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論:看不懂!  (炸)


結論之二:實體書雖然畫面小但是威力不同凡響。

結論之三:剎那妳帥到天上去啦≧▽≦啊啊啊啊啊啊啊~~~(炸)






重點式條列整理
(完全不重點)




我猜有捏、嗯應該有捏……


你覺得我的個性會不捏嗎!?啊~!!??

(問誰)
















*一開場就是被如願串成串燒的涅吉(ネギ=ねぎ=葱)


*明日菜跟阿妮亞這ア字姊妹的驚愕表情


*失格小姐的「欸?」


*木乃香大小姐空洞的眼神(嚇死了)


*小剎的大吼~~(帥爆了XD)


*這是「魔法老師」的魔法世界SP版喔晶さん


*打不開箱子就沒辦法做事的大小姐


菲特今晚跑過來

*高音妳說妳何時投靠FATE了


*我很認真的發現每次剎那只要對上菲特都是被揍肚子
 長輩說這樣以後會(嗶--)耶
 (認真擔心中)(炸)


*月見乃夜櫻。中國話=月亮看見的是夜櫻(不要亂翻)


*明日菜這格是從剎那那格大吼直接改眼睛跟髮型吧(誤)


*菲特果然只是想給串燒蔥一個見面禮,這就叫機緣巧合嗎



*不管何時看都覺得好棒的對話格

 「怎麼辦該怎麼作明日菜同學!!」
 「怎麼辦怎麼辦剎那同學!!」  (PS這是內心OS)

 這師徒嘛這個XD



*菲特你居然想先對剎那下手?你的考量在哪裡???


*涅吉繼第六集後的第二拳


*菲特:「嫁給我吧」(喂)


*什麼叫做超級難打開的箱子,普通女孩明日菜一拳即開嘛!(炸)


*楓的手裡劍怎麼看怎麼像風車
 。。。正式名稱跟這好像差不多


*失禮了公主殿下





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


 





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



 





 ~~~~~~~~~~っちゃん~~~~~~~~~~~~~~(大吼再大吼)


就算貼過還是要再貼一次。實體書萬歲!
(被拖走)


*木乃香以後都要被殺必死到這樣嗎(淚)


*破壞

*仙后座傳送不穩狀態(誤)

*大家都是石頭


*明日菜壞掉了O皿Q


*卡片無效化,把你的一張怪獸送入墓地(幾年前的老梗)

*風吹草低見牛羊(只有怪物)

*我~~站在高崗向遠處望~~
 (………)



*又一對糟糕曖昧的主從
 其實糟糕的是主人通常很專一但侍衛通常都會跟其它人曖昧(オイ)



*堂堂真祖去倒垃圾。太妙了太妙了(笑到流淚)
 平平是ROBOT為什麼差那麼多一個能出國其它就只能在屋子裡
 絕望啦!我對我直覺想到XXXHOLIC的事情絕望啦!(炸)



*青蛙茶茶丸!

*百歲?還要乘以六耶

*槍與劍之茶茶丸篇!   (沒誤)


*赤松絕對是故意的(1s)


涅吉果然從依文身上學到了很多


*這種時候還想到要更新網頁真是不簡單

*這傢伙拋棄了御姐投向了正太的懷抱(…誤?)

*要我走310KM不如讓我在同一個地方待310天 囧#


*沒電的時候就會消失、不管哪裡都會消失
 我們就是電子精靈。喲ˇ   (喂)


*紙之指南針。。。
 這讓我想到我跟船長要去某公園的時候
 我拿著船長的爹畫的地圖,就這樣拿著那張圖在大馬路邊為了對方位自轉360度
 想到就覺得好丟臉啊~~~~(死)


*往觸手系邁進!


*「哪門子的B級奇幻片!」


*大喊的時候就會出現,不管哪裡都會出現
 我是涅吉老師。喲ˇ!         (不要拖我自己走)


*茶茶丸今次化身螺旋槳(???)


*快壞掉的涅吉



*全脫!可是沒有殺必死(?)

*茶茶丸你那明顯想看的手勢乾脆別遮了XD。。。



*小太郎果然具有欠扁的潛質


*晶的頭髮好長好長好長長得好可怕。。。








* 後期的結論就是:


  通緝、酒吧、格鬥賽、MAID救出行動  完---







嗚嗚嗚對不起我只睡一個小時嘛O皿Q!
睡覺去!(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