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文無關XD!

純粹今日簡記外加隨意妄想(咦)






好啦其實我覺得題文還是有點關係
那就是今天下午下下下下下雨下得好大 囧
書包濕透了長襪濕了鞋子濕了。唉呼唉呼(倒)



今天突發奇想(?)
沒有坐平常的一班到公車,而是想到公館去轉車
於是就不小心上了252 然後不小心遇到了社長學姊跟副社學姊XD。。。
今天是社長大人生日 囧!!
唉呼唉呼,說到這裡我走的時候忘記說生日快樂="=
那就在這裡偷偷說一下吧(炸):生日快樂--!


社長跟副社本來要去公館亂晃而我是要去換車回家
嘛,不過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就跟著學姐亂晃了(爆)
還遇到小花!小花一直說你是誰你是誰=3=|||



後來社長說要回家拿外套
於是我們(兩位學姊)就開始了八卦之路(????)
一路從公館走到據說她家在萬隆捷運站附近的社長家www。。。
萬隆跟公館只有一站的站距,不過我還從來沒從萬隆下車過就是 囧
又後來晃回公館後跑去吃飯,吃飯間就啦咧了一堆有的沒的

不過我剛剛一直在回想內容,
總覺得。。。我怎麼好像一直在抱怨東抱怨西的=_=
唉呼真是歹勢(掩面)



後來稍微領教了一下社長看東西的威力以後,
七點半感覺似乎該回家了,咱就落跑了(爆)




ok簡記完了(炸)




-------接下來是隨意妄想(炸掉炸掉炸掉)








  那是個下雨天,天空飄著毛毛的細雨,她撐起了傘,在這攝氏二十度的空氣之中。

  好冷。在路上,她搓著手,一邊快步走著,也低頭看著地上,小心地避開水窪。 

  那是個下雨天,天空飄著毛毛的細雨,他佇足不前,在這攝氏二十度的空氣之中。

  好煩。騎樓下,他皺著眉,一邊看著天空,也看著路上行人,突然感覺有點寂寞。

  天空很灰暗,分明是夏季的現在,下午五點的路上卻已經彌漫著灰色的淡霧。下著的雨不算大,但已經連續下了一個禮拜,總是讓人很心煩。

  他拿著公事包,手緊了緊,猶豫著該不該就這樣衝到路邊喊上一輛計程車。距離要見客戶的時間還有一小時,以下雨天塞車機率總有百分之八十的慣例來看,他現在就得坐上車叫司機全力奔馳,到的時間才不會失禮。但是,他沒有辦法。

  他害怕雨水。

  有傘就不會,但現在他沒有。附近也沒有賣傘的店,他覺得孤立無援。

  然後,他看到哼著歌從他面前走過的她。她撐著一把粉紅色的傘,大小看起來塞兩個人也還綽綽有餘。一個人撐那麼大的傘做什麼呢?他想。

  啊,那就這樣吧,他想。

  「那個、那個撐粉紅雨傘的小姐!」他鼓足了勇氣喊了出聲。

  她則是頓下了腳步,抬頭看看自己手上的傘,然後轉頭看向大喊的他。抿了抿唇,想要開口卻又不知道該說什麼。為什麼要叫她呢?她想。

  她打量著一臉著急又莫名地充滿誠意的他。西裝、公事包、黑皮鞋,還有看起來似乎有好好設計過的頭髮。標準上班族的打扮,但卻好像少了什麼。

  她走近他。

  「可以、可以請妳用這把傘幫我到路邊嗎?拜託,我只要招到計程車就好!」他嚥下一口口水,雙手合十地對她說道,她則欣然點頭同意。

  「可以啊!因為我知道你要去哪裡。」

  她笑了笑,他則用疑惑不解的眼神望著她。

  糟糕,沒時間了。得快點請她以傘幫自己到路邊去才行,他想著就要開口。

  「放心,我這客戶還在這呢,你也不必著急喔,經理先生。」她笑著唸出他胸前掛著的名牌內容,上面有他的名字。

  「咦?」客戶?

  她只是笑著,將他拉進她的傘下。



  一滴雨水滴在他的臉上,他用手抹下,眨了眨細長的眼。

  看起來似乎不那麼討厭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