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我最近瘋林擒瘋很大(死)
把一堆歌都挖來聽。好想看惡女花魁啊啊(無關)
賭博首選,本能跳脫。






(合掌)


真的太喜歡弔詭的FEEL了啊我。XDDD


知道為什麼會變成歌舞伎町的女王嗎?
因為她老媽是於是她也成為。
悲哀的職業傳承。

(歌舞伎町女王得感?)




嘖嘖不是第一次大讚林擒,可是真的很棒啊(遠目)
再來就是龜田誠治編後曲咱果然很喜歡,
就像是大無限的We are一樣不可思議的感覺。
雖然初作曲(林擒)本身奠定了曲…


嘖嘖這真是不可思議的兩人(爆)





前幾天剛找到《本能》這首歌,
歌一開始讓我有點一頭霧水。
感覺上好像是很平常的搖滾風格?
這至少跟我以前找到的椎名歌曲的風格都不一樣?


可是椎名來唱就是有一種特殊的風味啊!!!(喂)
尤其是這首歌的歌詞。


我可以把它當成小剎跟大小姐的對話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爆)





本能

詞曲:椎名林檎
編曲:亀田誠治&椎名林檎


不需要約定
因為我最討厭沒有實現的事情
希望能永遠被你拴繫住
尋求著早晨永不來臨的窗邊


為什麼 歷史上誕生了語言
太陽 氧氣 海 風
應該就已經足夠的吧


感覺寂寞不論你我都是
確切地相互治癒傷口 這無法責難於誰或是任何事物
繩索 被解開 生命 被比擬著


請原諒我的反覆無常
是到如今別去想為什麼了還是快點行動吧
請進入更深的核心
用我的衝勁 勇敢地行動吧


彷彿在說著一切都無所謂的月光
卑劣感 種類階級
把那些都忘記了吧


反正走到盡頭也是一個人
這時乾脆堅持著虛有的真實繼續忍耐下去反倒比較好
我喜歡那銳利的視線


不需要約定
因為我最討厭沒有實現的事情
希望能永遠被你拴繫住
尋求著早晨永不來臨的窗邊


請原諒我的反覆無常
是到如今別去想為什麼了還是快點行動吧
請進入更深的核心
用我的衝勁 勇敢地行動吧







再來是惡女花魁…算是插入曲?的「賭博」。
光聽到林擒那滄桑&悲愴外加嘶啞的聲音咱這廂就覺得說再多都沒用。
就是那個FEEL-----(喂)
可能剛好因為是電影的關係,之前很想看,所以稍微去翻過那片的介紹。
……


合得要命(一秒)
雖然單純是個人觀感啦ORZ


而且那幾天正好心情低落 囧RZ
所以聽到後段的時候,真的會有一種「我哭給你看#」的感覺 囧!
那個作動態歌詞檔的人在歌詞後附加的話,
咱覺得很妙也很有道理(笑)


這首《Gamble》選自椎名林檎2007年1月發行的《平成風俗》。
齋藤ネコ的編曲大氣而悲愴。
這首歌寫的是女子對愛情的消極態度。歌中Ringo的音嘶啞,但並不是哭啞
而是因為對愛情的不信任而嘶吼








ギャンブル (賭博 Gamble)


詞/曲/唄:椎名林檎
編:斎藤ネコ


 
因為你對我輕輕的微笑
接下來的早晨我已經停止哭泣
這到小小的淚痕裡「有著你的呼吸氣息」
 

蟬聲告知著夏天的到來
每當此時不知為何就會羨慕不已
如果在這戰地掏空一切的話「就會對某事服從」
 

歸屬的地方到底在哪裡
太過心慌意亂
筋疲力盡
值得我愛的人到底在哪裡呢
雖然我知道敷衍的答案
 

佇立在中目黑車站的月台上
突然有人推了我的背一把 真的
如果輸了這場比賽的話
「連活下去的資格都沒有」
 

要不要我用貓被馴服過的眼神
喵一聲看看?
作一次看看啊
值得我愛的人到底在哪裡呢
去調整計畫雖然很容易

 
如果沒有出聲的話就會看見某人吧
沒有真實
再也走不下去
全都灰飛湮滅是不是就皆大歡喜了
真的很愛你
但這也太草率了


歸屬的地方到底在哪裡
太過心慌意亂
筋疲力盡
值得我愛的人到底在哪裡呢
雖然我知道敷衍的答案
我相信,但是……





其實還有很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抱頭奔)
可是,嗯誠如各位所知我是懶惰鬼XDDDDD
因為如此所以這樣……
噢不我是說應該差不多了是吧各位客倌(被拖走)







附帶一提,昨天在NICONICO做了個詭異測驗(?)



140首歌,只要聽過80首↑你就脫離不了2D了




我剛好83首耶≧▽≦~~~~(爆)
雖然其實其中有不少出現兩、三次的,像是著名新番的歌就滿多
(其實涼宮跟魯魯修好像也不算新番了喔。。。XD)



裡面像是倒A鋼彈跟COWBOY我根本沒看過
(不過對後者很有印象,我懷疑我童年看過但我忘了???)
結果只是因為剛好接收到那兩首歌。。。囧~~~
都是菅野大神的錯(指)(喂)


而且我很多很多很多首只是因為剛好有又剛好知道出處。。。(死)
嗚嗚,媽媽,我今年度七月才開始玩耶(淚奔)






各位、下午安O皿Q~~~~~~~(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