,還是一樣。
被掐住了,掐得緊緊的。




好疲倦,被塞進太多東西了。
我一直想要跟她說,「別再說了別再說了,我會越來越難過」
真的會越來越難過,越來越錯亂的。




現在開始在祈禱,我哪一天在電腦前坐著坐著會突然暴斃。
這樣,她不必再煩惱,也少了什麼負擔。雖然在那之前我一定要多念佛。
會哭嗎?傷心嗎?那只是一時的,我相信。







椎名林檎 - 錯亂


don't pray for it to rain, don't look to the sky
hold me with your lonesome eyes
you slipped into my room in a simple disguise
take me with your furtive eyes

i want...i wait for time to come my way again
stay here, your sorrow's luring me in,
but does this sorrow ever end?
sadness invites me, entices me to you
don't let me go

you first came to me with misery
but now you feel uninspiring
all the pain in your face has been replaced
i'm so tired of useless words and laughing
with you i felt time lift and carry me away
i want you with me but all you feel is cold
is this getting old?
your look of sorrow, it fills me with desire
my heart's on fire

come here, come near me
there is no one like you
let's burn up this room
now that i'm with you, i see it day by day
facades, they fade away
how will you get by?
you know, i just don't care for fookish affairs
you cheat, you smile, you laugh at my desire
i'm crazy for...what am i crazy for?

 



滿滿的窒息感掐住了心臟和脖子,
無論哪裡都會要人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