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昏之章)


  日復一日,月復一月,年復一年。太陽不斷的升起、落下。

  對於這個世界而言是理所當然的時間流逝,對於每一個人而言也都是再簡單不過的每一日。但對我而言,卻空虛無比。

  時間長河緩緩流動著,而人類在其中奔跑著,然後氣力用盡而死。我也同在其中奔跑著,然後面對著,自己一直往前進,身旁的人卻一一溺斃的慘狀。

  如果問我這世界上有什麼東西不適合存在,我會說,那就是我。

  如果問我這世界上有什麼東西背負最多罪惡,我會說,那就是我。

  如果問我最大的希望是什麼,我會說,死亡。

  為什麼呢?人人渴望著永生,我卻渴望死亡總有一天能夠降臨在我身上。

  那是一種物極必反的原理。人類離死亡越近,自然就會因恐懼而追求永生。而我則是因為離永生越近,才追求著死亡。

  即使吶喊到聲嘶力竭,人類依舊一步步邁向死亡。

  但我,就算奔斷了那雙腿,也能預見我,跑不到名為死亡的盡頭。如同在地球上追著地平線奔跑一般,永遠也抓不到那一條看似咫尺的細線。

  力量過於強大的結果,是不幸的反動。

  黑夜無時無刻的籠罩著,浴滿鮮血罪惡的身軀。

  何時,才會破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