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是日文也沒關係、順便可以讓我膜拜那帥到讓人開花的台詞
小剎你好久沒有這麼帥了(感嘆)(喂!)


下面的圖片捏他可能(難道你要我把對話框清掉嗎)(死)
(打完才發現捏了20集,而且還是長篇大論)(炸)





話說188回雖然老早就拿到了,

但是這個世界連載跟單行本的時間老是差得很遠(死)












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




せっちゃんカッコイイ~~~



這個眼神、此般姿態,真不愧是桜咲刹!!!



對不起我真的愛這張圖愛到稱讚它(小剎)用超大型字體(其實是最大
(因為加粗了還不夠粗所以加大(喂))


媽媽媽媽呀,我還想說大小姐必死無疑了(爆)
至於小剎穿的那套衣服,算了我適應了  ̄﹃ ̄
小剎用自己的翅膀去保護大小姐喔喔喔喔--!


接著用符咒解決了那個好吹的氣息(死)
說實在的,既然名為石之氣息(中譯)意思就是藉由空氣傳播(喂)
(否則這次小剎拿風符也沒用、會一起變成石頭 囧)
(是說為什麼小剎知道對付這個的方法啊?)

所以涅吉是因為兩次遇到他都在快死了的情況之下,
否則一個風障壁就清潔溜溜了=3=



每次小剎的翅膀出場咱都覺得超愛(滾滾滾)
因為會有羽毛飄來飄去XDDDDDD


對了大小姐飄起來的那根有點像呆毛的頭毛(XD)
好可愛XDDDDD(爆)



其實在第六集以後、大小姐知道了剎那有翅膀以後……
我一直在想大小姐會不會跟明日菜一樣抓著剎那的翅膀摸來摸去還聞一聞XDDDDD
要命這樣好可愛(喂)
因為這樣的話小剎的臉一定會燙到可以煮開水!(爆)







再來就是這張GJ到會讓人想大吼的臉啊XDDDDDD!!!










お嬢様には、指一本触れさせん!






要命小剎妳真是帥翻啦啊啊啊啊啊!!
(其實我真的覺得加了驚嘆號比較有FEEL)(指台詞)


我記憶裡小剎還沒這麼兇過 囧



果然是被碰到了逆鱗啊(點頭)(喂小剎不是龍大小姐也不是鱗片(死))



我想修學旅行那時、剎那沒有怒到這種程度(?)
是因為猴子他們的目的只是要魔力、至於人還是會好好的活著
所以只要照著當時的對策走就會有辦法把大小姐帶回來



而到現在是很急迫的狀況、而且被吹到的下場大概就跟涅吉老家的人一樣
大小姐本身就是很稀有的存在,因此說目前只有她有希望救回那些人大概也不為過
啊如果連她都被石化了誰來救人 囧RZ



反正重點就是你敢碰大小姐我就把你斬成兩半!」XD(沒有誤)




好了最想捏的兩張圖完畢。
話說小剎這回破除(?)了之前被說
「現在只會跟大小姐LOVELOVE一起」「變成萌角色了」
等等的話。



小剎永遠就是那個帥爆GJ又有女孩子的一面讓人燃え+萌え的角色XD!






啊啊我說中文的20集出了吶!
其實二十集還滿歡樂的XDDDDD



打完之後才赫然發現自大捏了20集
有誰還沒看二十集的趕快去買啦!XD















難得穿著便服的小剎在飛機上穿了一套會讓人大呼かっこいい的便服
(我看大小姐跟剎那拿的大概是PSP(爆))
至於女性的便服(?:你倒是告訴我有哪一套不是女性穿的)
那一套我不予置評(死)



還有就是明綾的某格實在是。。。
。。。去掉台詞就像是明日菜"肖想"班長很久而忍不住把她推倒一樣(爆)


而且明日菜的那個認真眼神,對這一格的糟糕方面來說真是加分無比XDDDD


你看嘛!班長全身(除了肩頭)都泡在水裡、
這格又設計得「很剛好」,所以場景可以轉換到浴池裡面去的喔

(夭壽我糟糕了)


不過班長在明日菜的小字上(?)被發卡了,噢不要傷心啊班長XDDDDD
(沒關係妳還可以再逆推不要灰心)
(這一段刪除線好多)





「大小姐請退後,氣氛好像有點……」
我說同樣一個護人的手勢,當年(誤)在EVA的小屋裡是帥氣無比
現在則是多了笑果是怎樣XD
還有、大小姐居然耳鳴了XDDDDD
看來班長的咆吼跟EVA當初對剎那吼的有差不多的威力



接著就是煽動和香跟夕映對涅吉造反發動攻勢的春奈,
這個人每次怎麼看怎麼像惡魔(搖頭)
然後和香啊妳也太善良了ORZ  無論是基於啥立場你都不該鼓吹夕映去告白 囧
YES不論是什麼立場喔 囧!

(這兩個人覺得BODY上就已經失敗一半了XDDDDD)
而且夕映每次開始長篇大論的時候就是我要看她對話看兩次的時候(死)






接著就是アーニャ登場啦~~≧▽≦~~~



糟糕為什麼我會突然覺得アーニャ好萌,我不是蘿莉控!(泣奔)
可是那不知道該稱是蠢還是可愛的行為讓我覺得啊啊啊啊啊好萌啊(死


那個火焰超級踢真是超級暴力也超級GJ
然後。。。



也超級笨。 囧。



アーニャ應該要慶幸涅吉跟明日菜在海邊而不是普通陸地上
不然她的傲嬌雙馬尾大概會比被狗咬過還可怕


但是跪坐在海邊的海裡(?)嘟著嘴、抓著披風說謝謝的アーニャ好萌喔喔喔喔(爆)


不過,提個無關的,
阿妮亞以個性來說果然是火系魔法,而EVA是冰系的,
涅吉他那個痞子老爹是雷系的這也沒有問題(這個人應該是全屬性通用…)
不過我真的覺得菲特跟涅吉的使用魔法屬性該對調才是 囧


以涅吉來說總覺得不太適合風系、而是土系 因為比較穩重 囧
然後菲特則是風系(以目前看過的招式推斷)
菲特一天到晚飄來飄去為什麼會是土系啊?他跟地板沒有關係吧他!(喂)



接著就是愛上日本料理的アーニャ
我想日本人也不是一天到晚都吃這些東西吧?
詳情參照櫻桃小丸子(喂)


而且アーニャ拿筷子的方法好GJ,這樣也能吃東西真是天才!
然後アーニャ的屬性是貪吃(心)(喂)


跟動畫二季不一樣,阿妮亞的占卜修行似乎還做的不錯
(雖然真的有可能是因為愛面子才說的 囧)
(可是依據傲嬌定律アーニャ說謊的話肯定不會是鬥志充滿的表情)



然後就是這一回的涅吉變可愛了(笑)
跟アーニャ相處的時候、真的無論誰都會覺得涅吉是個可愛的小孩XD
還比身高呢XDDDD
贏了的涅吉很得意、卡摩也舉出涅吉勝利的旗子XD
還有就是作弊的アーニャ也好可愛啊我的媽呀
(尤其是故意拿坐墊蓋住腳想要掩蓋證據這點XDDDDD)
接著兩個人就踮起腳來了XDD

旁邊的卡摩才突然想到自家大哥果然還是個孩子(笑)




然後春奈發現到了「心防」這玩意!
(我嚴重懷疑這是危言聳聽。畢竟春奈XD。。。)



再來就是依舊沒換姿勢拿筷子的アーニャXD
捏アーニャ臉上飯粒吃掉的涅吉讓門外的四人組大SHOCK XD
而日本的紙門真是不牢固 囧。。。



吃完飯的アーニャ到了浴池找到了平胸同伴(笑倒)
也就是圖書館三人組的其中兩人。
春奈。。。其實我現在突然在想,是不是春奈把這兩人的…(喂!)



隔天一起床アーニャ就要去把涅吉拉回英國
卻一拉開門就看見涅吉跟明日菜慣性抱在一起
結果,還沒等明日菜鐵拳出現,阿妮亞火焰拳就解決了涅吉XD

下面兩顆小頭證明了大小姐跟小剎的存在XD
我猜小剎的「喔!」是在說:「好強!」(爆)

不過如果小剎跟大小姐不在,某師生組只會更曖昧(死)


……小剎跟大小姐不會也抱在一起吧(喂)



アーニャ 「但是姊姊看起來不像妳這麼笨」(小字:而且她更漂亮)
アスナ  「臭小鬼,妳說什麼啊?」



喂,妳們是姊妹吧妳們!

不然那個眼神跟臉怎麼會這麼像(死)



明日菜對阿妮亞的兩句OS
「這女孩真像一顆炸彈」「我還是很討厭小鬼



果然是明日菜(?)




然後,春奈的腹黑我已經習以為常,
但是連大小姐都整個黑掉了啊XD!


一下問アーニャ是不是喜歡涅吉,
還打給ネカネ說啥時去英國,
一下又說把涅吉留在有這麼多女孩子的地方會很不放心吧?
最後アーニャ的傲嬌性發作不知道怎麼辦只好打涅吉出氣XD


小剎,這不是危機處理強,這。是。腹。黑!!!
(被鐵槌打死)




接下來到了睡覺時間。

跟昨日不同今天睡大通鋪!(妳是故意的赤松老闆娘XD)




大小姐再度發言。


「對了,睡在涅吉隔壁的人要小心喔!
 因為涅吉沒有姐姐的溫暖就睡不著--

 所以他有時候會迷迷糊糊地去抱隔壁的人喔!




……


我們得到一個結論。



大小姐好黑~~~(被剎那亂刀砍死)



反正這場爭奪戰,最後由一心OOXX點點點的千雨獲勝!(囧)






(看來旅行是結束了,回到別墅的樣子)
再來是涅吉和剎那的對練。

小剎果然強(大心)
櫻樓月華這個名字有種特別的FEEL(心)
我開始懷疑這名字是誰取的 XDDDDDDDDD


這一回的重點是阿妮亞說剎那是半個額頭!!!(笑死我了XDDDDDD)


接著就是某個畫師幫明日菜畫了一對翅膀
卻忘記這雙翅膀有時效XDDDD 於是明日菜就這麼往下跌--


結果瞬間把大刀插到牆壁裡面去、把刀當站立點!(我的媽呀)



再來就是EVA嚇了一下阿妮亞、變回去之後哈哈笑的樣子好可愛



嗯嗯,出發之時已到。
小剎穿的那套便服實在是。。。囧|||
果然是。。。可愛。囧
大小姐的有點像睡衣(死)
最好看的咱覺得是明日菜的XDDDDDD


不過比衣服就算了,圖書館三人組跟火焰阿妮亞你們在比什麼內褲啊XDDDD||||
還剛好被涅吉開門看到XDDDDD



千雨跑來找涅吉說自己不去英國
不過當涅吉說「好的,那我們就放完暑假後見吧」
千雨的表情就是:我這樣跟你說是要叫你叫我去,而不是暑假後見!#


噢我好喜歡明日菜被冰成冰塊那一頁的右上角的EVA的表情!!XD


結果最後還是出現在機場了嘛千雨XD?
還有咱說喜歡小剎穿的衣服就是在機場這件啊
(感覺上有點像是隊長的衣服)



場景到了同人展(這是回憶啦、回憶!)

唯一讓我覺得 囧 的地方就是明剎木三個人抓著一本十八禁的本再看
而那本在惡搞什麼你們也看得出來吧XDDDDDD
不過、小剎快摀住大小姐的眼睛啊啊啊啊--!
(雖然BL的手段妳不適用但誰知道大小姐會不會舉一反三對妳--)(炸)


後來,千雨的眼鏡在本漫畫第二次因外力而破XDDDDDD




喔喔喔小夜娃娃好可愛XD
雖然裡面是草人。。。。(好可怕!)
但為什麼小夜看到之後的表情一副想吐槽的樣子XDDDD
(小夜一定跟三千院小凪的媽媽一樣,變成幽靈也會被幽靈嚇哭XD)


因為我想讓小夜看看外面的世界」朝倉露出了爽朗的笑容



這什麼啊啊啊這根本就是--!(死)




蒔絵的新體操!雖然只得第四名,但看得出來這孩子長大了(心)
還有,總覺得氣球飛走了是個很常見的表現法XD


能夠用這種超乎常人的招式卻只能得第四名。。。
新體操真的很深奧啊XD!
BY 涅吉+裕奈



接著是買了700元兒童票的隊長
其實她想要年齡詐稱藥根本就不需要2000
她可以直接拿槍抵住卡摩的太陽穴
(PS 貂有沒有太陽穴這點不明XD)




再來劇情狂飆到眾人(包括班長等人XDDDDDD)
到了涅吉的學校,看著裡面的柱子
上面有阿妮亞跟涅吉比身高的痕跡,最後一次比的時候
看得出來阿妮亞超越涅吉很多,現在卻反而被超越了

剎那在說著老套的明日菜後面看著。那表情咱不知如何形容XD



大小姐則是掩嘴一副「沒辦法呀的笑著



  好可愛喔!我跟小剎也做過這種事情




我的媽呀好萌啊(喂)
為什麼日本的小孩都會比身高!(而且不是刻在樹上就是刻在牆壁上)
這種沒數據的比身高比較有趣,台灣小孩都是比在身高尺上(黑臉)


我開始在想像大小姐跟小剎比身高的樣子了怎麼辦喔喔喔誰救救我(被打死)
啊啊啊啊好萌啊啊啊啊~~小剎跟大小姐比身高然後小剎比大小姐高還是相反?
如果是前者的話大小姐會跟小剎賭氣然後如果是後者小剎就會被大小姐欺壓喔喔喔喔(喂…)
要命我為什麼會對比身高這種事情這麼有愛 XDDDDDDDD
(是因為比的人的關係吧……)
如果可以的話我比較想看這兩個小孩在樹上刻身高表的樣子啦啊啊啊啊~~~~
然後大小姐因為弱氣所以要刻個老半天最後刻不好還是要小剎幫忙喔喔喔喔好萌啊(死)

(整篇文發花癡最嚴重的一段↑)



有趣的是班長跟涅佳涅的對話
涅佳涅稱班長綾香小姐,班長卻直呼姐姐(我笑了。。你們長得更像啊!)



接著就是去某個地下室之類的地方看當初被變成石像的人們
當涅吉說著「你們看、我已經長得這麼大了」的時候
我真的有種悲傷的感覺(感覺很像對著墓碑說話ORZ)


場景轉到明剎木+阿妮亞這裡,
阿妮亞因為以前常來所以看慣了,是普通的表情
明日菜跟木乃香則是一副嚴肅(或該說是吃驚)的表情?
第一次看到這種景象的人,明日菜跟木乃香的反應才是正常
反觀剎那的臉除了板一點就沒什麼了。


這代表啥?
這代表這傢伙的過去實在是段搬不出來的黑歷史(默)
難怪當初我曾經聽過一個傳言,就是十二集裡的「過去」,
原本是剎那而不是EVA的,但因為某赤松把它畫得太黑暗而被認為不適、退稿。
(不過我不知道這是不是真的啦,我覺得還滿有可能的)

雖然不確定,但是啊,
這傢伙的過去會不悲慘你打死我我也不相信。。。(爆)



然後雖然很小格,
但我確實看到了大小姐難得露出的認真表情。
「應該要做些什麼」的感覺很好wwwww



嗚嗚,雖然阿妮亞毫不避諱地開著石像村民們的玩笑
但是她在幫媽媽(石像之一)擦灰塵,還吐了口氣說真是很快就會積灰塵的時候
。。。要命啊~~來抱一個不要哭~~~(去死)



如果我更努力地鍛鍊自己、說不定就能讓他們恢復原狀呢!」
大小姐的表情有下定決心和堅定的意味,還握了拳(心)
果然是產生了身為治癒師的自覺了嗎(大心)


。。。。。。雖然是這樣啦,但是本性難移 囧。。。。。。




在要去魔法國前沒多久、班長和明日菜霧裡的對話也好棒啊XD!

除了那句

  「大笨蛋!妳以為我會這麼說嗎!?妳跟我不是老交情了嗎?我會遵守約定的!」
  (打出來的交情是嗎XD)


還有

  「如果妳讓涅吉老師受了傷、我可是不會放過妳的」
  「交給我吧!即使我變得渾身是傷也會把他平安帶回來的!」
  「妳怎麼可以受傷啊!」(我大心啊XD)
  「哇啊啊啊!不然妳要我怎麼辦啊!」
  「當然是要所有人毫髮無傷的回來啊!」


我只能說、果然正太控!果然好夫妻!果然是班長!果然口嫌體正直!(什麼啦)
身為班長,班長真的是非常有責任心呢wwww
不像後面那群鬼鬼祟祟跟過去還目睹殺人現場(?)(班長知道會殺人吧)
班長乾脆的就算了www  不過班長的預感真是靈啊!XDDDD
最後那個路上小心那一格讓我突然間好愛班長啊XDDDDD



還有那群跟蹤的人www
會被剎那發現啊XDDDD 而且距離八十公尺是怎樣,
這樣需要望遠鏡才能跟蹤吧XDDDDD


就在眾人跟丟之時,大家想到了賭運強到變態的櫻子
(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想到賭神系列的電影)
(櫻子根本不用搓牌一定就可以每次都拿到強牌XD)



「這邊!」毫無根據的一指!

櫻子大明神啊XDDDDDD!!!!!大霧中的指南針XDDDDDDD!

「喔喔--!好!就跟著妳啦!」毫無根據的相信!

櫻子,妳每一期都去買一張彩券就夠了,買個三期妳就不愁吃穿啦!
十年一次,也就是1/3650的機率會被妳指中,妳真是太強了!


今後家裡除了要擺一尊長門大明神保佑平安、還要放一尊櫻子大明神保佑(偏)財運啊!



  
進入「異界」的大小姐,那雙眼睛好可愛,大小姐果然好萌(喂)
不過、阿妮亞妳居然撞到菲特,運氣真差(擺手)
是說小太郎跟古菲吃真快,不愧是武術中人!(????)


でもでも~~小剎妳居然讓大小姐提行李!?
噢噢噢噢噢我只能想到小剎妳要讓大小姐訓練臂力這個可能啊!
(因為怎麼想小剎都會跟大小姐搶行李吧?)
(不然就是搶輸了ORZ)(輸的原因可以有很多種XDDDDD)


接著就是涅吉跟小剎兩人發現詭異的地方 囧
多涅特說的話根本就是某種程度上的吐槽


「如果對方能跑進來的話,應該就是最強的魔法師或者根本就不是人類


喔喔恭喜你們!

各位同學≧▽≦!
你們有成為最強魔法師的才能、也有成為非人類的才能唷XDDDD!!!



雖然木乃香問了魔法世界是什麼地方的這個問題
但可以想見根本就是夕映解釋得太仔細(或是不了解木乃香XD?)
所以雖然大小姐頭腦很好(的樣子),但比較嚮往的果然是妖精XDDDD
天使?妳旁邊就有啦、不必等去魔法國找啦XD


對啊 我覺得那裏一定是個到處都有花朵綻放 
 而且還有天使舞動的美妙世界喔!

噗XDDDDDDD 大小姐的臉配上那想像圖真是XDDDDDD

難怪會被朝倉吐槽說那是天堂XDDDDD



到了魔法國之後,千雨的感想超實際,但事實就是這麼實際,千雨GJ!

不過來到魔法國的普通學生變成亞子、晶、蒔繪跟裕奈?
有人沒踏進來?



然後、發覺奇怪的涅吉開始指揮全局起來。


接著就是菲特的招呼禮----
(那根本就不是禮物!)





下回休刊!(誤!)









打好久終於弄完了。
這是自HIGH感想!XD






好了各位晚安XD
(現在晚上九點四十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