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無論如何,那都是兩個小時之前的事了。


  無論是星燦爛的笑容、樂那很開心一般的淡笑,還是那隻兔子玩偶、或者是那被咬了幾口的冰淇淋,那句生日快樂,都是兩個小時之前的事了。


  星真的很單純、很可愛哪。


  到了這種年紀還能保持這樣的純真,讓人感到有些稀奇和不可思議。是因為大學的生活之中還沒有接觸到壞的一面吧--但或許,以這孩子家裡的環境來說,根本一輩子都不會碰到?有餘裕付得起「情人」代價的大學生,樂可是第一次碰過。


  「別、別這樣……」


  --這樣的純真讓人想要保護,卻也反過來讓人想要摧毀。樂一邊想著,一邊看著星漲紅的臉。


  「怎麼了?兩個多月以來……這不是妳第一次要求嗎?」樂玩弄著自己方才吸吮過的、星的食指挑眉問道。「還說不介意我不對妳負責呢……我本來就不會負責的。再說,要負責也沒辦法。」


  樂這番話說得理直氣壯。聽在普通人耳裡或許要把樂罵上千遍,但就因為星和樂的「關係」特別,所以星並沒有什麼反應。


  只是,在心裡覺得有點哀傷而已。


  「真是老實耶妳……」伸出另一隻手輕輕撫摸樂的臉,星用帶著埋怨的口氣小聲唸道。同時腦袋裡面不知為何浮現出了一個想法--究竟有幾個人這樣摸過樂的臉頰了?嗯,不知怎地居然有點吃味,雖然這種感覺壓根不應該出現。


  有些人,天生就是富含如此魅力,可以不顧他人眼光,老老實實地說出真實的、會令人討厭的話語,卻反而讓人更捨不得。但就是想留,也留不住。


  所以明知不應該,星還是無可自拔地陷落了,在這兩個月間陷落了,這樣詭異的「愛情」。


  「我原本就不怎麼喜歡說謊。」笑著回應後,樂的唇印上了星的唇--這是她們第一次接吻。


  是第一次。


  但這個吻持續的時間並不長,有如蜻蜓點水一般親過而已的樂,看著似乎還沒進入狀況而露出呆愣表情的星,不禁失笑:「欸……我們是不是一次跳過太多步驟了?」


  這種感覺還滿像一夜情的,雖然兩人大概「睡過」了六十幾天,不過其中一方可是單純得很。


  「這是我的初吻耶?」單純的那位面紅耳赤地對著壓在自己身上的那位說道。


  「……」雖然不是無法接受,因為從星這個人來看根本是預料中事,但樂還是愣了一下,不過隨即笑了。「那正好……今天就幫妳上堂課吧。」


  星抿了抿唇,壓低了頭將視線別開。


  開什麼玩笑,現在樂只是壓在她身上她都這麼緊張了,何況等一下的……「課程」?


  樂將臉靠著星的臉,星感受得到樂溫熱而有規律的吐息。臉頰被親了一下,星還來不及臉紅,下一秒被親的地方變成了嘴唇。不若上次像是打招呼一般的輕吻,而是激烈得讓星開始驚慌起來的不斷親吻,接著,樂連舌都毫無顧忌似的肆意探入了星的口中。


  不知道副理的工作是什麼?雖然樂的手指非常漂亮、纖細而白皙,但她的掌心和她的十指不知為何,與手背的樣子相反,感覺起來比一般女性粗糙很多,雖然還不到男性手掌的粗糙地步--


  「唔……」星露出了有些奇怪的表情,身體也開始不自然的扭動著,然而樂並沒有注意到,直到……「嗚!」


  直到星反應極大的摸索著樂在自己身上到處撫摸的雙手並緊緊握住,沉浸在某種程度上能稱為是愉悅感受裡的樂才終於感到不對勁,停下了動作--雖然說是停下動作,不過很微妙的只是讓微張的唇停在星的唇上,慵懶的睜著兩隻眼看著星。


  「我、我說啊……」唇和唇摩擦著,讓星的話語變得有些不清楚,而且這種有些奇怪的感覺讓星一度在思考是不是乾脆不要說算了。不過,思考再三,為了樂的舌頭跟自己著想,果然還是說一下好了。「那個……我、我會怕癢……」


  「啊?」頓時睜大了眼,樂用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星。


  「會怕癢很奇怪嗎!?」星紅著臉大聲抗議道,後面卻支支吾吾了起來。「我就是幾乎全身都會怕癢嘛?我、我也沒辦法啊,那個、這個……」


  「就算妳這麼說……」樂微微皺起眉,看起來有些困擾,但莫名其妙地讓人覺得很可愛。欸,人都說情人眼裡看見的世界都跟別人不一樣嘛,星想著,聽見樂又開口:「但難道要我不要摸妳啊?」


  「……如果妳的舌頭不小心被我咬到會很好笑喔?」雖然臉還是很紅,但是星說得很認真。


  「……哼哼,我才不管呢。咬到就算了,大不了縫起來?雖然理由的確會很好笑啦。」沉默了幾秒,樂用有點孩子氣的語調跟話語說道,看著星,似乎想要不服輸地……再接再厲。


  唔,不妙。星原本已經稍微鬆開了的手又握了回去,卻很輕鬆的被樂掙脫了。


  釦子被解開了。樂的指尖有些冰冷,但在輕觸著星的胸口時,滲透過去的小小冰涼所帶來的不是寒冷,而是不知從何處焚燒出的燥熱。雖然星想要開口說些什麼,卻已經開不了口--正確點來說是說不出話來,而不是「開不了口」。


  這樣一想,自己真是佔下風,好像就只能任由樂擺布了。雖然本來就知道會這樣,但還是有些不服氣,星開始混亂起來的腦袋裡全塞著這些事情。


  很癢。不是身體的、不,是身體,但不是外部的,是一種什麼正在蠢動的感覺,不知不覺竟已迷濛起來的視線有些茫然不安的看著白色的天花板,最後定格到身體已然向下的樂身上。那頭褐髮真是好看啊,這樣想著的星伸出手,撩起樂的一絡髮絲,算不上把玩的握在手中。


  動作稱得上輕柔的啃吮著跟視覺所看見相符的細白頸項,一股很淡很淡的味道飄進樂的鼻間,聞起來不像是因為洗髮精或是沐浴精所散發而出的味道,而是一種感覺更加簡單的味道。說起來……嗯,感覺有點像是螞蟻會被糖果所吸引的感覺。……雖然這樣說好像有點怪就是了。


  緩緩的,星的手掌不自覺地摸索著樂的手一路向上,最後輕攀住了樂的背。星已經再抑制不住的開始喘息,雖然用莫名其妙的意志力壓低了,卻還是被樂聽得一清二楚,畢竟是太過安靜的房間,什麼聲音、一切彷彿都逃不出去一般的被盡收耳裡。


  親吻的聲音、壓抑的喘息、衣物間摩擦的聲音、空氣中怎麼也散不去的濃厚煽情味道。


  樂的手指一邊輕輕順著光滑的肌膚一路往下,唇則跟在手指後面往下親吻。咬開方才悄悄解開、現在只剩覆蓋功能的多餘布料,手卻沒有直接打開短裙的鈕扣,只是沿著星的大腿緩緩探入。


  「……小樂……!……嗚……」


  意識突然間回到腦內,星睜大了眼慌亂地想阻止樂,卻沒有辦法。分不清是快感還是羞意,總之有什麼一次湧了上來,就在樂的手指觸摸到某個地方的瞬間。


  唇被堵住了說不出話來,只能咿咿唔唔地從喉間發出聲音。


  樂粗魯地啪的一聲關掉了床邊的檯燈。

















總覺得大家(誰)都把第一篇給忘了www
所以翻出一樣短得靠北(喂)的第一篇連結:


For You-1




嗯很短XDDD
不要打我(爆)
(我是打完才發現這麼短的喔 囧!)


總之就是這樣了(?)



半夜打的XDDDDDDDDDDD



嘛、其實我很喜歡樂跟星喔XDDDDD
今天想到一次把我的怨念打完XD!



明天會有最後一篇吧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