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oka+Setsuna=……?





Zero) 




  「喂,跟我走。」 


  一座富麗堂皇的宮殿之中,在只屬於公主的房間裡,有一名將頭髮全數束在左邊,瀏海只有右半邊的女子冷著張臉說道。 


  她的臉很漂亮、白皙,深黑色的眼眸彷彿會將人吸入似的深邃。個子算高,大約有一百七十幾公分。美中不足的是,她的氣質就跟個不溶的冰塊沒兩樣,不過拿著一把有著木製刀鞘長刀的她,反而讓人覺得她十分的帥氣。 


  「咦?什麼?」 


  坐在床沿,一名氣質優雅、很明顯就是公主的人,微微偏頭,眨了眨黑亮澄澈的大眼,裡頭裝著小狗一般的無辜和疑惑。 


  她有著一頭烏黑柔軟的過腰長髮,看起來百分百是個公主,只是那雙眼,稍稍透出了點傻氣,似乎是個不知心機為何物的可愛女孩。 


  這兩人的年齡大約都在十六、七歲左右。 


  「跟我走。」表情沒有任何變化,綁著左馬尾的女孩再度說道。 


  「妳是壞人嗎?妳長得好漂亮耶,妳要帶我去哪裡?唔,還有,妳是從哪裡進來的啊?」長髮女孩晃了晃頭,笑得很甜美的問道。那笑容實在是有些好看過頭,導致她面前那帶刀的女孩,冰冷的眼神稍微跳動了一下。 


  「……櫻咲剎那。」帶刀的女孩,突然說出了一個很可能是她名字的名詞。 


  「喔!我是近衛木乃香,請多指教。」 


  疑惑的眨眨眼,然後瞬間想通了的長髮女孩,再度笑了出來。 


  「我知道。」自稱剎那的女孩微微點了點頭,語氣不改冰冷的對面前自稱是木乃香,可能是公主的女孩說道:「跟我走。」 


  「走去哪嘛──」木乃香鼓起臉頰,眉頭微皺。 


  如果是要帶她去玩,她可是很願意。就算面前這個叫櫻咲剎那的人來路不明也一樣,反正剎那長得很漂亮,沒關係!她最喜歡漂亮的人了。 


  而且……她好討厭皇宮,每天都是上課上課上課,煩死人了啦……還不准她出門,真是過分……她要什麼東西,都可以很簡單的到手,就算是要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甚至是「人」也一樣……可是就是沒有自由這種東西。 


  再說啊,就算是她喜歡的人被召進皇宮做事,他們也只能叫她「公主」,而且又會因為那些身分什麼的鬼東西變得規規矩矩、一板一眼的,就算本來喜歡,後來也會變得討厭了…… 


  所以,總而言之,她就是想要自由。 


  又所以,被綁走也沒關係啦。 


  反正眼前的這個人,她也很喜歡,就算是突然闖進她房間也沒關係,嗯,這種感覺就像是一見鍾情那種東西吧,只是不是那種喜歡就是了啦。 


  「……我家。」 


  「妳家?好啊好啊,我要去!」木乃香高興的站起來,直接走到剎那身前,握住了剎那白皙的手。 


  似乎是不用強制手段,綁架這件事情就不成立,要不然就是木乃香答應得有點過分爽快,照理說應該是要大喊「有變態啊──」、「有人闖進來了!」之類的話,然後自己把她擄走,這樣才符合常理啊?剎那心裡暗想著。 


  比平常人稍嫌短了一些的眉微微皺起,「妳確定?我可不是什麼好人。」好像是綁架嫌疑犯的剎那反而問著即將被綁架的人質。 


  「沒關係,就當作我離家出走好啦──那我寫一封信好不好?」 


  「……寫。」 


  於是木乃香便拿出了紙筆,在剎那面前,用筆大剌剌的寫下「我離家出走了!各位皇宮的笨蛋們!哇哈哈哈!我去找自由了!不知道還會不會再回來啦,不過父皇跟母后請不要擔心,因為我跟好人在一起! 木乃香!」。雖然字很大,不過還是非常的整齊漂亮。 


  字裡行間,充滿了終於解脫外加囂張的感覺。
 

  默默無言看著這封好像只是個便條的信,剎那突然有一點覺得,面前這公主的父母實在是很可憐。不過…… 


  「妳覺得我是好人?我說我不是了。」剎那淡淡的說道。 


  「反正我覺得是就是嘛,好,我們走吧!」木乃香嘻嘻笑著,站起身來,看著眼前白皙無表情的面孔,忽然有種越看越好看的感覺。 


  這種兼具帥氣跟女孩子感覺的人,實在是好棒呢! 


  剎那沉默了一會兒,直盯著木乃香看。 


  「妳很寂寞嗎?」半晌,剎那開口,語氣似乎有暖化的現象,雖然臉上的表情,看起來還是令人不敢太靠近,怕會被凍成冰塊。 


  木乃香笑了。不同於方才的笑容。 


  星夜之下。用瞬間移動符咒,頃刻間將場景轉移了的剎那,和木乃香一起站在黑暗、只有清澈的月光照耀著的街道上。 


  「只有妳看得出來耶,妳好厲害喔。」 


  淚水滴落在地上,被灑落的溫和月光照得如同星子一般閃耀無比。 













--

不成熟的舊作被我搬回來了(死)


為什麼這樣做好像很久很久很久以前有說過了…XD
不管如何就是如此。
不過昨天自己重新看了一次…的確大汗顏。



想要重新翻修(?)一次又有點懶。。。
嗯。。。

。。。。。。果然還是找時間翻修一下補足不足砍掉累贅吧!





各位晚安?(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