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這麼心碎的感覺,
聽到所謂「旁白」的聲音。
好像,
那一天妳的哽咽。
小小聲的。
脆弱無助。
我卻,
無能為力。
是不是,淚如雨下。


聽起來不專業。
卻好真。








《預告片》





官方網站:http://www.candyrain.com.tw/

官方blog:http://blog.sina.com.tw/candyrain/


(都可點)


--



劇情簡介


花吃了那女孩 (Candy Rain)
導演 : 陳宏一  監製 : 陳宏一
編劇 : 林晏如/ 陳宏一/ AD.Lin/ 翁靜婷/ 蔡佩玲
演員 : 林嘉欣、王心凌、許安安、路嘉欣、陳泱瑾、辛佳穎、張榕容、魏如萱、吳立琪、高伊玲。
年份: 2008
色彩: 彩色
語言: 國語
片長: 106 分鐘

上映日期:2008/09/12
 

故事大綱 :
愛情存在的形式有哪幾種?
在一起很快樂。
在一起不快樂。
不在一起很快樂。
不在一起不快樂。
以上皆是。單選還是複選還是無可選?
 
四段小故事,都發生在台北一座老舊公寓裡,公寓裡的戀人都會收到一份寄給Candy Rain的無名包裹……。
 


NO.1〈如果南國冰封了〉
小捷(辛佳穎飾)感情纖細而沒有主見,高中剛畢業便與男友分手,就在此時遇見高中同學小Pon(陳泱瑾飾),小Pon仿如陽光的笑容和帥氣以及百般溫柔,讓不知如何是好的小捷頓時找到生活及感情的依賴對象,兩人開始戀人般的同居生活。

可小捷對於兩人的關係百般顧忌,亦不願在朋友面前坦然表露,讓從不懷疑或隱瞞自己性向的小Pon再不能忍受,兩人終於為此吵起來,小捷淚眼離開,坐上火車回到家鄉……
 


NO.2 〈看不見攻擊的城市〉
完美主義者U(張榕容飾)是個有潔癖、做事一絲不茍、害羞及思想怪異的餐廳廚師,對於愛情的渴望往往利用虛擬的幻想代替實際的觸碰,從來不主動認識喜愛的人,網上交友成為唯一滿足渴望的出口。透過網路她認識了林銘(魏如萱飾)。林銘是個對自己工作和外型充滿自信的編輯,喜歡年紀比自己少的情人,認為如此她才可以掌握愛情也像掌握工作一樣。她倆每次約會,林銘總要掌握所有約會細節,U慢慢無法忍受林銘的大女人姿態,決定離開,同時思考著自己到底渴求什麼……
 


NO.3〈夢見相反的夢〉
Summer(高伊玲飾)是位美麗動人的女子,把愛情與婚姻看作兩回事的新時代女性,既感性又理智,一方面轟轟烈烈的愛著Spancer(吳立琪飾),另一方面又提醒自己要完成結婚生子的家庭責任與義務,總是熱情的愛,冷靜的決定。Spancer的世界則很單純,就是全心全意地愛著Summer。但是除了給予Summer用不完的愛,卻從不敢主動要求心所嚮往的渴望,對自己的愛總是有一種無以名的自卑;也因此對Summer的來去,都顯得無力及懦弱。兩人熱戀3年後分手,相約10年後等Summer盡完結婚生子義務後再聚首。

3年後,Summer帶著女兒與Spancer重聚,兩人打算重譜戀曲,不料,Spancer的丈夫(莫子儀飾)突然現身,三人遂陷入尷尬的三角關係……
 


NO.4〈像花吃了女生那樣〉
Ricky(林嘉欣飾)是位速遞員,這大抵跟她處理愛情的方式一樣,來得快也去得快。花心的她最不擅長處理已失去愛的感情,每次都把分手搞得一團糟,因此前度情人總是纏擾不休。她的情感世界由是充滿暴力,總是在遺棄和被遺棄、打人和挨打之間渡過。

Ricky的現任女友(王心凌飾)是個任性又愛撒嬌的可愛女孩,愛好穿螢光色的衣物,彷彿恨不得全世界的眼光都專注在她身上。對於愛情具有強烈的佔有慾,只要Ricky的目光稍稍不在她身上,就即飽以拳腳。似乎透過肢體激烈的碰觸,才感到愛情的真實存在,『愛得強烈才會痛到深刻』是她獨創的愛情道理。
 
愛情的忌妒和甜蜜伴隨著拳腳相向和哭泣言和,顯得轟轟烈烈。一向率性而為,即使面臨最難堪的處境,還是不改其毫不在乎的個性的Ricky,隨著歷任女友(路嘉欣及許安安飾)一起出現,開始相互牽絆糾纏,事情一發不可收拾之時,Ricky終獲此生最刻骨銘心的教訓。 



故事來源

《花吃了那女孩》中的四段故事,都是由真人實事改編而成。而這些女孩們的事,由頗據盛名的同志作家AD Lin掌筆完成。清新中帶著感傷的愛情故事,搭配上陳宏一導演優美得叫人心痛的畫面,譜出花與女孩的故事。




---



看預告片看不出來全部,不過我很想吐槽Cyndi那個哭聲就是(汗)


片頭的旁白"聽說"是陳綺貞。
(因為只寫旁白-陳綺貞,但沒有說是不是連預告片也是0_0)
我真是…
唉。



看了四個故事介紹害我很想看。
好吧我需要被治癒。
雖然總覺得似乎達不到我要的效果=皿=



我覺得有趣的是上次看刺青,楊丞琳戴了綠綠假髮,
現在王心凌戴著PINK假髮,怎麼,這幾年假髮很流行OTL?



噢預告片的背景音樂是「泡泡」,官網MUSIC那一塊可以聽
我覺得好好聽啊…O口Q
虛無飄渺又有點暖暖的感覺,歌詞就…性質來說應該是完全地嘆氣。
哭給你看OTL。。。




總而言之沒事應該就會跑去看吧。
嗯,開學了啊…
不要跟我說這是限制級我不能看就好O_Q






噢另外,這好像是之前版本的預告片:





會特地放的原因是我滿喜歡那種紅色的(被巴)



張榕容跟路嘉欣好可愛XDDD
孫正華跟名字一樣很正(毆)




為什麼講一講我會覺得好像就算當去看正妹也沒有損失(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