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想這件事情

身為一個寫作者到底應該留白讓讀者填寫,
還是完完整整地交代完所有直至結局?

 

「一個好的作家是不會把結局寫死的」

這句話讓我深深地震撼,因為那基本上完全推翻掉我的想法,
就我自己來說,要是看到一個後面還留白無限的結局,
我會想吐血然後想撕書…完整交代跟留下空白,到底哪個好?
我想中間點就不必了,因為那必定太難拿捏…

雖然就某個層面上我覺得這句話太武斷,但其實也算是對的

話說這句話到底是要滿足哪個口味的讀者啊(思考)???

 

最近過得還不算太差,勉強活著的程度,跨年想去橋下煮火鍋喝飲料哈哈哈

學測剩下不到五十天,我一路好走了(大笑)

 

小愛人、小愛人ˇˇˇˇ(春心蕩漾的意思)

 

話說回來,輕聲密語動畫化了但我要到何時才能看到啊!? (哀嚎的意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