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衰 囧。




先是跌了個大跤,傷到了皮肉不說,傷到手錶才讓我心疼(不對吧)
然後地理課老師又說不交考卷是零分……
我明明就有交去改,但是不見了那我又怎麼辦,關我屁事喔?


今天的地科也經典到了一個極限ORZ
地科老師真的不只是我在說,真的是......
我需要糸色望老師啊 囧!!!!!


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就是今天晃到9點沒買到調音器只買了3個PICK…
然後還買了西門町那很貴的滷味…平常都有人在排隊的那家滷味...
啊我覺得只有爪類好吃 囧... 然後太晚回家就被罵ORZ


前面陪阿勇去配眼鏡…
阿勇滿適合戴黑框的,我的話就是X了


令我覺得奇怪的是,要回家時,我們在西門站某號出口前面,


聽見一小群人突然喊「景美女中欸」


然後聽到的我們就看過去,他們還一直看著我們然後對他們的同伴比出噓的姿勢。
JM出現在西門町很怪嗎?又不是做什麼怪事… 囧?
一個背著吉他一個背著電吉他…其中一個人手上拎肯德基,我拎滷味……
很怪嗎 囧?
還是JM對他們有什麼意義 囧?(無論好壞?)

害我一整個要進捷運站腳步就怪尷尬的=______=




要說怪的話我還看到有人帶上西門町,大隻的喔 囧~~!!!

然後就是某C中捲起褲管走在路上……對不起我覺得好怪 囧|||




大概就是這樣...簡短的今日記實ORZ


啊,下個月要考吉他...MAYDAY的


瘋狂世界



如果說了後悔 是不是一切就能倒退
回憶多麼美 活著多麼狼狽

為什麼這個世界 總要叫人嘗傷悲
我不能了解 也不想了解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那麼多苦 那麼多累 那麼多莫名的淚水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的世界
如果是你 發現了我
也別將我挽回



想了你一整夜 再也想不起你的臉
你是一種感覺 寫在夏夜晚風裡面

青春是挽不回的水 轉眼消失在指間
用力的浪費 再用力的後悔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那麼多苦 那麼多累 那麼多莫名的淚水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的世界
如果是你 發現了我
也別將我挽回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那麼多苦 那麼多累 那麼多莫名的淚水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的世界
如果是你 發現了我
也別將我挽回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那麼多苦 那麼多累 那麼多莫名的傷悲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的世界
如果是你 發現了我
也別將我挽回





我覺得五月天早期的作品都是一整個讚
當然現在也很好就是……我記憶最深的應該是時光機那一張吧
很多我很愛的歌XD

而我知道是首推,大讚啊O____Q!


二推是雌雄同體XDDDDD
感覺上似乎沒什麼人推但咱就是推這首,歌詞很有趣也很強烈
尤其詞用的形容很華麗,一種絕對的肯定XD!!!







皆様、おやすみなさい!

(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