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學讓我很挫折,蜂蜜蘆薈很好。


借了"穗乃歌LV UP" "向陽素描2" "甜心馬戲團

另外在租書店順手翻了一下 "驚死狼與永遠的空"最後一集


於是今天看了以上三本外加一個秒速五公里(誤了)









>>>___驚死狼跟永遠的空最終回的最後十幾頁)(空請自行翻成台語)



(↑看過第一集跟動畫之後就完全不想再借隨便翻翻就好)
我說,驚死狼,雖然你本來就很賤,但媽的你也太渣了吧老娘鄙棄你!(指)
動畫組果然除了該做的以外都不會多做,可是介錯那組人真的是~~~~(Q&!@*)

我鄙視你我鄙視你!!!!!!囧#



我鄙棄你我鄙棄你我鄙棄你!(怒指)
既然在那邊空個不停還要去找她,你他媽的就不要給我上剎那!(火了)
靠北啦果然剎空配才是王道!驚死狼我鄙視你--!
這部果然只有歌日剎那還有貓咪跟二哥可以看!
而且歌日才是重頭戲!!!


呼哼…(累喘)
(上面發瘋了)








>>>___秒速五公分 <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櫻花抄、太空人、秒速五公分)





↑↑↑你摳你摳的櫻花抄、也就是第一回。
不過字幕沒有只有彈幕,所以吃不下的人請不要看 囧
盡量理解劇情比較好我覺得ORZ?



我想這是官網吧的連結:http://5cm.yahoo.co.jp/index.html






聽說櫻花用每秒五公分的速度落下,
而我的心用每秒五公里的速度墜落。
(←喂)





現在才看完櫻花抄正在看太空人。
我只能說我太喜歡新海誠動畫裡的繪畫風格。
先別提人物,最喜歡的八成是對周邊景物可稱是寫實的風格,
無論是星空啊雲啊晚霞太陽還是海邊,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太空人裡面便利商店的場景(炸)
因為是小遠視視角,但是小雜貨店裡的東西全畫得密密麻麻
光影處理得很好、物品雖然小小小小的卻很確實的存在在那裡
尤其在這動畫裡的年代似乎還不是那麼現在,這些東西多少會給人一種老老的FU
但卻有一種很充實的感覺、而且我很喜歡那種手繪實物的感覺



說起來櫻花抄的步調不算快,但是會讓人跟著一起急
雪拖了電車的速度,拖了時間,拖了晝夜,也拖了人們焦急的心。
把貴樹有如旁白般的OS拖得沙啞無力。
可是等到了車站,十一點多我跟著貴樹一起看到她時,真的整個雞皮疙瘩(爆)



不過最後劇情對我來說有點過於急轉直下 囧
我完全無法想像當初還是國一而且已經一年多沒見的他們一見面沒多久就… 囧
不是我閉俗好不好!!(爆)



以前玩桃太郎電鐵的時候大概把整張日本地圖背熟了(現在當然忘光了)
不過記憶最深刻的就是鹿兒島。記憶中鹿兒島離很多地方都很遠,
當時只有鐵路跟飛機能到吧(遊戲裡啦)
至於記憶最深刻是因為那一回合的終點是鹿兒島,而我用了飛機卡,
……隨機亂飛的飛機卡就這樣給我一次飛到了終點XDDDDDDDDDD
(其它人傻眼XD)


好吧重點是我很喜歡島國(←?)氣氛。
而且我好愛連綿不斷的蟬叫,很吵卻因為四周很寧靜而顯得好愜意
大概也是對台中老家的懷念吧,因為臭政府要拓寬道路所以拆了它
阿嬤的新家那邊一點也沒有自然的感覺,也沒有蟬叫聲(默)
我還記得老家那裡、夏天大家會搬椅子出去坐,不用任何電風扇,就好涼好舒適
彷彿可以在外頭安寧的睡上一覺似的,高高的路燈會照耀妳一整個晚上
切上一盤芒果或是其它水果,冰冰涼涼的,總會讓人覺得夏天這樣就夠了(笑)



那種淡淡的情愫、暗戀的悸動,總讓人不自覺心跳加快。



其實櫻花抄、太空人跟秒速五公分這三集加起來沒過一個鐘頭
所以剛剛就直接看完了。
從櫻花抄單純的情感執念到太空人的迷惘以及疑惑不前
最後是秒速五公分的、一種讓人說不出口的惆悵以及濃度適中的哀傷
到最後的秒速五公分,最後的七分鐘,有如MV一般的場景人物轉換再轉換,
聽著山崎まさよし的「One more time﹐one more chance
有FU到真的差點就哭了出來ORZ


留在心中的是一種很痛很痛也很悶很悶的感覺、卻因為它一貫的淡緩步調激動不起來,
可是這樣才會有餘韻盪漾吧,我想。


我不要捏我不要捏!!!(哭了(?))



雖然到這種時候沒看過的人好像不多 哈哈XDDDD



留在心中就好、這樣就好。



但老實說我不喜歡結局--或應該說是我討厭不完滿的結局。
雖然看了不完滿的結局感覺會自虐而且好像還痛得很高興,
不過心底、一直是很期望HAPPY END的,
因為這世界已經夠不完滿了啊(苦笑)



PS我覺得女主角啊女主角,她在首頁那張戴著手套看書的圖、看起來好黑 囧!
  ……嗯,是腹黑那種黑,看起來有夠攻(你夠了)













>>>___穗乃歌LV UP (ONE)


連結: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96130





這孩子的確是個勇者 囧
就算帶他進去遊戲的是個跟她有血緣關係的最終大魔王
但這孩子也未免太愉快XDDD


不玩遊戲也不看漫畫動畫大概也不可能,
如此這般的勇者闖入了一間名為遊戲公司的大魔窟XD


感覺有一點點像是宅人入門導航(?)
雖說如此,因為穗乃歌的機會太難遇到所以根本就是PASS
反倒是她同學才是真正的導航者XDDD
聲優小姐(…)跟紗希超萌的喔喔喔喔喔喔XDD!
是說紗希最初那個自我介紹時露出的笑容也未免跟尋太相像就差兩個包包
而且很多地方都感覺看到同樣的畫法。大概是因為才剛看完向陽吧w
(※下面會說)



反正就是被血緣者魔王不小心推到魔窟裡的勇者
正在學習怎麼累積經驗值然後轉職(!?)
旁邊還有一個大賢者熱心(?)的教導她轉職之路
還有就是紗希跟結花這兩個人對穗乃歌有糟糕,尤其後者XD!?
一副看起來不小心說出真心話的樣子wwwwwwwwww


基本上,建議看XD



PS:他跟畫向陽素描的蒼樹うめ是"戰友"(最後看到的(所以會心一笑!?))









>>>___向陽素描 (TWO)


連結: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84612




我笑了。
看向陽素描就只能笑w
真的喔www真的真的喔wwwwww(憋)



噗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wwwwwwwwwwwwwwwwww



還有拜託拜託尋跟紗英你們也太曖昧了啦啦啦啦啦
害我一整個歡樂是怎麼回事XD
PAGE104啦104!一定要看104啊!(喂)
還有「我說過背對我的話一切就結束了對吧?」
喵的沙英好帥啦我愛沙英(瘋了)
基本上向陽莊裡的成員們包括房東都萌得要命(什麼言詞)



心情わるい的時候拿來看真是超棒,
已經預計想要敗回家。超棒超棒的啊這個(掩面)
當初看第一集就覺得好GJ,現在看了第二愛不釋手整個XD



尋~~~沙英~~~
………………………………………………

再怎麼說如果真的來了都是尋撲沙英啊…(炸)









>>>___甜心馬戲團(全一集)


連結: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91965





這一本乍看之下不怎麼樣w
不過其實內容挺不錯…唔,應該說是它的設定吧XD


而且夭壽 唯真是好萌好萌好萌(我今天好糟糕)
我覺得人設也滿不錯的,還有故事本身的設定(雖然是四格漫)
果然天然呆都有當攻的潛質吧!XDDDD
とりちゃん很快就把唯拐到手然後也攻下了日琉音(←只有誤一半)



不過馬戲團就是這樣一回事,到哪裡永遠都不會停留太久,
說起來搞不好像吉普賽人喔?
這就是我覺得很好的設定(笑)



是說長大後的唯穿那種有點詭異(?)的套裝超帥氣XD
而穿著那服飾的日琉音看起來沒有變化所以還是好萌(笑翻)
唯跟日琉音經過這麼長的時間一定已經。。。(掩面(巴飛)
我還滿喜歡那種因為不會所以逃避、被逼著面對時又笨拙的樣子XD



所以這本雖然我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但是我就是這樣很順的一直看下去而且還一直好萌好萌的亂叫(喂)
所以我很推這本喔喔喔喔喔(………?)









來去看LF跟かのこん(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