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到不少好聽的歌
(拜紅白跟MS所賜,雖然藝人在這兩場似乎都唱一樣的 囧)

還有一些是從以前喜歡到現在的XD?

紅白片段大宗。




EXILE╳倖田來未 won’t be long

咱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心想該不會是老歌吧XD
後來去查了一下就愛上這首歌了XDDD
這似乎是日本別台(或該說某個地區)的2008跨年這樣
這首歌讚啊XDDDD(封面也很華麗)











槇原敬之-GREEN DAYS

紅白跟MS都是這首O_Q
但是GOOD
唯獨我去找的歌詞跟MS上出現的不一樣讓人有點苦惱
(如果是在緯來日本看的話,我想紅白跟MS的翻譯應該都一樣=_=)
他之前有翻過宇多田的TRAVELING,也很好聽
他的歌聲有種獨特的魅力XD










平井堅  哀歌

這是從紅白上看到的,MS好像不是這一首(還是根本沒出現="=?)
我好喜歡那句話 囧

その手で その手で 私を 汚して
只是我覺得中譯翻成「用那雙手 用那雙手 將我玷污」實在是。。囧
以下是紅白VER









AIKO  シアワセ(幸せ)

這首歌好甜啊(大心)
而且咱還滿喜歡AIKO的,而且之前翡翠森林狼與羊。。好想看啊!
以下也是紅白VER









ZARD  揺れる想い グロリアス マインド 負けないで

這個人唱歌很好聽的說XD
只是…她已經過世了O_Q(我忘記是在何時)
而且看紅白的介紹、她家裡有三百多首未發表歌詞的時候我想起立敬禮啊!
AND 這是ZARD第一次在紅白出場。(感覺有點鼻酸O_Q?)
以下紅白VER too
(翻譯大概是:動搖的思緒、榮耀精神、不會認輸)(我已經忘了ORZ)










DREAMS COME TRUE - ア・イ・シ・テ・ルのサイン~わたしたちの未来予想図~

一開始並不是歌喔,不要像我傻傻的以為那是進入正題了XD。。。
在看完MS之後就找來聽,這首歌依然是甜到爆點(的感覺XD)
像什麼「敲安全帽五下」、「敲額頭五下」、「無數次的親吻」都是代表我愛妳
這樣的歌詞我真的服輸了呀(大心)
這種小動作所說出的東西是很多矯飾的歌詞比不上的(遠目)
今次依舊是紅白VER!










Gackt   RETURNER ~闇の終焉 ~消え逝く武士たちへの鎮魂歌

這首歌,GAさん細聲唱歌的部分我很愛XDDDDDD
而且弄得很有趣這個表演XD
似乎跟上杉謙信有關喔。。。毘沙門天 囧?
無可避免的還是紅白VER!











一青窈 - ハナミズキ

從很久~~以前就聽過的,不過至今還是很喜歡
祝你和心愛的人百年好合,這很適合在婚禮上唱吧?(炸)
這次後面有手語團隊。不過我想……聽障者們應該不會轉紅白來看吧 囧
但有種誠意的感覺,我喜歡XD
還是紅白VER!










一青窈   陪哭(もらい泣き)

這首歌。。。 。。。 。。。唉唷超好聽的啦 囧!!!
反正歌詞不賴、曲的FEEL也對了,整首歌很對胃口>_<










中村中  友達の詩

前面有一小段她的介紹(因為一樣是紅白VER XD)
是男生、不過因為有性別認同障礙(其實我不是很懂這個?)
因此想要當個女生這樣。可是她唱歌聲線很細
他不是個男生嗎(照記憶來說,即使變性聲音也不會變的啊?)
不過她長得好漂亮XD!






大塚愛 - CHU-LIP

HAHAHA,我看到開頭笑扁了XDDDD
愛穿的那件衣服真是GJ XD。。。還有那個青蛙戒指XD
後面的伴舞群根本就是走KUSO路線XDDDDD!
而且,這個舞從咱很久以前看的時候就覺得動作超GJ XD
紅白VER依舊!











倖田來未 - 愛のうた

本來很期待這首歌的呢?囧
不過這首歌跟之前某首歌有相似到 囧?
所以雞皮疙瘩(喂)度沒有之前那麼高了(擺手)
來未さん看起來頭重腳輕的紅白VER











Angela Aki - 櫻色

還滿喜歡這首歌的,雖然是很久以前就知道?
ANさん一貫的風格就是邊彈邊唱吧我想XD
AND ANさん的歌都有溫柔的味道XDDD
不過今次演出,歌聲讓我覺得有點突槌 囧。。。
無論第幾次還是紅白VER








コブクロ - 蕾

MA。。。可苦可樂的歌一直都有一種特別的風格
對我而言是雖然不會刻意去找,但是聽到了就會很喜歡的XD
以前的歌也是一樣,有一首歌叫什麼咱忘記了
不過那時候可是整整哼了一個月 囧  XDDDDD
而且戴墨鏡的那位大叔(?)好帥XD
以下仍然是紅白VER










K-Only Human 

那時候找到這首歌,就覺得很熟
原來是暑假的時候看ANIMAX,半夜會有歌放送,常放的就是這首
外加他是一公升的眼淚的ED(啥)
夭壽我到現在還沒能把一公升的眼淚看完,為什麼那部特別會炸我淚腺
這首也真的該死的很催淚 囧





夭壽感人版↓↓(可以無視下面的簡體中文,雖然實際上翻得不錯)








ALI PROJECT  亡國覚醒カタルシス(.hack//roots ED)

這首歌(的MV)有一種說不出的詭異 囧。。。
可能是因為那個很像魔戒長大版咕嚕的人吧=_=!
不過歌本身我倒是超愛XD  唱者跟歌都讚XD。。。。
雖然我現在還找不到正常的中譯(黑臉)
不過看ANI的時候有記得幾句,印象最深的就是。。。
「活著是一杯毒酒」







元千歲-千言萬語

我好愛這首歌啊媽媽~~(應該說是我很愛元千歲的歌)
從以前小六網路還沒被咖掉的時候就聽過她的歌了,
那時候在咱心裡她唱的歌是經典呀啊啊啊~~
最先聽到這首歌是廣告(吧) 再來就是BLOOD+的ED
以下就是ED VER





正常PV↓








Tommy February6 - Lonely in Gorgeous

這首歌很好聽,天國之吻的OP
很有年輕女生的STYLE(啥)
只是PV我整個囧掉。。。。。。
正常PV以下




天國之吻OP VER↓










倖田來未feat.SOULHEAD   D.D.D

這首歌是啥時候有的我已經忘了 囧。。。
只記得當初電視在播PV的時候咱這廂整個臉紅XD
SEXY(我只有這個評語)
還有那一陣子很迷快歌,尤其這種STYLE的大愛XD!






天上智喜  The Club

我承認我不喜歡韓國,無論是歌或文字或者是戲劇
這大概是一種先入為主的觀念吧,所以我不喜歡韓國的大部分事物
所以韓劇咱只看過順風婦產科+浪漫滿屋(後者還是被逼著看的?)
不過這首歌一出來我有被嚇到,然後覺得真讚XDDD
那時候八年級隔宿露營,要跳舞,在找歌我就有想過這首XD
PS 穿黑衣繫金色寬板皮帶的大姊姊好漂亮(炸)









我累了XD
到此為止,各位晚安(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