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籃球很愉悅然後就被愉悅的籃球K到鼻子,我只能說我鼻子好像歪了 囧
國中就被打到過兩次了(不過原因不同就是) 這次有被眼鏡刮到鼻子XD

 

有夠痛,醫生卻只給我一天份的藥 囧興我該說什麼啦 一百五十元你安息吧

 

然後就是今天在學校專車上遇到飄飄,我很愉悅地玩著坐我前面的她干擾干擾XD
而她很愉悅的(?)摸著我的頭(正確來說是雙手夾住(?))說我的頭髮好可愛…我囧!
干擾完畢後我們都睡著了,結果我一醒來,是快要到我的下車站了沒錯
卻已經離這傢伙的下車站大概六七站吧= =
虧我還叫她起床時要叫我欸!結果是我大驚把她搖醒(因為覺得坐前面的人好像沒有變就是飄)
(一看還真的是啊=_=)

 

我叫她坐反向的車回去她卻說要走回去真讓我感到不可思議= =
要是我的話才沒有這種恆心毅力咧,飄你真是有夠強XDD

 

除了我請了下半堂補習的假以外,想說的就是…小說又卡了(噴血)
我以前到底是哪來的那種恆心毅力一天可以打個十幾二十頁的噢買尬
另外就是小7的LOHAS樂活誌,很有風格簡潔有內容又還滿便宜的,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