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吃了那女孩》(之前打的亂七八糟簡介):http://rainsword.pixnet.net/blog/post/21200001

喔教官我對不起你(爆)(我一直想說要去看海角七號號號號號)
昨天去了西門町的絕色,還在想可不可以看輔導級(毆)嗯穿制服嘛很害羞耶不過結果是可以
是硬拖優唉一一去的,唉唷我笑點真的越來越怪了=_=

爆點有幾個: 
1.整廳滿的耶
2.男生估計不超過十個吧(反論:整廳都是女生)
3.這是新的養樂多喝法嗎真妙欸XD
4.打死我也不可能等一個人十年就為了重新聚首或是跟人家夫妻女兒住在一起只為了和誰在一起
5.ㄍㄢˋ林老師(噴笑)
6.其實我覺得場景跟畫面很棒,切點跟感覺都很好,但就是結局(每篇跟最終)有種稍嫌無力的FU

7.喔喔喔喔喔喔喔 吳立琪好帥帥帥帥帥 有拍到照真是很高興XDDD!!!但優唉一一去上廁所了(噴笑)

詳細感想我在家裡打完帶過來好了(淚) 這麼晚還在網咖真的不是我願意啊(累)

 

PS我補充一下,那天優唉一一把整個爆米花都打翻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