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別人無名上看到一篇真的是催淚到極點的故事,標準的超級催淚彈,
外加那音樂又是搭到不行,而且我看的時間在深夜,所以我就哭了。
唉對不起我就是容易哭的體質你想怎樣 囧。

而且我說的不是虛構的故事,而是那就是真實,是那位無名主人的故事。


看完了,真的很感嘆。

她是如此珍惜她所愛的那個人,但是那個人卻已經離她遠去。
(非自主性… 這樣說應該能懂吧。)

而我們……真的是不懂珍惜吧……

尤其是人,人很脆弱,隨時隨地都有可能消失……

雖然我知道我說什麼蠢話屁話鳥話都沒有用,而且我自己也做不到,所以反正是嘴在犯賤。
(或該說是腦袋跟手在犯賤? 畢竟這是網誌。)

但是,請盡力的去珍惜吧。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