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我還是好愛魔力ˊˇˋ




反正就是小永永叫我回魔力,
可是咱電腦一日不換我一日無法回 囧a


魔力真的很好,我很愛他的人情味、音樂、遊戲性跟劇情
還有當初你一定要找人合作的均衡性


你應該沒有看過一個白痴邊玩遊戲,一邊眼睛裡面都是水吧?


雖然現在變調了不少,就算他只是一款遊戲,就算已經人事已非,
我還是很愛他ˊˇˋ

在巴哈板上看到魔力的人流失的原因,
在這個科技進展的時代,無非就是它不3D  ORZ


雖然日方已經停止營運,不過它在台灣還活著(苦笑)
BUT等到魔力二被代理到台灣的時候,也就是魔力的終焉了吧
希望魔力二這次的代理商可以弄個比較不要那麼小孩氣的譯名
君不知「魔力寶貝」這四字在老玩家心中是個回憶的代名詞,
但在挑選遊戲片的人眼中卻是幼稚的代名詞。


噢、請取名十字之門之類的ORZ
我期待魔力二的3D跟遊戲性&劇情可以留住過去魔力的玩家,
也能夠吸引更多不知道魔力的玩家。
但我最希望維持的仍然是那份過去的人情味吧!


想當初我每天在巨蟹一的西醫版龜著,就算不練等還是要花錢我也沒差,
就只是待在那裡跟大家聊天我也很開心。
(雖然我覺得我小學六年級就測個心智年齡25也是魔力裡面的朋友們導致的 囧)


總之,
期待魔力二來台、期待魔力二的壯大(笑)。


請再創當初魔力的盛大之景吧!





--





然後就是今天跟昨天打開了塵封已久的以前的WORD檔
是大概國中前段時期打的小說,
現在看那些小說,我都快忘記自己是這些小說的作者了ORZ
風格相差太大了吧(抖)

雖然那些多數是一人稱而我現在寫的幾乎是三人稱ORZ


但是未免相差太大了吧(抱頭狂吼)


而且重點是我還覺得我以前寫的比較有趣是怎麼回事 囧~~~!!!
買尬的這也太驚悚ORZ


好,我決定以後再拾筆開始寫一人稱!
諸君等著吧!(不對不要當真啊啊啊啊!?)




--





最後講到吃醋這回事。
因為咱娘在看現在似乎很熱的「公主小妹」
(她看的原因大多數是因為EMP先生,她滿喜歡那個老演員XD)
於是我在吃飯之餘也跟著看了


附帶一提,我很喜歡那位劇中叫做宮茉莉的人XDDDD
因為那演員的臉部表情變化實在太好笑啦啊啊啊啊XDDDDDDDD
我看到快笑死的地步XDDDD

反正就是看了這一部讓我想到吃醋這回事- -#



言歸正傳。
如果A想讓B吃醋,而故意跟看起來對A有意思的C很好
這時候B都會順理成章的吃醋

但請注意一下後續處理好嗎?


當B已經氣到快炸開了你還繼續讓她吃醋這不是找死嗎?


雖然在連續劇小說漫畫動畫裡面最後都會讓A能夠安撫得了B
但是現實中小B可是真的會生氣到回不來的哪


於是身為小B的我 順理成章的吃醋了
(完全不對)



小A,請加油快跟小C在一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