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沒營養而且非常短(合掌)










「吶吶、你有交過女朋友對不對?」


「……有啦,怎樣?」


「你先告白的喔?」


「……她先告白的。嗯。……不過分手了。」


「喔……欸欸,她漂亮嗎?」


「……幹嘛?很漂亮啊。」


「那我漂亮嗎?」


「什麼?!」


「我問我漂不漂亮嘛!」


「……呿……妳跟她差得很遠啦。問我這個幹什麼啦妳!」


「這樣啊,好吧。不過在我眼中你很漂亮喔。」


「妳在說啥啊妳……拜託,別說這種無聊的話啦妳。」


「然後為了你,我會很努力變漂亮!」


「……唉,隨便妳啦。真是的,可樂要沒氣了,趕快喝!麥當勞好冷!」


「遵命--」


「到底是為什麼今天說這麼多奇怪的話啊妳。」


「……你很笨耶!」


「喔?等一下數學就不要考輸我。」


「啊,這怎麼可能嘛!」


「不可能就乖乖閉嘴喝妳的可樂啦。」


「喔----……」








--



對不起,我好喜歡遲鈍的強氣(?)笨蛋(噴)
然後偏偏又是頭腦好或是做事有條理、容易被信任的人(笑)


虛擬對話完成XDDDDD






……等到哪一天(我看到)笨蛋村雨告白了的話,
我就去告白吧!(←搞屁)(玩笑!)




……
我也要去學空手道!!!(夠了)




最近聽安室的歌聽得很歡樂,so crazy有點像我的心情(誤)
Hide & seek跟so crazy的FEEL都剛好戳到我的點www
嗯哼以前不覺得安室的歌好聽甚至還覺得難聽,
該不會以前其實我耳朵有長繭吧?該死XD。


×不好聽跟難聽是不一樣的層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