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_ラスト.フレンズ。2

因為超級LAG所以也不用說太多XD

(意思就是裡面沒幾條字)(條!?)






1。大家的內心OS都好傷(難過)


2。跟未來的岳父見面!?(炸) 但是卻被狠狠的吐槽了XD


3。對不起不管你對美知留是愛還是恨或者兩邊都有,
  還是說你小時候受過什麼精神創商OR精神扭曲之類,老娘還是認定你是個渣(蓋章)


4。喔喔,我覺得這男人很孬卻很可愛是怎麼回事XDDDD
  老婆跟男人在家,真的普通都會回去大罵一陣然後拿掃把把對方掃出去吧XD!


5。好狠啊エリ~~不過好真XD  很喜歡這種人XD!


6。……性別適合手術(歪頭)。喔……說起來…(想)
  如果是個性向正常的男人的話,誰會喜歡教練摸屁股吃豆腐 囧
  (好啦女人也不會啊)


7。性愛恐懼症…總覺得這種病放在女性身上比較合理 囧!?


8。我好討厭宗佑啦誰來把他帶走(哭了)


9。感覺瑠可被傷到了O_Q!?


10。GOOOOD美知留閃得好!那得意的微笑我欣賞XD
 

11。喵的瑛太你是個好男人啊O口Q!(拇指)


12。把宗佑帶走……(無力)
   美知留妳怎麼不放手讓剪刀借由牛頓第一運動定律(誤)飛過去戳爛他的腦啦 囧


13。誰說你沒有特異功能,你整個已經很特異功能了好不好w


14。喂喂,果然是LOVER(?)放在前面喔?美知留來了看妳笑得這麼燦爛XD
   音樂也很配合的有鬥志了起來XDDD


15。「她來了,美知留她為我來了!」(客倌要不要我幫你加顆愛心)


15。馬的越野摩托車好燃啊!燃斃了、超燃的啊啊啊啊啊啊--!(握拳!)


16。哪個混帳把人家擠下車道的!


17。宗佑是鬼判定。連病房都闖,靠北誰來把他帶走啦  囧刀乙


18。瑠可跟宗佑交鋒交鋒交鋒,美知瑠跟瑛太一副擔心擔心擔心 囧


19。如果妳讓瑛太背的話可能比較好


20。瑠可好可愛~~~(冒愛心)


21。隔牆有耳


22。這篇我第五次說,誰來把宗佑帶走----!!!!!(爆)


23。私のみちる


24。私の...みちる?(挑眉)


25。要不是瑠可腳有傷一定當場跟他幹架(菸)
   騎摩托車的人都很強的,看看奇諾。。。(炸飛)





反正總集感就是:我非常討厭宗佑(結束)。



馬的我才不管他是不是精神有毛病還怎樣或是心理受創傷人格扭曲,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他媽的去住精神病院不就好了嗎。
混帳!
最討厭甚至可以說最恨的就是這種男人。
要是哪天真的被我遇到,無論是我親身遇到或是我旁邊的人遇到,
肯定是讓人吃不完兜著走,我才沒有這麼軟弱(←火大什麼)



小倉真的很妙XD。。。エリ也是,
這兩個剛好可以湊在一起吧XDDDDD
美知留快點來SHARE HOUSE住吧(握拳)!!
脫離那個混帳的魔掌 囧
瑠可張開雙手等著妳ˇ(爆)



大概就是這樣吧。



至於美知留在每話的開頭,因為太傷所以我不想去想(默)。



附帶一提,預告真是驚悚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