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第一次是我的局局局倒,不是我的局還是局局倒,去你的以為焗烤啊(淚)

真的是賤芭樂腦袋有洞。。。OHSHITTTTTTTTTTTTTTTT

氣到快中風,整個很憤怒,今天每一手牌都莫名奇妙到匪夷所思
每一手牌都對不起來,然後早上我一度覺得我被D附身真的= =
不知道拿了幾手六張D十點的牌真的很吐血。。。
不然就是十三點平均牌型,硬要叫也叫不出個名堂準備被倒
其實我今天很認真老實說,但打到後面真的都在腦爆不知道幹嘛
除了那個自以為犧牲叫結果被「搭玻」的那局被抓走千分其他很認真= =
隨便啦我隨緣了雖然真的快要心臟病發=皿=真是賤人(嘆)

走人的時候一整個耍脾氣對不起老娘很任性但就是這樣了嗯哼
硬要譬喻的話老實說我覺得今天一整天下來很像X祕了三百年出不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