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咱去年(2007/1/17)為剎那寫的生日賀文www
最近起了一種想把散在外面的賀文拉回自家的衝動,
所以…

所以就是這樣了XDDDD!





marry?marry!







  今天是我的生日。


  我是櫻咲剎那。


  應該會一如往常的平靜度過吧?


  ……就像以前一樣,在安靜無聲的靜謐夜晚,獨自看著夜空上皎潔的月,閉上眼睛,輕輕的對自己說一聲……


  「小剎,生日快樂!」


  「剎那同學,生日快樂!」








  今年真的很不一樣,跟過去的以往都不一樣。


  一定是因為大小姐的關係。呵呵……說起來,一切都是因為大小姐,我才能跟明日菜同學以及涅吉老師變成好朋友……


  上學時,跟班上同學高高興興的鬧了一整個上午,連我自己都沒想到,我居然會笑得這麼開心的跟她們玩在一起,真的是完全沒想過。而且出乎意外的,她們好像對我很了解?收了一大堆禮物跟卡片,還有看到每個同學臉上,好像是自己過生日似的開心笑容,我真的……覺得很高興。


  放學後的現在,我和大小姐、明日菜同學還有涅吉老師在他們三個的房間裡。


  「來,剎那同學,這是妳的禮物,不是什麼貴重的東西啦,不要介意喔!」依然是一頭分束兩旁的橘髮,還有那兩個黃澄澄的鈴鐺髮飾,明日菜同學臉上掛著她一貫爽朗的笑容,把兩條有著羽翼樣式的項鍊遞給了我。


  我疑惑的看著那兩條一模一樣的項鍊。我……只有一個脖子啊?


  在我還沒問為什麼要給兩條項鍊以前,涅吉老師開口了。「啊,那個,剎那同學,這是我要送給妳的禮物,跟明日菜同學一樣,不是什麼很好的東西,可是我們挑了很久喔,請妳收下吧!」


  是兩個上面雕著我看不懂字樣的戒指,不過,我很肯定那不是英文,因為基本的程度我還是有的。兩個戒指上面的字都是一模一樣的啊……


  「呃……」我呆愣的看著手上兩條一模一樣的項鍊,兩個一模一樣的戒指:「謝謝你們……」


  這……我是有兩根以上的手指,可是我真的沒有兩個脖子啊?


  我困惑的看向笑得很奇怪的涅吉老師跟明日菜同學,再看向除了那句生日快樂以外,今天沒有跟我說半句話的大小姐,她和往常一樣溫和的笑著。


  「啊!涅吉,我今天數學全部都不會耶?你跟我回教室拿考卷吧!」


  「啊,是!明日菜同學!」


  他們兩個說著就站起身來,「兩位,抱歉先失陪啦!」然後用非常非常快的速度從門那邊消失。呃……明日菜同學平常……會問數學嗎?


  正當我還看著門時,突然覺得背上多了一股重量。


  「木乃香大小姐?」


  「不要動喔,小剎,我幫妳戴項鍊。」嗯?我看向手心,果真少了一條項鍊,連戒指也少了一個。


  冰涼的觸感貼在頸上,有點不太習慣。


  「來,手伸出來,我幫妳戴戒指--」不知何時,大小姐又到了我的身旁,拿著那個戒指,笑得無害的向我招招手,而我也把手伸了出去。大小姐將戒指戴到我左手的無名指上。為什麼大小會剛好啊……?大概是巧合吧。


  接著大小姐轉過身,撩起她的長髮:「小剎幫我戴項鍊。妳手上那條喲。」


  「呃……這樣好嗎?」戴……一樣的項鍊嗎?這樣不會有點不好意思……


  「當然好啊,快點嘛--」


  我依言乖乖的幫她戴上項鍊,在我將扣環扣上的瞬間,我隱約覺得等一下好像會有什麼事情發生……唔,覺得好危險。接著,大小姐轉回來,笑嘻嘻的伸出了她的右手,白皙而纖細的手指在我眼前定住不動。


  「再來是戒指,無名指、無名指!」


  「……請問現在是……」我覺得整張臉都燙了起來,我想我現在一定整張臉都是紅的吧?這樣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不管啦,小剎妳戴就是了!」聽到這樣的話,我還能說什麼?照樣,我乖乖的把戒指套上了她的無名指上。


  「好了,」她笑得非常燦爛:「大聲喊我一聲小木乃吧--」


  「這、這!……我……」


  「小剎……」


  「小、小木乃!……」


  在心裡掙扎了老半天,雖然說在現實大概只有幾秒吧?但是我怎麼總覺得已經過了好幾百年啊……不過,我還是喊了出來。看到大小姐那樣無辜的臉,無論她要求什麼事,我想我都會答應吧?何況只是……


  「哇啊啊!」在我喊完還在發愣的瞬間,便被一雙手臂自肩膀按倒,頭直接撞道地上,老實說,還滿痛的。「小、小木乃?」


  接著,很清楚的,大小姐的放大版笑臉在我眼前沒兩公分處出現。


  然後她、她親了我!


  啊咧?現在是什麼情形?是什麼狀況啊?


  突然,門砰的一聲被打開,從我這邊剛好可以看到顛倒的……明日菜同學跟涅吉老師!?


  「見證見證,我們是見證人!」兩人如此大喊道,見證什麼呀?


  我、我雖然也喜歡大小姐,可是……不知何時,大小姐已經離開了我的唇,在我眼前,開心無比似的笑著。


  「小剎,我們結婚了喲--!」


  「咦咦?什麼結婚……」我茫然的看著笑得燦爛的三人組。


  「戒指也交換了,親也親了,還有見證人喔,結婚證書等我們再大一點就會發下來了啦--」……難怪我一直覺得有事情要發生!


  這算不算是騙婚啊?


  「恭喜啊,剎那同學、木乃香!明天要甜甜蜜蜜的去上學喔!」


  「剎那同學、木乃香同學,恭喜--不過明天還是要好好上課喔……」


  從茫然出神的狀態中回復過來,我看著大小姐,而大小姐挽住了我的手,笑著說出了,其實我非常期盼的一句話。


  「小剎,我喜歡妳!」


  我笑了,打從心裡,非常高興的笑了。


  「我也喜歡妳……木乃香。」






  想必,這樣的日子還是會持續下去吧。


  我希望這樣的日子,永遠永遠的,持續下去。


  這將是我感到最幸福的事情。





[end]


--

死命寫的莫名其妙文章,還是祝小剎生日快樂

--我愛小剎>ˇ<---!!

以上!  






--↑上面是原文,哈哈XD



當年還沒有這個BLOG的時候發在巴哈上的。
那時候家裡也還沒網路,好像國三下期還上期吧XDDDD
而且我記得是突然想到,然後在網咖裡面打出來的嘎哈哈XDDDD



現在看起來,這篇好單純喔一整個(傻笑)


就這樣了www!



(突然想到過沒多久就是大小姐生日 囧)


3/18我剛好在考試耶(淚泣)
於是大小姐的賀文大概會順延到19號晚上開始打吧(默)

嗚嗚大小姐我對不起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