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木乃香蹙著眉的睡臉,好像很難過似的,讓剎那的心開始發疼。
 

  是因為幫自己治療的關係嗎……

 
  把手覆上她的額,溫度高得嚇人,讓剎那的心緊縮了一下,想起了多年前涅吉曾說過的消耗魔力過度的症狀,於是便去找了條毛巾跟一個小水盆,盛滿了水,回到木乃香身邊,將毛巾浸濕,再扭乾,輕放到木乃香的額上。

 
  似乎是因為額上的冰涼,讓木乃香瞬間把眉皺得更緊,扭動了一下身子,順便把剛才剎那蓋在她身上的被子給踢掉。剎那微微勾起了嘴角,再將棉被給蓋回去,但不過一分鐘,被子馬上又飛到床尾。
 

  剎那不禁又笑了出來,感覺上好像是樂此不疲的,一個拼命踢被子,一個不厭其煩的把被子給蓋回去。直到木乃香穩定了些,像是睡沉了,腳終於不再亂動時,剎那才得以好好的看著木乃香的睡臉。順帶又換了一次已經溫熱的毛巾。

 
  剎那坐在床邊,就像早晨一般,凝視著木乃香的睡臉。
 

  「大小姐……不,木乃香。」開始已經不用木乃香糾正,從很久以前開始,自己就會糾正自己了,剎那笑了笑:「我啊……過了那麼久……」

 
  「還是很喜歡妳啊……」

 

 

  嗚啊!

 
  現在是幾點!為什麼房間黑漆漆的啊?

 
  猛地睜開眼,隨手抓起鬧鐘一看,呃……七點了?我記得要回來的時候才下午四點多啊!喔喔……睡了三個小時……想下床,卻發現小剎趴在床沿睡著了……

 
  也難怪,她今天可是被我拉著跑來跑去呢……拿起額頭上的奇怪東西,原來是一塊濕毛巾。難不成我還發燒啦……算了,在魔力消耗到過了自設底線時,發燒算是常有的事……不過小剎的睡臉不管看幾次都還是好可愛。

 
  不由自主的輕輕撫著小剎的臉,嘻……還是跟以前一樣好摸呢,就像小孩子的皮膚一樣柔柔嫩嫩的。

 
  「嗯……」小剎發出了細微的聲音,害我嚇了一跳,心裡想著她是不是又在裝睡啊……結果好像不是,她輕動了動,又繼續睡。我也可以繼續看著她的睡臉,那比任何人都還讓我心愛的她。
 

  ──不時流露的,天真無邪的睡容──
 

  ──我所看見的,心愛的模樣──

 
  那首歌又在我腦裡響起,十分的感同身受。
 

  「小剎……」索性趴下和她能夠「面對面」,我跟小剎鼻尖碰著鼻尖。「妳真的好過份耶……妳明明不喜歡我,卻又讓我喜歡得要命……害我不知不覺就會好想問妳喜不喜歡我,可是又很害怕聽到妳的答案……」

 
  讓人又愛又恨,真是過份啊妳……想著想著,不禁捏起了她的臉頰。
 

  「唔嗯嗯……」

 
  看著她難受似的皺起眉來,心裡有一種小孩惡作劇得逞了的快感。哇哈哈!

 
  「啊啊……木乃香妳醒啦?」呃!醒了……我趕緊收起手,坐起身,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過。小剎緊閉起眼,又睜開,很高興似的看著我,然後站起身來。

 
  「我看看……」小剎將手掌貼到我的額頭上,然後自己的臉也靠了上來,將額頭貼在自己的手背上:「好像沒發燒了……」

 
  嗚!雖然……我剛剛自己靠得離小剎很近,可是要是小剎自己靠過來……就覺得……好害羞啊啊啊……

 
  「發燒的病人……是要吃稀飯嗎……」小剎仰著頭非常認真的想了一下,然後低頭看著我:「木乃香,妳會餓嗎?我煮東西給妳吃?」
 

  「……」我瞇起眼看著小剎。

 
  ……不是我想問,但……
 

  ……小、小剎煮的東西…………
 

  連、連續劇不是常常都演說,夫妻裡面有一個人煮東西都煮得很……嗯,很「美味」,結果有一天其中一人生病了,另一人就煮了「美味」的東西給那個人吃,生病的那個人雖然吃到眼淚都快飆出來了,可是因為是心愛的人煮的,所以就算再怎麼不好吃也要吃……
 

  為了避免這種慘狀發生,正當我很嚴肅的要說我的肚子並不餓的時候……
 

  「咕嚕──」

 
  我的肚子居然就發出了這個聲音。……喂!造反啊!什麼時候不叫,為什麼現在……我欲哭無淚的想著。

 
  「那我去煮囉。」啊,不,不要啊──!看著小剎走出房門的背影,我覺得我快哭出來了……只好暗自祈禱小剎在這三年間,因為工作的關係還順便去跟廚師學了一下烹飪技巧……
 

  過了一會兒,我終於耐不住的走出房間,坐在能看見廚房的餐桌旁,看著小剎忙來忙去的身影,居然還認真的穿上了圍裙呢……還真可愛。看見小剎這麼認真的模樣,就算等一下出場的是毒藥,我也心甘情願把它吃光光。

 
  就這樣呆愣愣的看著小剎煮飯,直到聞到了……咖哩的味道,才發現我已經看小剎看了好久了,而小剎也煮好了呢。

 
  小剎端著兩碗飯跟一小鍋份量看起來很剛好的咖哩過來,傳來的香味讓我瞬間推翻了毒藥的恐怖想像,我感動無比的看著坐在我對面的小剎。結果小剎卻是面有難色的看著我?
 

  「那個……如果不好吃……要說喔。」

 
  我搖搖頭:「就算很難吃,我也要把它通通吃光光!因為是小剎做的嘛。」而且還是很認真做的。看了心裡就覺得有滿滿的感動……

 
  飯一放進嘴裡,呃……好好吃!有些訝異的,我看向小剎。是真的很好吃耶!
 

  「好吃嗎?還是……很難吃?」小剎的眼神帶著期望的看著我。
 

  「這個嘛……」故意吊她胃口,噗,那副緊張的樣子還真是……憋笑看了她一陣子,我終於忍不住笑出來:「很好吃啦!真是的,自己吃不就知道了嗎?」我抑止不住的一直笑著。
 

  「……對了,木乃香,呃……今天下午妳睡著之前說的話,是真的嗎……」我又吞了第二口,疑惑的看著因不明原因而臉紅的小剎。
 

  「什麼話?」我邊吃邊問。
 

  「妳說……那個……」她邊問邊臉紅。

 
  「啥?」我一臉疑惑。
 

  安靜了一會兒。

 
  「妳說妳喜歡我的事是不是真的!」然後小剎一鼓作氣喊了出來。
 

  …………

 
  啥!我說了那種話!?「等等,我對妳說了那種話!?妳耍我嗎?」我哪有說啦!不對,應該是說我怎麼可能說?

 
  「果然是因為意識模糊而胡言亂語嗎……」小剎一臉恍然大悟的樣子,還拍了拍胸口,好像鬆了口氣似的。
 

  「我哪有胡言亂語!」我下意識的回嘴,因為我喜歡她原本就不是亂說的。但我又瞬間摀住了嘴。可是……我是白痴嗎……我在這時候說幹嘛……

 
  近衛木乃香!妳的腦袋是燒壞了嗎!
 

  「所以是真的嗎……」小剎的臉瞬間紅到極點,我想我的臉大概也沒好到哪去。
 

  都到這種時候啦……可是一想到我在公園那裡得到的,小剎的「對不起」,我就變得非常不想承認,哪怕只是點一下頭。

 
  ……就像是,在承認的那一瞬間,心就會全部碎裂一樣……

 
  「……對不起……我……」

 
  對不起?這是這幾天來的第幾次對不起了?──突然有種厭煩感衝上心頭,剛才的感動全都消失得無影無蹤。

 
  「不要跟我說對不起。」用著連我自己也沒聽過的難聽語氣說出來的話,聽起來就讓人十分不舒服,但……我不想再聽到她的抱歉。

 
  我低頭繼續吃飯,暗自嘆了口氣。

 
  「……其實我……」
 

  她的聲音傳來,讓我很想摀上耳朵乾脆就此不聽。其實什麼啊?其實妳已經有了喜歡的人,所以很抱歉不能跟我在一起?

 
  小剎要是說出這種萬年不變的爛台詞,我就把咖哩鍋蓋到她頭上。
 

  「也很喜歡妳……從很久以前就……」

 
  「喔。」我隨口回了一句。
 

  ……等等!
 

  「啊?妳說什麼?」我倏地抬起頭,瞇著眼睛看著她,不可置信的說:「妳再說一次?剛剛我沒聽清楚。」

 
  是我幻聽嗎?我直直盯著小剎看,只看見小剎狂流著冷汗……應該是吧,還有這幾天來已經不知道紅了幾次的臉。等等,這幻聽也未免太詭異了吧?小剎剛剛可是跟我說了對不起耶?
 

  「我也……很喜歡妳!從很久以前就很喜歡妳了!」
 

  她緊閉雙眼低下了頭大聲喊道。
 

  我睜大雙眼低下了頭心臟狂跳。
 

  真的假的?
 

  「因為……妳……都那麼說了……我……也想……跟妳說……好久以前就想說的話……」小剎微微抬頭,支支吾吾的小聲說道。

 
  「……所以呢……?」我偷瞄著小剎,聲音大小可用聲如蚊蚋來形容。
 

  似乎是沒預想到我會問這樣的問題,小剎大吸了一口氣。
 

  我們之間只剩下窗戶外面咻咻的風聲,喔喔,這樣形容好淒涼……
 

  「所以……」

 
  「我想要永遠跟妳在一起!」
 
 






  「我想要永遠跟妳在一起!」
 

  我自私地喊了出來。
 

  即使明明知道這樣是不會幸福的,即使知道這樣是自私的,但我還是任性的帶著期望喊了出聲。
 

  因為知道了……木乃香喜歡我,所以……我自私的向她告白。
 

  人類總是說著,喜歡是沒有理由的這種話,卻從來說不出,就算是同樣性別也能相愛的這種話。但即使如此,我自私的想望,還是在瞬間推翻掉了之前的,我自己的堅持,不想讓木乃香受到傷害的想法……
 

  現在的我……

 
  只是希望,如此溫暖的、我深深喜歡的她能夠……留在我身邊……
 

  連自己都覺得自己既卑鄙又自私……
 

  「妳說……」木乃香用驚訝且呆愣的眼神看著我,而我只敢偷看著她,不敢直視著她……
 

  ……這樣做好嗎?我在心裡不斷地重複問著自己。櫻咲剎那,這樣做好嗎?妳最不想要使其受到污染的人……不就是木乃香嗎?……

 
  「妳說的是真的嗎?小剎?」看見她的眼眶掉出了淚,但卻是笑著的,我感到非常不解。為什麼……又哭又笑呢?疑惑歸疑惑,我的身體還是自動的站起來,走到她身旁,替哭泣的她拭去眼淚。
 

  我輕輕點頭,凝視淚中帶笑的她,好美。
 

  既虛幻不已又無比真實。

 
  這樣的她是我能夠碰觸的嗎?
 

  「小剎,我、我好高興……嗚嗚……真的好高興……」
 

  其實我不知道。但是,我很確定,我想要觸碰,甚至緊緊擁抱這樣的她。哪怕只有一秒也好。
 

  忽然,我被木乃香抱住,她的臉在我面前不斷的放大再放大,直到最後我們之間的距離已經沒有距離,她溫熱的唇貼在我的唇上,還有些許的鹹味,我想那是淚水吧。情不自禁的,我反抱住她,依憑著本能深深的回吻著。
 

  然後,我偷偷睜眼看著早已閉上眼睛的她,一種莫名的甜蜜感覺在心中膨脹發酵。能夠這樣……也許已經是最幸福的事了吧?

 
  我不敢奢求太多,怕下一秒全都會從掌中失去。
 

  她的雙手攀上了我的頸項,就像是自然動作般的,我再次閉上了眼,感受唇間來自木乃香那絕算不上安分的挑逗。她的舌尖不斷上下逗弄著我的唇,使得我只好微張開嘴,讓她的舌滑了進來,接受感覺起來很像是折磨的玩弄。

 
  傳遍全身的是要讓人溶化似的酥麻感受。
 

  話說回來……她怎麼會……呃,這麼……熱情的吻法啊?我心目中單純天真善良外加可愛的木乃香搞不好偷偷變邪惡了呢……
 

  被她玩得全身發熱,我終究還是無法擺脫容易害羞的天性。不說現在,以前也是常被她用言語說到滿臉通紅,又不敢制止她繼續說下去,而且……她好像還滿喜歡看到我臉紅的樣子……這是我後來的發現。

 
  直到腦袋開始給了缺氧的反應,我才把那位感覺上玩得正興致高昂的大小姐給輕輕推開,否則我怕我今天會繼她之後跟著發燒。
 

  她輕喘著氣,而後看著我。

 
  那是閃爍著堅定、期望以及某種我看不懂神情的眼。
 

  「小剎,答應我,永遠不要離開我,好嗎?」
 

  當她用方才吻過我的唇說出這句話的時候,我只覺得缺氧的腦袋一瞬間回復了正常,也同時忘卻了那些讓我惦記的討厭事情。或說,我不想管了,那些已經都不重要了,不夠讓我去在乎了。
 

  現在唯一讓我在乎的,只有我面前的她,那最重要且獨一無二的她。
 

  「好。」

 
  所以我看著她那雙眼,這麼回答。
 

  ──即使沒有人祝福或是不被祝福,我也要用盡全力……
 

  讓她幸福。
 




 
  如果世界對我疲倦了,不要我了,至少還有妳在我身旁……
 

  如果誰都討厭我了,厭倦我的任性了,至少還有妳可以讓我任性……
 

  我是如此的幸福。

 
  對於這樣比誰都還溫柔體貼的妳,我能夠給予妳什麼呢?
 

  ──我只能用我的全部、一整顆忠實於妳的心去愛妳。
 



 
  「木乃香學姊,妳戀愛了。」

 
  「啥?妳怎……呃、不是,妳怎麼會這麼想?」文學科系的作業,很簡單的作業,做一首很短的詩,教授這次上課心情很好。我看著身旁斬釘截鐵的沙織,強壓下心頭的震驚,呼……差點就要問說「妳怎麼知道」了……

 
  話說沙織是什麼時候出現的啊?我怎麼都不知道?她穿著高等部的制服,就像小剎一樣背著個劍袋。

 
  沙織跟我歲數雖然差了一些,不過我們很談得來,這從很久以前就開始了。她的個性很認真、開朗又活潑外向,功課和人緣都好,長得也很好看,笑起來根本就沒人能抗拒她的要求,在她們班上是等於開心果一般的存在。

 
  在整個高等部也很受歡迎,據說去劍道社旁邊看的男生,三分之一是去看小剎的,三分之一是去看東矢,另外三分之一是去看沙織的耶。

 
  那頭常綁成馬尾的及腰黑髮,以及甜甜的常在笑容,還有她的個性實在很難叫人不愛上呢。當然不是說我就是。

 
  「看這詩的內容就知道了吧?還有啊,學姊妳剛剛是邊寫邊傻笑耶,再這樣下去啊,妳校花的名譽就會毀掉了啦!我可是很以有一個校花學姊為榮的耶。」沙織在我對面坐下小聲的說道。這裡是圖書館。

 
  「喂喂,我哪有傻笑啦?再說妳自己也長得很好看,高等部不是一堆人迷妳迷得要死嗎?」捏捏她的鼻尖,我笑道:「又再說,我才不想當什麼校花呢……那個頭銜對我來說根本一點意義都沒有。」
 

  「喔──所以,木乃香學姊,妳覺得只要在妳覺得最重要的那個人心裡當最重要的一朵花就好囉?」

 
  「嗯。」我點點頭,看著詩還有沒有要修的地方。
 

  「所以妳戀愛囉?」
 

  「嗯。」
 

  ……啊咧?我回過神來。我在嗯個什麼東西啊!我居然發呆發到被套話?而可惡的沙織居然在偷笑!

 
  手指從鼻尖轉移陣地到臉頰,我狠狠的捏著沙織的臉:「沙織啊沙織,妳膽子變得好大,居然敢套我的話?嗯?」嘖嘖,一隻手好像不太夠,兩隻手一起捏好了。
 

  「啊啊,木乃香大人饒命啊,小的以後再也不敢了啦!」沙織跟小剎一樣,都很怕人捏臉,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就很好捏……無視於沙織的低聲哀求,我繼續像捏麻糬一樣的捏著沙織的臉。「明明就妳自己在發呆呀啊啊……還是說人談了戀愛都會全盤變笨啊?啊──饒命呀!」
 

  這傢伙叫是叫我學姊啦,可是以我們這麼久的交情來看,我敢打包票她心裡絕對不把我當學姊看。但其實這樣反而比較好,很能跟她說一些心裡話。

 
  「木乃香,妳在做什麼啊……」

 
  「喔,小剎。妳不要管,這是懲罰!」

 
  小剎在我身邊目瞪口呆的問著,同時投射了同情的眼光給沙織。喔……那個眼神好像在說「我也曾經被這樣捏過,我同情妳」……說起來小剎會在圖書館,還是我硬拉她來的,要她大學就別再混了,多少看一點書……
 

  ……雖然正常來說,大部分人都是大學開始混……
 

  結果她就以要找作業要用的書為由,從半個鐘頭前就消失到現在才回來。小剎真是……我到現在才知道她算是保送生,體育方面的,但選修科系居然選了要動腦最多的科系……我搞不懂小剎在想什麼啊……

 
  可是讓人驚訝的是,這傢伙居然全部都會!那些東西就算我去上課而且拼命唸書,搞不好也沒能讀得像她那麼好……該不會小剎是天才吧?只是我以前從來都沒發現,外加她偽裝成笨蛋?
 

  「櫻咲學姊?」沙織看著小剎,一副驚訝樣。現在我才想起來,她們兩個同樣都是劍道社的嘛。
 

  「啊……我記得妳叫沙織對吧?」小剎笑著反問,沙織則拼命點頭,眼裡閃爍著崇拜的光芒。喔……我記得小剎在劍道部好像非常受歡迎。

 
  「我好感動,櫻咲學姊居然記得我……木乃香大人別再捏了啦,很痛耶!」看得出來沙織是真的很感動……她很多情緒都會直接表現在臉上,此刻她的眼眶正在閃閃發亮──雖然我有點好奇那是不是被我捏出來的淚水就是。

 
  「我當然記得妳啊!」小剎突然握緊雙拳:「前幾天木乃香第一次跑去找我,隔天我去劍道社的時候,妳沒說半句話走到我面前,突然就惡狠狠的拿木刀劈我,還很兇的問我為什麼讓她哭……我覺得我的頭到現在都還在痛……!」

 
  聽到小剎難得出現的,對某人的控訴,我忍不住噗哧一聲笑了出來,然後把視線轉向沙織,接著放開了手,在她臉上揉一揉。

 
  「唉呀,真沒想到妳這麼維護我耶……果然沒疼錯人。」我態度驟變的用感動的語氣對沙織說道,原來……沙織也會在我不知道的時候幫我出氣呀?順手揉了揉她滑順的長髮。只見小剎跟沙織兩人都用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我。

 
  「咦……等等,木乃香學姊,妳剛剛叫櫻咲學姊小剎喔?」
 

  「嗯啊,怎樣?」

 
  「喔──」

 
  接下來她露出了讓我全身起了雞皮疙瘩的漂亮笑容















--

我現在才發覺,我好像很喜歡把木乃香寫成激動+搞笑認真派?(???)

然後容易把小剎的心理寫得亂七八糟的。



這兩個算是特點吧(何)



後面幾章全亂啦啊啊啊啊啊啊 >皿<
這篇好像是二零零七新年(二月中旬左右)時出產的? 我已經忘了 囧
結果6/19就寫完了,也就是我國中畢業四天後嘛 囧.....
修改的時間不計的話(但其實寫完之後也沒什麼大更動),我只花了四個月把這篇寫完耶XDDD!


七萬七千一百字左右,大概是剛剛好一本小說的份量?


無論如何寫得還真快,可能跟考完基測後的閒暇有關吧?
(考基測前無聊也是開來寫啊,總之沒有大斷過ww)(被巴)


總之,我對這篇真有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