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凌晨一點二十四分。

我還坐在電腦前面。還在幹什麼?我不知道。
電腦上的人,佔的比重對我來說,太重了吧。

每當我到這種時間還在電腦前面盯著螢幕,
再看看桌上沒翻幾頁的書就會覺得很想哭,自己很悲哀。
但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這樣的可恨之處就是自己造成的不是?

真的很可悲啊- -...



沒有什麼急於想要發洩的,
就只是想哭而已,對於這樣完全失去用處的自己。


這種話說久了,
不只看的人會膩,連打的人也膩了。


人明明就知道自己該怎麼做,
卻沒有辦法這樣做?
一切都是藉口,很明白的。
不過,又是真的。


沒有辦法這樣做。







累了。


對於自己的沒用。



如果我不小心消失了,
麻煩哪位有那個餘力會記得我的,不要記得了。
雖然也只是如果而已。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